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線雕越早做越好?

2019/10/29 16:13:25 網誌分類: 健康
29 Oct

很多女人想做線雕,可想來想去又沒了下文,因為怕花錢,總嫌貴!但是:作為女人,一定要明白的道理就是最好的投資就是對自己的投資。是不是恨不得立刻變美?其實,你只需一點點改變。在醫美行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你想擁有20歲的肌膚就要從20歲保養,想要30歲的皮膚在30歲就要抓緊時間保養!相信你堅持保養一定會比同齡人年輕10歲,就算沒有10歲也會年輕5歲,就算沒有5歲那至少會年輕漂亮許多!

線雕

  皺紋很淺,線雕就可以解決。如果太深了出現斷層,就只能在面上大動幹戈了。這就是早做與遲做線雕的區別 !張愛玲曾經說過“出名要趁早,線雕保養也一樣。越是早做,效果越好,美麗維持得更久。尤其是線雕,創傷小、風險小、見效快,越來越受青睞,已經成為很多明星保持美麗的秘密武器。

做線雕就是一種高級的保養品,做保養當然越早做越好。就像一個蘋果要保鮮,當然是要趁它還是新鮮的時候放入冰箱,保鮮效果才好,難道要等它水分都蒸發了,幹癟了,果皮都皺巴巴了才放冰箱嗎?早做保養叫維護,晚做保養叫維修。線雕,讓我們一起做個不老女神!

 線雕

  線雕的6大優勢

表皮層:提亮皮膚

促進局部組織微循環,細胞再生與組織修複能力變強,肌膚水分充盈,膚色整體水潤提亮,色素沉澱改善。

真皮層:膠原再生

PPDO線深入真皮層,分支作為細胞生長支架,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與彈性纖維重組,再生結締組織支架,從而持久支撐,同時肌膚恢複彈性瑩潤緊致、淡化細紋。

皮下組織:支撐充盈

利用PPDO線構築一張三維立體網,整體支撐充盈垮塌的皮下組織,同時促進皮下血液循環,肌膚紅潤光澤。

SMAS筋膜:深層提拉

緊緊抓住肌膚鬆弛的根源:SMAS筋膜層,由深層拉緊,使肌膚全面提拉折疊、複位至原先的年輕態位置,同時效果自然、表皮肌膚不緊繃。

韌帶結構:緊致彈性

通過置入PPDO線就像人造韌帶一樣,解決原有皮膚鬆弛問題,並隨著時間增長而逐漸增強彈性,定格青春。

肌肉層:複位固定

PPDO線主幹對SMAS層進行提拉,分支則順勢將肌肉層一同固定,進行提拉複位,從而整體年輕回春。

線雕

  棒的超乎想像!不僅能提升緊致全面年輕,還能起到美膚、Q彈的效果!

線雕的時代已經來了,你還在觀望嗎?面對歲月的摧殘,或許你只需要一根“線”。PPDO線雕術,一次提拉還你十年青春。早做准備,你也能做不老女神!想要做線雕,就來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吧。健麗24年專注面部年輕化,30萬餘消費者親歷見證,效果有保障!讓你美的安心,美的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