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萬變勝不變

2019/10/31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上星期參觀東京車展期間,獲豐田邀請在車展開幕前一天,跟其他來自三十一個國家及地區的傳媒代表,參加在台場舉行的體驗日,除了優先預覽概念車如LQ、Mirai Concept等,參加者還有機會在特設戶外場地,試駕新概念未來交通工具,例如i-Road三輪車、Walker BEV電動三輪滑板車等。

          作為世界數一數二汽車生產商及日本車廠龍頭大哥,豐田有見全球市場急速轉變,以至環保減排電動車勢成潮流大方向,有必要進行大規模轉型面對挑戰。社長豐田章男今年初揚言豐田將會由一家傳統汽車生產商,變成移動工具技術研發公司(Mobility Company)。

          廠方於是藉着今次東京車展,向世界各地車迷及業界傳達品牌Mobility For All新理念。豐田今後將會推出更多新型車,包括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電動車、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V,以及自動駕駛系統、AI人工智能技術等,提供不同移動工具方案。從今以後豐田在各位心目中不再只是Corolla、Camry、Alphard、RAV4或Hiace了!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