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我在歐洲觀摩過的 live house

2019/10/31 14:10:25 網誌分類: 音樂
31 Oct

Live house 中文譯作展演空間,通常是給一些獨立樂團,或歌手去表演的。Live house 在國外流行多年,後來卻傳到大中華區,台灣及內地的 live house 都很火,問題是在大中華區,這種模式還不是很普及,那麼應該如何改進呢?筆者有幸去到英國一些老牌 live house,或者能帶給讀者一些新穎的想法:

細小但佈置獨特

位於 Liverpool 的 Cavern club 是眾所周知的 live house 聖地,他們每晚都有樂隊演奏 The Beatles 的歌,是一個非常經典的 live house。這個 Cavern club 使用了獨特的牆身設計,加上一些拱型的磚塊,那些彈出來的音樂,讓人覺得處身在山洞中聽音樂,感覺真的非常不同!

不過這種古舊風,在大中華區就真的不知行不行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