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過度手淫造成早洩

2019/11/01 01:44:21 網誌分類: 健康
01 Nov

過度的自慰會造成泌尿系統的疾病,進而造成早洩。青年時代,如果存在手淫的惡習,造成性腺工作失常,對於生長發育顯然是不利的。結婚前自慰,會影響到性生活的質量。

手淫自慰過多,腎精虛虧,腎水枯竭,陽氣衰微,怎麼高潮早退,必不能使女方怎麼獲得滿足,造成男方苦惱、追悔,女方不滿、猜忌,從而影響夫妻感情,甚至造成家庭破裂。對手淫要正確對待,以預防為主,應用精神治療、心理疏導的方法克服習慣性手淫。

必利勁達泊西汀成份是目前全世界唯一核可治療早洩的成份

1、培養良好的愛好和興趣,鼓勵男女參加社會活動,減少對異性的敏感,避免早戀。

由於台灣必利勁太貴,很多人都想知道印度必利勁哪裡買,價格約是多少,購買印度必利勁POXET60可連絡 ( Line:avseo99 或 https://tw.avseo.net )價格10顆/900元台幣

2、對手淫要正確對待,了解到手淫對身體和精神的危害,主動克服手淫。樹立克服習慣性手淫的決心,把自己從手淫的精神壓力下解放出來。如有生殖系統炎症,服用消炎藥等對症治療,消除患者的不適。

3、注意生活規律與生活調節,避免穿著太緊衣褲,按時睡眠,晚餐不宜過飽,睡眠時被褥不要過暖過重,睡眠不宜仰臥和俯臥,晚餐不宜刺激性飲食如煙、酒、咖啡、辛辣之品。

4、對犯有手淫習慣的青少年,不宜嚴加指責,應幫助他們,建立信心與決心戒除手淫,切不能用誇大、恐嚇的辦法,否則會加重他們的思想負擔。

總的來說,養成好的習慣是最重要的,要減少不良的刺激,最好不要去看色情的書籍和影視。養成一個好的習慣,注意保持外陰的清潔,經常的清洗。

必利吉藥房
必利吉
藍P必利吉
綠P必利吉

必利吉 超級威而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