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老天爺對“清明節”的評價價

2019/10/29 20:20:30 網誌分類: 光明天書
29 Oct

011老天爺對“清明節”的評

尊敬的老天爺!三天後就是我們傳統的節日清明節了,我們想知道上天對清明節的評價,感恩您。


親愛的弟子們,大家好!

你們提到的清明節,在中國確實是一個很大的祭祖節日。祭祖當然是好事,因為世人有感恩之心,懂得尋找自己的根源。但是,現在世人祭祖的心態已經變得越來越膚淺,越來越迷信。也就是說已經變味,不像之前那麼純粹了。現代的人已經沒有古代人那麼樸實,雖然節日是一樣的,但是人的心態完全變了。

由於現在的世人變得日益庸俗,使得如今的祭祖活動失去了之前的純粹,而且越來越低俗化。也是因為不明白宇宙規律與真相,才使部分人越來越迷信,在祭拜自己的祖宗時,都是以求升官發財或身體健康等為目的。其實這就是沒有智慧與能力跳出那個怪圈的表現。當然,這與教育沒有跟上,沒有把老祖宗的優良傳統完全繼承下來有關。

世人的自私、貪婪及社會上的種種亂象,都是世人的智慧不足,思想越來越複雜,有貪求之心,沒有得到正確知識教導的結果。可以說,如今地球上的節日,沒有多少個是合道或真正繼承祖先優良傳統的節日。這些在世人看來都是與時俱進的習俗,但在我們看來卻是迷惑顛倒!正因為世人沒有按照自己祖先的優良傳統去為人處事,社會風氣才變得越來越糟糕。

要想改變地球,就要從改變人心開始。這件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艱難,但再艱難我們也要去做。因為地球屬於我們正義家族的領土,是前輩祖宗們辛辛苦苦創建起來的世界。我們不能讓妖魔鬼怪來掠奪,甚至據為己有。只要我們存在,就不允許它們這樣做,就不能讓它們得逞,否則會對整個大宇宙的發展不利。

為什麼要求你們團隊的所有成員一定要做到無私大愛、無私奉獻?因為達不到這樣的標準與要求,就沒有能力去帶領更多的親人走上覺醒之路。希望我們能夠並肩作戰,清除一切邪惡,共同拯救這個世界,以此來體現我們更大的生命價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