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中海物業財務穩健

2019/10/31 04:12:45 網誌分類: 經濟
31 Oct
         中海物業(2669)今年上半年,整體收益24億元,按年上升25.9%,經營溢利上升11.9%至3.53億元,純利增加12.5%至2.49億元。不過,直接經營成本錄得39.1%的升幅,令毛利出現倒退,下跌8.5%至4.83億元。

          集團的母公司為中國海外,隨著母公司未來的業務發展,集團的管理面積有望水漲船高,今年上半年,集團接獲新增或續約之物業管理合約額3.59億元,於6月底,集團管理中物業之總建築面積按年增加7.9%至1.42億平方米。由於集團擴展至停車位買賣業務並增購了停車位存貨,銀行結餘及現金較去年底跌14.1%至20.6億元,並無銀行借貸,處於淨現金水平,財務穩健。

          走勢上,自10月起形成上升軌,各主要平均線呈順向排序屬利好,惟STC%K線跌穿%D線,MACD牛差距略有收窄,宜候低4.5元吸納,上望5元,不跌穿4.3元續持有。

          本人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