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分鐘練出好曲線

2019/11/01 04:13:1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三十歲後很容易長贅肉,很多人最大的煩惱是腰內肉、大腿內側肉、手臂掰掰肉,女生都知道這種局部肉最難消。快跟着專家運動,局部塑身一點都不難。

          局部長肉,代表微循環不好、新陳代謝差。要保持氣血運行通暢,讓各部位保持良好的微循環,因為中醫說:「氣為血之帥,氣行則血行。」氣血行則能溫養肌肉,贅肉就難產生。

          腰部最易堆贅肉,有唯一橫向經絡帶脈通過,若微循環弱,容易瘀堵、堆積毒素和脂肪。大腿內側贅肉,多來自肝氣虛、肝經瘀堵,因大腿內側有肝經循行,肝氣虛、肝經瘀堵造成內側肌肉代謝低。上肢手臂有心經循行,有贅肉多來自心臟氣血不足或心臟經絡瘀堵,導致微循環差肌肉失養,下垂、失彈性。

          若你也有這三個局部肥的困擾,快跟着練運化式三招,練習時把意念集中在想瘦的地方,氣就會集中到該處,配合肢體使出力量,這就是「氣到力到」的原理。練氣功就是可以練出力氣,使氣血充滿活力,加速新陳代謝,使肥肉不堆積。

        讀者問答洽詢:24222238/9222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氣學管理專家)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