健麗|必須去眼袋的三個原因

2019/10/29 15:29:2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俗話說“美人在眼不在臉”,有一雙好看的眼睛,無論做什麼表情都顯得靈動有神。可是現在的年輕人,喝最烈的酒,熬最晚的夜。一照鏡子眼袋爬到了臉上,直接顯老10歲

必須祛除眼袋的三個理由

①眼袋非常顯老

雖說沒有人會永遠年輕,但眼袋卻能讓你輕輕松松老上十歲。因為熬夜等原因,很多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也早早就有了眼袋,看著沒有精神,非常顯老。

②眼袋破壞了整體和諧美

好的容顏,不僅需要標准的臉型、光滑的肌膚,更加需年輕化的眼睛。眼袋的出現,無疑會使美麗大打折扣,使面容失了活潑、丟了神采。

③眼袋導致皺紋產生

重重的眼袋長期存在,會導致下眼瞼的皮膚加速鬆弛,以致皺紋的出現。

要知道,有了眼袋之後,一般的方法都不能將其去除,只能夠讓眼袋狀況不再加重,所以,去眼袋只能選擇醫美的方式去眼袋。

小編就推薦一個適合所有人的醫美去眼袋方法——健麗醫美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