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期貨熱門詞匯的個人看法

2019/10/31 10:50:54 網誌分類: 外匯
31 Oct

  期貨投機一直是一個熱門行業。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更關注的是期貨的熱門詞匯。

  (1)執行力:看到大多數有點技術,但還沒真正悟道的人都在說,是執行力造成還在虧損,其實是不完全對的,執行力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但又為什么盤中下單會出現操作與技術背離的單呢,想想為什么很多明顯沒行情的時候,你不會做錯,從人的行為學來說,執行力不是主要問題的,你不可能無原因把家裏的電腦砸了吧,按一般水平的人來說,每天的盤面大約有一半相信你是不會參與的,因為你清楚,那些時候沒行情,大都是錯在假行情上. 其實只要認真分析一下自己的單,相信多半是細節不清晰造成的.(還有一些個別虧損情況,是受虧損情緒影響,隨意下單,賭博心態. 這屬於個人的心態和個人修養造成,真正處事談定的人,這方面很容易改善,不屬於執行力!)執行力依我的經驗,只要你固化了操作 .有一個規則,執行力一點都不是問題,每個人都會執行得很好,如果你虧損,請不要拿執行力來當借口,改善隨意下單的毛病,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斷總結自己下過的單子,回憶當時為什么會下單,你肯定會找到原因的.

  (2)開倉: 開倉點是你的規則與行情的配對,開倉說不重要,肯定是假的,還有人說,“沒有順勢逆勢之分,開倉不重要,重要的是開倉後處理單子的能力” 這個更是誤導人,是不負責任的說法,不管說這話的人技術多牛,我相信他都不能穩定贏利. 其實每個人都要有些基本的智商,就好像賣軟件的,收徒弟的,一年能讓你翻多少倍,還是有很多人相信,沒辦法,開倉後的處理確實很重要,但是萬一不幸的是某段時間每次都是虧損,你處理再對,你的資金能經受多少次處理?正確的開倉,我認為首先要有勢的判斷. 不管是勢是空還多. 你首先要定趨勢, 不要追求最佳開倉點, 但要盡量做到安全進場位,每個人都不可能是神,但一定要認真對待每次開倉,開倉後處理一般是按規則辦,破你的規則就出場, 尋求下一次進場位,開倉很多人都認為是一個點,其實是錯的,突然點進場,會讓你虧得找不到方向,點和面的問題要清楚。

  (3)止損和止損:一般來說,這兩個定義是退出的。一切都按規定處理。事實上,這件事沒什么好說的。一次停車損失可以通過軟件定點來實現,這是一種很好的實踐方法。當它成熟的時候,它仍然需要按照你的規則出現。定值止損是有缺陷的,你的技術也有改進,所以你可以理解我說的話。

  (4)讓利潤奔跑: 這點我也受困過,但是挺過來發現,只要你能真正挺過做對多次後,有豐厚利潤時,就會變得容易了!因為好多時候,堅持到一兩次正確後,利潤把以前的止損全賺回來時,屆時持有盈利單心態是完全不一樣的!在這點上,我認為還是取決於你對資金的態度,不要怕虧,只要虧得有意義,大膽地讓利潤走到你規則的終點,放棄幾次小利對長遠來說,是值得的。

  穩定贏利的技術我相信都是很簡單的,只要你認真總結,切記不要多,一直堅持下去,任何技術都會成功的,因為任何技術指標核心都是一樣的,表現形式不同罷了。

  補充:還有一個我認為最重要:“欲速則不達”與大家共勉!做期貨也是做人,好好生活,對人生要有積極的心態,修身養性,你一定會成功的!

相關文章:

我們知道港股和A股的市場大不相同,但是隨著這兩地的互聯互通,在內地就能夠買港股,在香港就能買A股,使得兩地的金融市場能夠互聯互通,共同發展。每一個股票市場都有著落後股和強勢股,作為投資者的我們要萬分小心。

我們在進行外匯交易的時候,比較看重的就是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的形式,那麼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應該注意什麼呢?當然是不可以忽略掉基本的分析和技術的分析的,應該怎樣進行合理的外匯走勢評論及走勢分析呢?選擇一個適合的方法是比較重要的,不管是哪一種方法都能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比如來說外匯基本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