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國自己都拘捕記者

2019/10/30 23:00:02 網誌分類: 輿論
30 Oct

香港傳媒見識下什麼是政治檢控!  {#iconb_388}

MJS 快速反應組

香港記者協會和一眾本地傳媒,這麽落力報道美國新聞,是否應該為同行譴責美國政府的政治拘捕呢?  {#icono0_40}

若然香港政府是這樣,今天是不會有蘋果,明報,港台,商台,Now ,和Cable 等等記者存在。你們心知肚明,你們報的是什麼,採訪的是什麼,只報警察,不報暴徒,就連CNN記者再不能說謊下去,作出聲明。

你們最在行的,是矇騙大眾,和失實偏頗報假新聞。 {#iconb_313}

https://leecamp.com/breaking-journalist-max-blumenthal-arr…/

...........................................................................................................................................................................................................................................

美國自己都拘捕記者

美國政府在華府拘捕美國記者Max Blumenthal

Max Blumenthal ,美國籍,一名記者,博客,和製片人。他創立Gray Zone 和為其當記者,他也有著作, Goliath,Republican Gomorrah,The 51 Day War和The Management of Savagery。他的貢獻首屈一指。

在過往一個週末,在未有通知情況下,一大羣警察,像特警般,包圍Max的住宅,要求Max出來接受拘捕,否則破門而入。Max被扣留48小時,其間不許接觸外界,包括律師。

他被拘捕的原因是在美國委内瑞拉領事館外進行毆鬥。

事情要追回五個月前,Max 接受委内瑞拉總統馬道羅邀請,到美國委內端拉領使館。當時美國本地委內端拉人佔領該領事館,防止美國支持的政變政府佔據。Max並沒有進入領事館,但在外面為領事館內的人準備食物。

毆鬥指控根本百分之百從未發生過。

這次拘捕可能是一次政治拘㭪。

原因,Max一路揭露美國政府或帝國的黑暗勾當。如美國支援阿爾蓋達,和聖戰武裝份子,支援土耳其二十八股武裝分子其中的二十一個,對敘利亞北部的富爾德人進行攻擊。

他又揭露在敍利亞的化武攻擊是假的,事後亦被國際組織證實。

他的報導使一名哈佛教授辭去委内瑞拉政變政府財長一職。

還有無數的其他專題報道。

美國一向指責外國拘捕記者的行為,現在美國卻自己拘捕自己的記者。

請廣傳否則,Max會比消失在監獄中。

美國也這樣對付了亞桑奇和萬寧。

..............................................................................................................................................................................................................................................

香港傳媒見識下什麼是政治檢控!

香港記者協會和一眾本地傳媒,這麽落力報道美國新聞,是否應該為同行譴責美國政府的政治拘捕呢?

若然香港政府是這樣,今天是不會有蘋果,明報,港台,商台,Now ,和Cable 等等記者存在。你們心知肚明,你們報的是什麼,採訪的是什麼,只報警察,不報暴徒,就連CNN記者再不能說謊下去,作出聲明。

你們最在行的,是矇騙大眾,和失實偏頗報假新聞。

https://leecamp.com/breaking-journalist-max-blumenthal-arr…/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文本

https://www.facebook.com/103330526745736/photos/a.124262411319214/751862085225907/?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