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方法不盡人意,就來健麗去眼袋

2019/10/30 15:07:2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有了眼袋,總想著通過一些小方法來去除,但是這些小方法效果總是不盡人意。結果這樣拖著拖著,眼袋就變得越來越大了。想去醫美機構將眼袋去除,但是又怕沒效果,又怕浪費錢,更怕會有什麼後遺症。其實這些顧慮你可以通通拋開,因為只要你來到健麗,一切眼袋煩惱都會迎刃而解!

為什麼健麗這麼有信心呢?因為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眼袋 

  健麗醫療美容擁有行業經驗豐富的醫生團隊,集團非常重視科研與實踐,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健麗醫療美容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

獨創的去眼袋技術—— 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所以,來健麗去眼袋,不用挑日子,只需要平時來就OK了,因為治療過程只需要20-30分鐘,治療後只有些許紅腫,三到五日就可以恢復了。很契合現在的快節奏生活,並不會耽誤工作。你還在等什麼呢?讓眼袋在你的臉上多一天,就是讓你的眼周肌膚多鬆弛一些。別再猶豫了,馬上來健麗,還你一個健康的眼周肌膚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