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蒙古風羊饌

2019/11/01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天氣開始轉涼,餐廳紛紛推出時令菜單,當然不少得滋補羊饌。米珠蓮被孔夫子新推具蒙古部落風味的「羊盛宴」吸引,日前與友人前往大快朵頤,非常滿足。

          這個「羊盛宴」以蒙古部落風味為題,沿用蒙古烹調方法及調味料,又帶有孔府風格,很有特色。菜單包括多道不同烹法的羊饌,如部落烤羊腿、剁椒羊肉蒸筍殼魚、蒙古香辣嫩羊肉、古法羊腩煲、拔絲咕嚕羊及八旗羊肉泡飯,各具獨有味道和口感。講到最適合打卡的,一定是大大隻的部落烤羊腿,特別選用優質紐西蘭羊腿入饌,先用多種香料醃二十四小時,再以獨特的蒙古秘製烤法,配秘製燒烤醬烹調,肉質軟腍又惹味,最適合配酒品嚐。剁椒羊肉蒸筍殼魚則非常鮮味,在厚肉嫩滑的筍殼魚上,鋪上羊肉及剁椒蒸熟,最後加入葱花和熱油,魚肉盡吸剁椒和羊肉的味道,微辣又鮮美。金黃色的拔絲咕嚕羊肉,製作考師傅的功夫,烹調時要不斷攪拌,才能做出拔絲效果,味道酸酸甜甜,好開胃。若你是羊肉癡,這頓「羊盛宴」可以大飽口福。

        地址:觀塘駿業街58號3樓

        查詢:3103 3833

        米珠蓮
■部落烤羊腿
 ■部落烤羊腿 
■拔絲咕嚕羊肉
 ■拔絲咕嚕羊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