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30)

2019/10/30 12:08:4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香港侮辱國旗案被告僅獲輕判社服令,正義人仕塗污美國總領事館外牆,被重判刑四個星期監, 梁振英:必須上訴,(有法官大力包庇下恐怖份子暴徒又可以繼續大暴動,警察拉人,法官放人只放自己同類的恐怖份子暴徒,正義人仕有理無理有罪無罪一定重判,這就是邪惡民主喇!)

一名21歲男子上月在沙田涉嫌踐踏國旗並棄於城門河,早前承認一項侮辱國旗罪,在沙田裁判法院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判決出來後,不少香港網友表示不滿。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文稱,這種判決,律政司必須上訴。

  案情指,被告9月22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及沙田大會堂一帶,公開及故意以毀損、塗劃、玷污、踐踏等方式侮辱國旗。裁判官表示案情嚴重,考慮到被告認罪,過往沒有定罪紀錄,加上有家人支持,及感化報告正面,因此判處服務令。

  梁振英表示,這判決必定引起全國公憤,既然裁判官表示沒有量刑指引,律政司必須上訴。

  梁振英提到,早前有人塗污美國總領事館外牆,被判刑四個星期。

  香港特別行政區《國旗及國徽條例》第七條規定,任何人公開及故意以焚燒、毀損、塗劃、玷污、踐踏等方式侮辱國旗或國徽,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處第5級罰款及監禁3年。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30/367623.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港台節目反中仇警縱暴 議員促撥亂反正,(這類恐怖份子暴徒電台喉舌早就要執左佢喇!)

  圖:港台節目經常散播「仇中」及「仇警」,被市民唾棄

香港電台部分節目立場偏頗,備受質疑。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昨日在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舉行的政策簡報會上,批評香港電台的節目偏頗及有政治立場,呼籲港台應堅守核心價值,維持公平公正的原則。

  偏頗敘述國家發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提及,自己近期收到大量關於港台的投訴電話,指港台尤其在反修例風波期間製作的節目「仇中」及「仇警」,容許與「港獨」有關的人士發表言論,甚至在對國家發展的表述上亦比較偏頗,被市民稱為宣揚暴力仇恨的平台,希望政府採取措施令市民安心。

  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指出,港台電視節目,例如《鏗鏘集》及《頭條新聞》多偏向、同情「示威者」,卻沒有報道事件對市民生活的影響及警方壓力等。他質疑,這類特輯節目是否真的不偏不倚?

  批發及零售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輝批評,港台有節目諷刺政府,公道點來講,一個電台在時間上須做到持平,建議是否應該另設相等時間製作節目,找建制派諷刺另一方才算平衡?

  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指出,不少人認為港台報道不公,認為港台不能對怨氣視而不見,應要做到新聞持平。

  立場背離初衷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表示,香港電台開台的初衷,主要是政府希望有媒介能夠將政府的訊息發布給廣大市民,職責是宣傳政府,站在政府立場表述事件,而現時的港台是否已背離初衷?

  廣播處處長梁家榮回應稱,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恪守準確、持平及客觀的原則,不偏不倚讓各方表達意見。他舉例說,在電台節目有不同人致電,不會偏幫任何一方。對於質疑有港台電視節目偏向示威者,梁家榮表示,不能篩選各人在節目上的言論,但觀眾用不同角度聆聽有不同感受,認為應該用製作標準衡量是否有資料錯誤。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264.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陰暗網絡平台煽暴 助「黑色恐怖」,(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自6月以來,香港一些激進勢力借着和平遊行集會之名進行各種暴亂活動,肆意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和安寧。在這場持續四個多月、標榜所謂「無大臺(無主要組織者)」的亂局中,以連登網上討論區和即時通訊軟件電報(Telegram)為代表的社交媒體,發揮着呼風喚雨的作用,扮演着「新興大臺」的角色,成為「暴亂風眼」。隨着示威抗爭愈發激烈、暴力程度不斷升級,連登和電報已成為助長「黑色恐怖」的暴亂策源地、謠言發酵地、暴行教唆犯、「顏色革命」大本營。

  事前呼風喚雨,事後蠱惑人心

  連登網上論壇及其移動客戶端在香港用戶數量眾多,使用範圍廣,用戶匿名。在修例風波發生之初,連登就成為示威者的重要網絡集結地。

  經過觀察發現,示威者主要將連登用作文宣平台,多用於發布遊行、集會相關信息,表達政治立場,組建遊行、文宣隊伍等。在示威抗爭中的主要角色是,前期文宣環節中進行策劃、素材搜集和文宣隊伍集結;在遊行、集會活動開始前,進行宣傳;示威活動結束後,繼續散布示威相關信息。示威者還可通過對連登上示威抗爭的帖子點讚,幫助制造平台熱點,擴大影響力。

  電報則是一款由外國團隊研發的即時通訊軟件,服務器在國外,因信息加密、高度保護隱私的特性備受香港示威者歡迎。電報所設的頻道(類似于微信公眾號)及群組(類似于微信群)功能,方便示威者進行大規模的文宣動員與集體討論。

  示威者借助電報平台主要進行活動策劃、信息聯絡等。其具體使用場景主要包括遊行示威活動前的計劃、籌備工作,活動中的實時信息聯絡、共享與傳播,活動后的信息二次傳播以及日常煽動信息的傳送等。

  在這場持續四個多月的亂局中,連登和電報在示威行動策劃、組織和發動上,可謂是呼風喚雨、時效奇快。一個示威行動從「上網」到「落地」,往往只需幾日,有的甚至只要十幾個小時,就能在特定地點集聚大量示威者。與示威者同時到場的,還有大量示威物資、文宣海報、工作人員等。

  示威者同時利用電報與連登,互通文宣、帖文及信息,讓使用這兩個網絡平台的年輕人,盡快知曉行動的最新動態。現場義工也會根據群里最新的指令與信息,引導現場的示威者隨機應變,比如傳遞警方布防信息、確認哪裏需要支援等等。

  暴亂活動結束後,有人會通過網上民調的方式,評估抗爭效果,監測民意動向,及時進行策略調整;同時還會發布各種經驗帖,教育示威者下次上街要注意些什么。當政府就示威活動表態時,有人會在電報及連登上,進行及時回應,為下一步升級行動蓄積「民意能量」。

  煽暴程度令人瞠目,暴力從網上走到網下

  在連登和電報上傳播着不少示威抗爭手冊、懶人包等「作戰計劃」,讓示威者「以死相搏」之前做好準備,鼓動網民尤其是年輕人一齊出來上街。為了讓前線人員可以較好地領會、掌握和實施,這些「作戰計劃」圖文並茂,不拘一格,甚至以卡通漫畫的形式加以說明。

  有人還把暴亂黑手伸向校園,在網上發布「學生罷課懶人包」,內有清晰完整的罷課及其他校內暴亂活動策劃教學。作為暴亂分子網絡「大臺」的連登和電報充斥着大量煽暴帖文,教唆他人濫用暴力。

  上述兩大網絡平台上散布着不少傳授如何使用自制攻擊性武器的技術帖,或是圖文教程,或是轉發國外制作視頻。暴徒在多個場合襲擊警察、圍攻機構時使用的燃燒彈、煙霧彈、石灰粉、腐蝕性液體彈等武器均有涉及,還有人號召自制「打狗棍」、購買弓箭、改裝彈弓,甚至教授制作簡易炸彈。令人警覺的是,香港警方近日介紹,近月來已偵破多起與制作炸彈有關的案件。

  有人還利用連登和電報平台對暴力分子進行「戰前培訓」。例如,有人在連登上貼出防暴戰術圖文分析,對「前線勇武(暴亂分子)」進行教學培訓,以減少被捕人數。電報相關群組中,有召集者組織人員去參加格斗訓練,由熟悉搏擊的「外教」授課。

  由此可見,暴徒在開展暴力活動時,顯得準備充分、行動迅速、訓練有素,且有很強的協同能力,是經過輔導培訓的。

  此外,煽暴分子還在連登和電報上散布「私了(動用私刑)」「裝修(打砸商舖)」等暴力理念,教唆示威者用拳腳和打砸對待持不同政見者;同時鼓吹以「快閃式破壞」「攬炒(玉石俱焚)」等極端方式,破壞公共設施,癱瘓社會運作。

  令人不寒而慄的是,網上的暴力「攻略」正在變成血淋淋的現實。10月1日有暴徒在荃灣圍攻警員,在警員拔槍警告下,一名暴徒仍用棍擊打警員持槍的手臂,最後警員被迫開槍自衛。在連登上可以發現,有「專家」曾發布多條襲警「攻略」,其中一條便是若遇警察舉槍警告,可嘗試快速用長竹或雨傘擊打警察的手。現實中的襲警手法與連登「攻略」驚人相似。無獨有偶,近日有警員奉命到港鐵觀塘站,處理一宗刑事毀壞案件期間,被暴徒以利器從后割頸。而在連登論壇上,也有相關圖文並茂的割頸教程。此外,「私了」「裝修」「快閃式破壞」更是論壇常見詞……

  肆意抹黑造謠,社會暴戾情緒的催化劑

  修例風波發生以來,暴徒步步進逼,大肆破壞搗亂。警察緊守崗位,維護法紀,自然成為暴徒眼中釘。在連登和電報上,有人不但把非法取得的警務人員個人資料公開,煽動網民展開騷擾行動,甚至起底警務人員家屬,發帖號召「伏擊警察」「禍必及妻兒」「黑警死全家」,明目張膽地進行恐嚇。甚至有人在網上散布針對警察子女的文宣海報,公然教唆青少年在學校欺凌警察子女。

  據了解,從6月9日至8月22日,就有1600多名警員及其家屬的個人資料被人有系統、不合法地在互聯網上泄露,其中不少人後來受到不同程度的滋擾和恐嚇。與此同時,警隊宿舍已被暴徒多次襲擊,暴徒襲警事件更是頻繁上演。

  在這場亂局中,為了將暴徒破壞法治的惡行,美化成一種「正義訴求」,有人在連登和電報上故意散布各種謠言,制造事端,挑起仇恨。「警察性侵被捕女子」「警察卧底扔燃燒彈」「8·31港鐵太子站死人」……在警方及相關部門拿出證據,澄清事件純屬子虛烏有后,煽暴分子不但在網上繼續傳謠,還在線下裝神弄鬼,甚至消費無關的往生者,無所不用其極地造謠污衊。

  這場最初以「反修例」為口號的示威,隨着暴力不斷升級已經完全變質,他們還將連登和電報打造成線上謠言集散地。各種匪夷所思、突破智商下限的謠言充斥其中,被人抓住罪證的暴徒一定是「警察卧底」,有人自殺一定是「警察黑手」,女性暴徒被捕一定會「被性侵」……造謠手段之愚蠢令人瞠目結舌。

  此外,連登和電報還成為這次修例風波中示威者眾籌資金的渠道之一。有人發布募集資金的帖子,希望通過眾籌為示威者提供食物和裝備;有人計劃協助被捕暴徒盡早離開香港,急需資金以安排船隻,給其安家費;還有人為進行海外文宣發起眾籌,希望引起各國對所謂「香港事件」的關注……五花八門的網絡眾籌為暴亂分子持續搞事提供「奶水」。

  四個多月來持續不斷的暴亂事件,讓香港社會滿目瘡痍、人心惶惶,其中連登和電報無疑是助紂為虐的幫兇。這場亂局幕後的操弄黑手、插手方式、資金來源等種種黑幕還遠遠沒揭露出來。

  香港社會已有不少有識之士直言,一些社交媒體已成為最大亂港禍源,誘導和煽惑涉世未深的年輕人走上不法之路,是滋生暴徒、暴行的溫床。他們呼籲依法加強網絡空間治理,從源頭上阻止煽惑及虛假信息的蔓延,還香港市民尤其是年輕人一個干凈的網絡空間。更有香港法律界人士指出,根據普通法,煽動他人干犯任何實質罪行已屬犯法。相關法例適用於互聯網世界,而互聯網平台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一旦有涉嫌違法行為,則應堅決整改甚至取締。

  法治是香港賴以成功的基石。不管網上還是網下,都要有法必依、違法必究。網絡空間具有虛擬性、開放性,但虛擬不是虛假虛無,開放更不是無法無序。網絡世界和現實世界密不可分,這決定了網絡空間不是法外之地。通過立法規範網絡空間已成為世界共識。在網絡空間日益成為香港暴亂策源地的今天,香港有必要依法加強網絡空間治理,加快網絡空間立法,盡早肅清那些荼毒人心、禍亂社會的網絡毒瘤。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30/367625.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陰暗網絡下的黑色恐怖,(想要有太平的日子就要--->最好是用緊急法立無限期拘留恐怖份子暴徒,送晒去荒島起碼幾十年後才送上法庭,全部恐怖份子暴徒及幕後指指點點的人包括金主與聞豬派漢奸走狗等,警察拉人,幾十年後等法官放人,)

  自6月以來,香港一些激進勢力藉着和平遊行集會之名進行各種暴亂活動,肆意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和安寧。在這場持續四個多月、標榜所謂「無大台(無主要組織者)」的亂局中,以「連登網上討論區」和即時通訊軟件「電報」(Telegram)為代表的社交媒體,發揮着呼風喚雨的作用,扮演着「新興大台」的角色,成為「暴亂風眼」。隨着抗爭愈發激烈、暴力程度不斷升級,連登和Telegram已成為助長「黑色恐怖」的暴亂策源地、謠言發酵地、暴行教唆犯、「顏色革命」大本營。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292.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黑魔圖屈少族「反警」 南亞裔作家批借題煽暴,(恐怖份子暴徒陰毒想借刀殺人)
■Nury Vittachi發文反駁煽暴派。 fb截圖
■Nury Vittachi發文反駁煽暴派。 

在剛過去的周日,黑衣魔假借上星期清真寺被誤中「染藍」,於尖沙咀一帶發起連串破壞,企圖挑起警方與少數族裔間的矛盾。前理工大學講師、居港的斯里蘭卡裔作家Nury Vittachi周一撰文,指事件只是煽暴派轉移視線,並強調「我們不是傻的(we're not dumb)」,少數族裔社群並沒有參與其中。他又指,一般示威者其實都已遠離暴徒,當日根本只是數百名暴徒以所謂「反暴」為名,公然縱火、破壞及行私刑。

「30萬人的穆斯林社群不會被騙」

黑衣魔在周末流竄破壞「常態化」,激進分子周日更以清真寺「染藍」為新的藉口發動暴亂。Nury Vittachi周一於個人fb發文,反駁煽暴派的論調。

他引述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向外聲稱警方「攻擊」清真寺,但少數族裔群體都有看過當日水炮車的影片,知道水炮只是對準譚文豪及其他違法示威者,並批評譚文豪此舉是要轉移注意力,以包庇暴徒破壞民建聯地區辦公室的行為。雖然有傳媒對譚所言照單全收,「但30萬人的穆斯林社群並不會被欺騙。」

Nury Vittachi強調,少數族裔並沒有參與破壞行為,並對暴徒的暴行表示強烈反對及反感。對發起人擅自將印度教徒加入示威者名單中,Nury Vittachi強調,10萬人的印度社群亦是聰明人,並不支持暴力,故不會選擇參與其中,又直言他們正準備慶祝「排燈節」,「雖會燃點蠟燭,但不會焚燒港鐵站。」

他續說,不單少數族裔遠離暴行,其餘約1萬名「和理非」,包括他忠實支持示威的友人當日亦遠離尖沙咀,整晚暴亂一直只是900名極端暴徒所為。這些人以「反暴」之名肆意焚燒警署、破壞Starbucks、於旺角站縱火、毆打說普通話人士,又用錘子攻擊拍照者的頭部。

Nury Vittachi強調,社會應該要向暴徒表明,不能通過打人來譴責暴力,不能通過暴動來要求別人停止稱呼你為「暴徒」,不能口說「言論自由」卻將不認同自己的人滅聲,不能透過破壞自己的城市爭取管治權,更不可在暴徒意圖燒死警察時,反過來譴責警察執法嚴厲,「這些道理簡單易懂,如有所謂『泛民』中人有勇氣說出這些話,香港便有機會回到正軌。」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30/HK1910300015.htm

*恐怖份子暴徒 戲子陰魂不散 燒衣上香播謠,(恐怖份子暴徒亂咁拜唔知幾時招惹孤魂野鬼纏身呢!)

圖:女戲子負責摺衣紙和燒衣

太子站「靈堂」前日一度被清拆,市民終可看到潔淨的街道,但暴徒前日下午又重新築起「靈堂」,潔淨的街道很快又髒亂不堪。昨日有讀者向大公報舉報,指暴徒大量張貼15歲少女陳彥霖的相片,企圖混淆視聽,並在家屬傷口撒鹽,其心可誅。太子站B1出口又變得烏煙瘴氣。不過,昨夜的戲子明顯大減,只有兩女一男,一名女子負責摺衣紙和燒衣,另一名女子從旁協助。至於身穿德國隊球衣的中年阿叔,就負責上香。

  現時太子站「靈堂」雖已人數大減,但政府有關部門應該繼續清理,避免影響公共衛生。大公報繼續將太子站的戲子逐一點相,好讓大家認清這些小丑。若讀者有任何太子站「靈堂」戲子的資料,歡迎向大公報舉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278.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泛暴派為「自決」護航 違「一國兩制」,(最順手DQ 埋呢隻恐怖周身毒/獨恐怖份子暴徒林浩波)

  圖:黃之鋒與其「Plan B」林浩波昨日現身抽水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裁定參選海怡西區議會提名無效後隨即見記者,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和公民黨黨魁楊岳橋等「泛暴派」議員都有出席為其護航。他們聲稱DQ黃之鋒是「政治篩選」,對現時的局勢是「火上加油」。市民怒斥「泛暴派」與黃之鋒之流是蛇鼠一窩,他們才是亂局的罪魁禍首。而黃之鋒「Plan B」林浩波昨日亦現身抽水。大公報記者發現,二人的政綱一模一樣,足見林浩波只是「港獨」組織眾志的傀儡。

  黃之鋒昨日上午先在Facebook發布消息,稱10時45分收到選舉主任蔡亮通知,其參選區議會選舉海怡西選區的提名無效。昨日中午,黃之鋒則聯同多個「泛暴派」議員和南區參選人到政府總部東翼前地開記者會。

  「港獨」立場 黃含糊其辭

  黃之鋒全程都未明確表示「不支持港獨」,而是含糊其辭稱,自己不曾主動提倡或爭取「港獨」為自決選項。他又聲稱,正積極考慮進行選舉呈請,又揚言自己在街頭、國際等範疇繼續持續抗爭。

  泛暴派議員紛紛在記者會上為黃之鋒「辯護」。楊岳橋吹捧黃之鋒是「香港最受國際認識的社會行動者」,妄言DQ黃之鋒是「政治計算」。胡志偉稱,DQ黃之鋒會為目前的狀態添煩添亂、火上加油。選舉主任明顯是不信任黃之鋒提出的「自決」是在「一國兩制」下的框架進行。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立即在社交網站指出:「請胡志偉注意:『一國兩制』之下沒有自決,『自決』就是違反『一國兩制』。」市民亦留言怒斥「泛暴派」與黃之鋒之流是蛇鼠一窩,他們才是亂局持續的罪魁禍首。

  林浩波戴彩帶 抽水博上鏡

  昨日的記者會上,參選海怡西、被認定為黃之鋒「Plan B」的林浩波更帶着印有自己名字的彩帶站在黃身旁博上鏡,抽水和做騷意味甚濃。

  林浩波卻聲稱自己並非黃之鋒後備。惟大公報記者翻查林浩波政綱,除了沒有「自決」立場,他提出的24項建議均與黃之鋒在社交平台提出的政綱倒模一樣,可見林浩波早被視作香港眾志的傀儡。香港眾志自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被指主張以所謂「民主自決」推動「港獨」。去年港島區補選中,周庭便因申報政治聯繫為香港眾志而被裁定提名無效。眾志亦鼓吹激進暴力抗爭,黃之鋒、眾志前主席羅冠聰及現任主席林朗彥分別涉公民廣場案及反新界東北發展案先後入獄,三人分別被判囚六至十三個月。此次暴亂中,黃之鋒、林朗彥及周庭再因涉於今年6月21日包圍警察總部被捕。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248.html

*恐怖份子暴徒 理大生會「畀彈藥」 煽戴罩擾畢業禮,(最好所有恐怖份子暴徒都無得畢業並開除學藉)
■理大學生會竟提供口罩、絲帶,煽動騎劫畢業典禮。 理大學生會fb截圖
■理大學生會竟提供口罩、絲帶,煽動騎劫畢業典禮。 

大學學生會不學無術,日日記掛所謂「政治抗爭」,勢要令校園永無安寧。周日的理工大學畢業禮,有畢業生上台時刻意戴上口罩作「政治騷」,校長滕錦光即拒絕與該等對莊嚴典禮毫不尊重的學生握手。

理大學生會就借機搞事,公然煽動畢業生騎劫其他場次的典禮作政治表態,更聲言已準備好白絲帶及黑口罩予出席者戴上,以「表達對校長無禮行為的不滿」云云。理大強調,不應把畢業禮當作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合,如有任何行動影響典禮進行,校方會請有關人等離場。

理大周日舉行的第二十五屆畢業禮,有兩名博士畢業生不聽校方勸喻,上台領取證書時戴口罩,大模廝樣地企圖騎劫畢業典禮作政治表態。滕錦光當時拒絕與二名學生握手,只作手勢示意她們離開台上。

理大學生會於昨日凌晨在fb發帖,隻字不提畢業禮應有的莊嚴與規矩,且相關學生無視校方提醒在先,反咬滕錦光拒絕握手的決定「無禮」,並對此「表示極度憤怒及遺憾」,更公然煽動全體畢業生在其他場次的典禮上繫上白色絲帶及戴上黑口罩以表不滿,又聲言該會已準備了白絲帶及黑口罩供眾人領取,企圖策動集體騎劫典禮行動。

學生會續稱,留意到有人發起在典禮進行期間戴上口罩並低頭「默哀」,聲稱會尊重並支持其他學生的自發行動,並稱希望各位「尊重不同畢業生表達訴求的方式及做法」云云,完全無視一群希望畢業禮能安靜、和平地進行的學生,更企圖藉「供貨」免費派絲帶口罩等行徑,向這群學生及校方施壓。

網民揶揄應退學表不滿

不少網民紛紛以「激進建議」曲線嘲笑學生會的行徑。「Man Man」指,「咁憤怒就索性唔好畢業以表達不滿啦!」

「Ken Cheung」指,「退學係最有效的表達政治立場方式,無人讀書就會殺校。」「AY WG 」說,「作為理大畢業生,支持同學吾(唔)出席畢業典禮,留返個畢業典禮給正常既()學生。」

「Eva Wu」則苦口婆心勸道:「請大家把心志放回原軌, 看如何創新,發展和建設社會, 回饋社會!雖然無聊的抗爭比較隨心和容易,但這是損人不利己的事,還請大家放下屠刀好!」

校方:會請擾序者離場

理大發言人在回應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表示,畢業禮是莊嚴而隆重的場合,校方期望畢業生遵守大會禮儀,在上台時不應戴口罩;倘有同學抱恙,亦請在上台時暫時除掉口罩。

校方強調,畢業禮是莊嚴儀式,也是畢業生的重要日子,期望參與者都尊重畢業生和其他出席者的權利,不應把畢業禮當作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合,也不應因為個人政治觀點而擾亂畢業禮。如有任何行動影響典禮的莊嚴或運作,校方會請有關人等離場。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30/HK1910300013.htm

*政界:DQ恐怖份子暴徒越南仔黃之鋒合法合理
■黃之鋒在記者會上交代對被DQ的看法。 美聯社
恐怖份子暴徒 越南仔黃之鋒在記者會上交代對被DQ的看法。

選舉主任受死亡威嚇 政府應改善制度防「涉獨者」入閘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被選舉主任裁定其選舉提名無效,黃之鋒及其他煽暴派即傾巢而出,惡毒攻擊選舉主任。多名政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強調,區議會是香港特區建制的一部分,身為區議員必須維護「一國兩制」及擁護基本法,任何鼓吹「自決」或「港獨」等主張者均不符合參選資格,是次選舉主任裁定其提名無效是合法合理的。他們並關注到選舉主任此前懷疑受到恐嚇,部分叫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港獨」口號者成功「入閘」等,都反映特區政府有必要檢討現行的制度,並作出改善。

在宣佈有意參選時,黃之鋒已公然恐嚇會要求美國「制裁」DQ他的選舉主任。其後,他在提名期間接獲時任選舉主任馬周佩芬的信函,要求他解釋其「自決」時,就一再將馬周佩芬的相片擺上網「公審」並施壓,更曾踩上馬周佩芬的辦事處,企圖影響其決定。

黃事前「公審」兩主任

在選管會公告馬周佩芬因病休假、由蔡亮兼任選舉主任後,黃之鋒迅速印好蔡亮的相片,又公佈在不同媒體上「公審」,有傳言更指蔡亮曾收到涉及其個人及家人安全的恐嚇。最終,黃之鋒昨日被DQ。

他聲言選舉主任「淪為思想警察」,是「為求達成政治任務強行羅織罪名」,並要求選舉主任公開由律政司所提供的法律意見。

黃之鋒除聲稱將積極考慮提出選舉呈請外,更聲言「香港人要做的,就是繼續加強反抗力度,在街頭、議會、社區、國際等多條戰線,為這場『革命運動』注入無比的活力與鬥志」,又在昨晚「吹雞」到海怡西候選人抽籤場地搞事,但響應者不多。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指出,所有從政者都應該清楚知道,維護「一國兩制」及擁護基本法是在香港擔任公職的必要條件。任何鼓吹或推動「自決」、「港獨」或「時代革命」等主張均違反基本法的規定,這條底線是十分清楚的,不容詭辯的餘地。

他提到,選舉主任此前收到死亡威嚇,而有其他鼓吹「自決」、「港獨」者成功「入閘」,令人擔憂會否有選舉主任在黑色恐怖下受到壓力。他認為這問題十分嚴重,更影響到香港的法治基石,故建議特區政府審視有關問題,以免再發生此前梁頌恆、游蕙禎等「港獨」分子入閘後發生的DQ事件,屆時將對香港制度造成更大衝擊。

葛珮帆:呼「革命」應DQ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強調,維護「一國兩制」及擁護基本法是作為香港特區區議會議員的最基本法律責任,黃之鋒鼓吹所謂「民主自決」,違反基本法、不符合參選條件而被選舉主任決定其選舉提名無效,是合理合法的。

雖然黃之鋒被DQ,但她指出,仍有眾多在選舉政綱中公然寫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願榮光歸香港」等「港獨」字句的參選人也能順利「入閘」,令不少人感到不滿。特區政府有責任維護國家主權,絕不能含糊其辭,支持「港獨」、「自決」、「時代革命」者不應該容許參選。

立法會旅遊界議員姚思榮指出,在「一國兩制」下,區議會作為香港特區的諮詢架構,必須嚴格根據基本法及《區議會條例》組成,而所有鼓吹「自決」、「時代革命」及「港獨」等主張者,明顯已違反基本法,以至選舉條例的規定,故選舉主任裁定其選舉提名無效是合法、合理的。

自由黨副主席邵家輝表示,無論是黃之鋒還是其黨友周庭鼓吹的所謂「自決」,均包括「香港獨立」作為「自決」的選項,並不符合基本法及《區議會條例》的相關規定,選舉主任亦已充分解釋了DQ黃之鋒的理據,絲毫沒有含糊之處。香港法治之區,倘有人不滿選舉主任的決定,應循法律途徑處理,而不是以各種卑劣的手段針對選舉主任。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30/HK1910300004.htm

*冷血恐怖份子暴徒堵白車阻知專院長求醫,(恐怖份子暴徒根本就毫無人性,全部開除學藉,無謂浪費納稅人咁多錢)

  黑衣暴徒再襲知專設計學院!知專學院昨邀請學生對話,商討15歲女生陳彥霖死亡事件,不料對話變對峙,學生及黑衣蒙面人不但圍堵院長王麗蓮,更令她受驚落淚不適送院,登上救護車後仍被包圍近一小時。午後黑衣蒙面人又藉故在校內各處破壞,先後拉跌校內圍板,破壞灑水系統,更打爛秘書處門外玻璃及在牆上塗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批評,「蒙面的黑衣人就是中東的恐怖分子,院長和副院長就是人質。」

  上月香港知專設計學院15歲女生陳彥霖浮屍油塘,警方及陳母均表示陳死因無可疑,唯一批網民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後,仍覺得可疑,要求校方公開全部片段,尋求真相雲雲。

  女院長嚇到喊 黑衣人狂破壞

  知專昨日中午發電郵,邀請學生閉門對話,學生不滿時間倉促,要求公開對話,結果由室內包圍院長王麗蓮至室外。王麗蓮與學生對話時,一度受驚落淚,報稱不適。現場響起警鐘,有消防車、救護車到場處理。王麗蓮登上救護車接受檢查,但大批學生仍然包圍救護車近一小時。其後副院長黃偉祖出來繼續與學生對話,救護車才獲放行。

  學生要求校方公開所有閉路電視片段,要求找出真相,又稱不相信法庭,要自己尋覓真相;又要求校方發出「支持學生聲明」。對話期間,黃偉祖發言不斷遭學生打斷,更遭粗口辱罵。黃偉祖重申,至今已將可處理的片段公開,而校方亦已強烈要求死因庭召開聆訊,並已將所有片段留底。黃偉祖表示,學生可去信死因庭表達意見,他稱仍然相信執法、司法機構是公平公正;他亦提議學生成立獨立調查小組去調查陳同學案件。

  然而學生並沒有接受黃偉祖的解釋,數名穿黑衣、戴面罩及聲稱是學生的蒙面人移開鐵欄,走到黃面前,以威脅的口脗向黃提出院長翌日必須到場答覆的要求,更「護送」黃到一間課室,要求他30分鐘後再下來向大家交代跟進情況。

  等待期間,有黑衣人士將多塊圍住餐廳位置的白色圍板拆下;亦有黑衣人將三樓近樓梯位置的灑水系統不斷噴水,消防警鐘長響;更有黑衣人拿着長鐵棍和木棍在樓梯間和地下走動,敲打學院秘書處門外玻璃,又有人於外牆噴字。

  梁振英斥如逼人質讀聲明

  其間有警車到達知專附近和調景嶺港鐵站。這時,有同學要求副院長黃偉祖與防暴警察對話,並確保所有同學可以安全離開或者不進入學校範圍,在六時五十分左右眾人散去。黃偉祖承諾,今日下午一時半將會重新作出交代。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晚上在社交網站批評蒙面學生就如恐怖分子,「總覺得蒙面的黑衣人就是中東的恐怖分子,院長和副院長就是人質,恐怖分子將刀架在人質的頸上,逼人質對着鏡頭讀出譴責這個哪個的聲明。」他又讚揚王院長拒絕仿效中大校長段崇智譴責警方。

  阻礙救護車可囚半年

  香港知專學院院長王麗蓮昨與學生對話期間遭遇學生指罵,其間王校長一度落淚,並不斷表示「I'm very tired.(我覺得好累)」,在室內休息半個鐘之後登上救護車。學生不滿院長離開,居然在救護車四周進行圍堵,甚至拍打車身,讓救護車寸步難行。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大律師表示,學生圍堵救護車涉嫌非法禁錮,十分之不可取。他說,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第23條規定,任何人抗拒或阻礙依法執行公務,可被罰款最高1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如果阻礙救護車亦有可能會觸犯《消防條例》第二十七條,即「任何人在無合理辯解的情況下抗拒、阻撓或阻延成員行使本條例授予的權力或執行本條例委予的職責,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罰款一萬元或最高監禁六個月。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284.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憂暴亂騎劫萬聖節 蘭桂坊酒吧叫慘

  圖:明晚就是萬聖節,但蘭桂坊街頭的裝飾布置不多,氣氛淡薄

亂港分子趁明天萬聖節,在網上發起明晚遊行到中環蘭桂坊舉行蒙面活動,有蘭桂坊酒吧負責人擔心,搞事者遊行嚇怕客人不敢到來,甚至可能演變成騷亂,酒吧被迫提早落閘關門。大公報記者昨晚在蘭桂坊現場直擊,節日氣氛淡薄,酒吧光顧客人不多,有酒吧坦言擔心明晚生意按年減少四成。

  搞事者發起的集會未獲警方批准,在網上煽動人帶白花、蒙面或戴面具,明晚七時至九時在銅鑼灣維園集合並遊行到蘭桂坊。蘭桂坊協會早前宣布,鑒於近日香港的氣氛,10月31日蘭桂坊將減少街頭布置,安排人員到不同商戶檢查防火設備。

  每年臨近萬聖節,蘭桂坊的節日氣氛特別熱鬧,酒吧擠滿遊客與到來玩樂的人,不過,大公報記者昨晚深夜現場直擊,沿德己立街斜路向上行,「扮鬼」搞氣氛的人寥寥可數,反而不少酒吧職員因生意欠佳,走到街上招攬顧客,「入嚟飲酒,呢間正」,有外籍職員用簡單廣東話說。

  「仲有兩日就萬聖節,今日市道已經咁差,到時(明日)唔知點算」,有酒吧職員昨晚向大公報記者訴苦說。在蘭桂坊經營酒吧的Ricky稱,萬聖節是酒吧業重要節日之一,晚上11時至翌晨2時生意最旺,他擔心搞事者搗亂,窒礙遊客前來的興致,更擔心蘭桂坊變成示威現場,商戶被迫提早關門,生意損失慘重。「坦白講,我唔歡迎佢哋搞事搞到嚟蘭桂坊,希望佢哋諗清楚,唔好令到我哋一班小商戶好討厭佢哋。」

  警方表示,有關未經批准集會大大增加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風險,警方已提醒區內店舖加強留意,有需要時提早關門,以配合警方行動,保障生命及財產安全。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310.html

*陳家珮陷苦戰 小店貼海報被恐怖份子暴徒威脅「裝修」,(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滅聲行動)

  圖:陳家珮表示自己及義工在街站宣傳期間,有「泛暴派」支持者對他們叫囂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終被正式撤銷參選海怡西選區資格,並由其「Plan B」林浩波頂上,與爭取連任的新民黨陳家珮競逐議席。陳家珮預計,目前選情仍然艱巨,她強調,不論對手是誰,她必定一如既往,用心服務海怡居民,選舉則會聚焦民生範疇。

  陳家珮表示,自己及義工在街站宣傳期間,「泛暴派」支持者對他們叫囂。有社區小店東主向陳家珮表示,因貼上她的宣傳海報而被暴徒放上網,更稱會幫手「裝修」,故被迫將海報撕下。陳家珮直指:「難道這就是『泛暴派』口中的民主自由?」

政治大氣候 衝擊建制派

  陳家珮指出,「泛暴派」帶頭在社會散播仇恨,目前的政治大氣候令建制派受到衝擊,故對選情不樂觀。她認為,選舉當日有可能出現投票站被衝擊的情況,令選民不敢出來投票,希望有一個公平安全的選舉。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254.html

*何君堯屯門辦事處又遭恐怖份子暴徒縱火 暫未有人被捕,(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滅聲行動)
何君堯屯門辦事處遭縱火 暫未有人被捕
何君堯天水圍辦事處7月時亦曾遭破壞。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辦事處疑遭縱火,警方將案件列作縱火,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表示,今早7時23分接獲何君堯辦事處一名姓鄧女職員報案,指辦事處的門口遺下大片熏黑痕迹,地下又有玻璃碎,疑遭人縱火。警員到場將案件列縱火,交由屯門刑事調查隊跟進。

何君堯多間辦事處近月先後被人刑毀,其中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議員辦事處,於7月22日亦遭人刑毀,警方先後拘捕兩名男子。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29/010130151.shtml

*連月遭恐怖份子暴徒惡意抺黑「洗黑錢」, 李世榮:經歷過最不公平的選舉,(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滅聲行動)
連月遭惡意抺黑「洗黑錢」 李世榮:經歷過最不公平的選舉
區議會候選人李世榮多番被恐怖份子暴徒中傷及誣蔑。   

受到連月來修例風波影響,今屆區議會選情被受關注,多區現建制派和民主派對壘情況,更有多位「政治素人」參選,預料選情競爭更激烈。惟有不少候選人表示,今次選舉並未在公平、公正環境下進行,有多人遭受政治抺黑,甚至死亡恐嚇。現任沙田區議員、耀安選區候選人李世榮接受《橙新聞》訪問時稱,在7月中開始已無故被持不同政見立場人士抺黑,誣蔑他「洗黑錢」、「貪污」等。

「我喺呢到(耀安邨)長大,好多街坊睇住我成長,我係啲咩人大家好清楚!」數月前,有人於區內張貼其「惡搞」單張,嘲笑他是「廢榮」等作出連串人生攻擊。

李世榮最初未有太在意,亦明白受到修例風波影響,難免導致社會氣氛緊繃,才會有如此洩憤行為。惟這些惡意攻擊不但沒有減退,反在選舉前愈演愈烈,開始有人誣蔑他「洗黑錢」,以及貪污等違法罪名。

更有甚者,有人於上星期在區內連儂牆位置,張貼超過200多張抹黑他的單張,就連其選舉橫額亦不放過,反之另一候選人的海報則絲毫無損;甚至有人在馬鞍山網上群組指「係佢自己貼」,批評他故意「做show」。

李世榮質疑,這樣的惡意破壞行為,如何令選舉可以在公平、公正環境下進行。

連月遭惡意抺黑「洗黑錢」 李世榮:經歷過最不公平的選舉
受訪者提供。
連月遭惡意抺黑「洗黑錢」 李世榮:經歷過最不公平的選舉
就連巴士站亦張貼了大量抺黑單張。 

此外,他日前在街站拉票時,亦被多名戴口罩恐怖份子暴徒追擊,意圖阻撓他的宣傳活動,當時他以平和語氣跟在場恐怖份子暴徒說,歡迎與他們討論政治問題,惟他們並未有理會,反而作出挑釁行為,就連路過的街坊也看不去,上前跟恐怖份子暴徒理論。

連月遭惡意抺黑「洗黑錢」 李世榮:經歷過最不公平的選舉
李世榮在街站拉票時被一群恐怖份子暴徒追擊。 

李世榮直言,今次已是第三次參加區選,也是「最不公平的一次選舉」。他已就這些無理抹黑向廉政公署和選管會等投訴,他亦指,這種影響選舉公平的行為,有可能導致選舉結果無效,故希望在社會環境氣氛良好下才進行選舉。

連月遭惡意抺黑「洗黑錢」 李世榮:經歷過最不公平的選舉
就連幫他助選的義工亦擔心自己人生受到威脅。

根據《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二十六條,「發佈關於候選人的虛假或具誤導性的陳述的非法行為」,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20萬元及監禁3年。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29/010130164.shtml

*「港大恐怖份子暴徒」圖逼跪低, 張翔堅持反暴力(這才是一個真正好校長所為,值得人們專敬。 )

 圖:張翔重申反對任何暴力,拒向黑衣學生妥協

中大校長段崇智早前向暴徒學生「跪低」,按他們要求發公開信「撐學生」,香港大學黑衣學生疑有樣學樣圖向其校長張翔施壓,迫他回應所謂的「訴求」。張翔前日向學生、職員和校友發信,重申反對任何暴力,未有向黑衣學生妥協。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接受《點新聞》專訪亦批評,學生逼迫校方表態以支持特定立場,無異於暴力欺凌,嚴重破壞言論自由這大學的核心價值。

  港大一群黑衣學生上周向港大副校長遞交聯署信,威脅校方回應「譴責警暴及政府」、不准警方入校園搜捕、為被捕學生提供支援及舉行對話會等所謂的「訴求」,否則行動升級。港大校長張翔前日在限期前向師生和校友發信,表示對近日升溫的社會衝突和暴力事件感到憂慮,重申反對任何人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認為有迫切需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交流意見。

  張翔強調,學生人身安全及健康是他最為關注的事情,他及港大中央管理小組曾與受影響學生及其家人會面,以協助他們需要。他說,校方於七月成立的學生支援小組及學生發展資源中心會提供緊急支援,確保涉事學生能獲得法律、輔導及其他有需要的服務。張翔表示,未來將繼續和學生保持溝通,學院院長、舍堂舍監和教職員亦會接觸學生,又指已向校方有關人士解釋,警察進入校園範圍的指引和原則。

  李國章轟暴力欺凌毀言論自由

  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早前接受《點新聞》專訪時表示,早前八大校董會主席聯署聲明,已清楚表明大學不會有特定的政治立場,反對在校園內欺凌異見者,更加反對逼迫校方表態支持特定立場等行為,又批評暴力欺凌嚴重破壞言論自由這一大學的核心價值。李國章還表示,有很多十幾歲的小朋友,其實未必知道自己到底在爭取什麼。他說:「比起回歸前,香港享有更多的自由,很多不足之處亦在不斷改進,不能因為有問題,就去完全毀滅重來。」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30/367290.html

*「保港」促教局介入 速整治校園歪風,(要大力鏟除及連根拔起所有恐怖份子暴徒才有和平日子過)
■「保衛香港運動」期望教育局應大刀闊斧整治學界亂象。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保衛香港運動」期望教育局應大刀闊斧整治學界亂象。 

暴徒學生「抗爭」思維上腦,將大學校園弄得雞犬不寧。圍堵師長、強逼校方表態等種種目無尊長的行為惹來廣大市民反感。「保衛香港運動」昨日於政府總部舉行「快整治校園歪風」集會並遞交請願信,促請教育局針對問題採取行動,將政治趕出校園。團體召集人傅振中形容,大學已經成為滋生恐怖分子的溫床,希望大學校方尊重學生自由的同時,亦要教導他們守法守規。

「保衛香港運動」昨日下午在政總門外舉行「快整治校園歪風」的集會,約50名成員手持國旗、標語等,一起高叫「偽民主毀法治,大學淪為賊窩」、「學生氣焰囂張,校長投鼠忌器」、「革除暴徒學籍,還我寧靜校園」等口號,並向教育局代表遞交請願信。

傅振中指出,修例風波至今已有四個多月,近日大學校園大批黑衣蒙面學生以「抗爭、集會」為由,迫使校長、教師作出政治表態,更衍生出不少暴力事件,「大學已經成為恐怖分子的培訓基地。」

倡革除暴徒學生學籍

他強調,大學生每年受納稅人高額補貼,校方卻多番縱容暴徒學生的違法行為,無疑是對現今社會亂象推波助瀾。為此,大學校長應該減薪,為縱容學生負責,及應革除暴徒學生學籍以儆效尤,又呼籲商界停止向大學捐款,警告校方不應繼續顛倒是非包庇違法違規學生。

傅振中狠批,校方賦予學生過多自由,反而缺乏德育方面的培育,促請教育局即時介入,整治政治瀰漫校園的歪風,並期望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應拿出官員應有的勇氣及氣魄,大刀闊斧整治學界亂象。

教育局發言人指,留意到大專院校近日曾發生衝突事件,當中或涉及有學生以非理性方式表達意見,局方重申任何言語或行動上的暴力均不可接受,並反對一切干擾院校運作以及教研工作的行動,期望院校能提供和諧及安全的教學環境,教育工作者秉持專業操守,而學生亦須透過適當渠道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30/HK1910300014.htm

*英國上議院辯論 前港督衛奕信:香港當前暴力行為不該被容忍,(總算有人講出良心說話)

圖:衛奕信在發言(視頻截圖)

當地時間10月24日,前港督衛奕信(David Wilson)在英國議會上議院就香港問題進行辯論時表示,香港當前的暴力示威不應該被容忍,但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我們不能也不應該告訴特區政府應該做什麼」。

  在當天的發言中,衛奕信表示,香港的示威一開始是非常和平的,但隨後暴力行為激增,「出現這種局面讓人非常痛心,曾經的香港可不是這樣。這種行為不應該被容忍。」他表示,近50年來,香港從未發生過如此嚴重的暴力事件。

圖:英國議會網站報道截圖

  衛奕信又表示理解香港警察執行任務之艱難,「在行動過程中也可能犯錯」。他繼續提醒說,持續承受重壓的不僅是港警,「他們的家人也受到威脅,他們上學的孩子也遭到威脅,他們的處境極其艱難。」

  在辯論時,衛奕信還提到了《中英聯合聲明》,並特意用中文講了「港人治港」四個字。他說:「這一目標值得讚揚,這是香港的未來。」此外,他還強調說,香港是一個特殊地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我們不能也不應該告訴特區政府應該做什麼」。

  衛奕信從1987年至1992年任第27任香港總督。作為英國著名的漢學家,衛奕信素有「中國通」之稱。他親歷了一系列與香港回歸有關的重大歷史事件。他曾在1984年參與起草《中英聯合聲明》,之後又擔任中英聯合聯絡小組首任英方首席代表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30/367620.html

*批母校褫奪名譽博士學位屬政治打壓 何君堯:英美已「窮圖匕現」,(英國恐怖份子暴徒大學只能為恐怖份子暴徒學習壞人的地方,不是給正義公正公平的好人)
批母校褫奪名譽博士學位屬政治打壓 何君堯:英美已「窮圖匕現」
何君堯。資料圖片

【橙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母校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ARU)褫奪名譽法學博士學位。何君堯就事件發表聲明,批評校方收到英國上議院議員投訴後迅速作出撤銷學位決定,屬政治打壓;又指有關議員無理指控與英美為首的公然打壓,實屬可恥,亦顯示「英美已經窮圖匕現」。

提出讓英聯邦國家給予香港居民第二公民身份的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敦勳爵(Lord David Alton),日前去信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批評何君堯公然呼籲民眾殺死示威者,做法令人作嘔,又指何君堯鼓吹黑社會使用暴力行為,更發表帶性別及種族歧視含意的言論,稱呼示威者為「曱甴」,形容其言論可恥,要求校方褫奪何君堯榮譽法學博士的銜頭。

何君堯今日傍晚發聲明表示,奧爾敦向大學單方面投訴後,校方從未通知他及索取解釋,便在短短兩天內迅速決定撤銷其榮譽博士學位,明顯有違程序公正及有私相授受的嫌疑。他相信大學明顯受到奧爾敦的政治壓力,失去了學術自主和自由,導致大學需要立刻作出撤銷學位的決定。

何君堯指有關行動有違程序公義和干擾大學應有的學術自由和自主。對於上議院議員高調介入並公然向大學施壓,打壓一名中國香港人透過《基本法》享有的政治表達自由,屬公然政治打壓,對學術自由和自主的踐踏。

何君堯續稱,在反修例運動期間,他的行為和言論是說出事實和真相,敢於與「港獨」和漢奸鬥爭。英國是民主化的國家,也是普通法和司法覆核的起源地,令人痛心的是大學學術被打壓、政治打壓和程序不公義已經在英國這個事事口講民主的國家發生。

何君堯質問,反修例運動遠在數千公里以外的中國香港發生,英國上議院議員何德何能對中國內政和香港的言論自由指指點點?可見反修例運動已經涉及國際格局的對壘,用盡一切方法,不擇手段對付能夠抗衡顏色革命的力量。他指這樣的政治打壓將會陸續有來,不過他不懼怕,因為他是中國香港人,是香港民選的立法會議員,發表政見是職責和言論自由之所在。

對於上議院議員的無理指控和英美為首的公然打壓,他說,實屬可恥,亦顯示英美已經窮圖匕現,所謂的程序公正像紙張一樣脆弱!他保留應有的法律權利,勢必據理力爭。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29/010130209.s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