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beauty 去眼袋需要準備什麼?

2019/10/29 16:08:19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相信很多人對去眼袋治療都不陌生,但其實通過醫美手段去眼袋只是完成了去眼袋的關鍵一步,還需要瞭解治療前的準備和治療後的注意事項。否則,有可能因治療後的護理不當,導致效果沒有那麼好,或者產生其他不良的副作用!所以,今天小編就大家來瞭解一下去眼袋需要準備什麼吧

 去眼袋

  治療前前須知

1、與治療專家詳細溝通病史,有無基礎性疾病(如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等)有無瘢痕增生傾向,以及月經史等。

2、完善治療前檢查,局部麻醉需要檢查包括血常規、凝血功能、傳染病等,高危人群需行心電圖等相關輔助檢查。

3、圖像記錄,記錄治療前後,應行醫學攝影照相。

4、心理准備及簽署治療同意書,確定治療最佳時間,求美者本人簽署治療同意書。

眼袋

治療後後須知

1、在切口處用紗布覆蓋、輕壓,1-2天內頭高平臥位休息,術後24內冷敷,減少眼部活動,防止術後出血,減輕術後腫脹反應。

2、保術後宜口服消炎藥3天左右,傷口處避免潮濕和觸摸,洗臉時不要打濕傷口,以防感染。

3、可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動作,加速局部恢複及輕度外翻的消失。眼瞼為疏鬆組織,故手術後完全恢複自然的時間需要3-6個月以上。

4、為促使早日恢複,可於拆線後,做局部濕熱敷。晚間及休息時間可在切口位置上貼疤痕軟化膏、疤痕敵等,以防止疤痕增生及縮短疤痕消褪的時間。

5、注意休息,保證足夠的睡眠。祛眼袋手術後1周內不要過度用眼,臥床休息時最好為頭高位,避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6、飲食:在眼睛恢複期要多吃新鮮蔬水果,並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肉,蛋,奶,豆類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易造成水腫(發)的食物如:魚,韭菜,菠菜。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所以,去眼底就來美詩沁吧,讓你美的沒有後顧之憂!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