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鏡陳美齡的教育方法

2019/11/01 07:53:02 網誌分類: 閱讀
01 Nov

教育理念應是有教無類。學生與教職員之間的溝通,理應是為了增進雙方的了解,務求達到育才的目標。新聞報導,看到教職員與學生會面,竟然惡言相向,不歡而散。他們談論的詳情,在新聞報導沒有詳細報導。但是教職員有否考慮借鏡陳美齡的教育方法呢?

最近讀了一篇文章關於陳美齡教育三個兒子的方法。她提到每個兒子都有他們的性格和強項,她絕不會把三子相提並論。尊重他們,與他們商議事情,只提她個人的意見,決定權是留給兒子,這樣他們就要對決定負責。

從事教育工作,真是一項任重道遠的工作,要具備人生經歷和高度智慧。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20/09/03 11:40:16 回覆

The things you give are very convincing, I have read it many times and feel very logical. This is my own opinion, but many people may not be like that, but I hope you continue to develop to have more similar articles. play

wongi
wongi 2019/11/12 23:03:46 回覆

謝謝Nguyen 91啊!

2019/11/12 10:51:20 回覆

我喜欢阅读你的博客文章。 这实际上是我想要的,我很高兴来到这里!hotmail login

wongi
wongi 2019/11/03 21:33:52 回覆

謝謝萬先生。

德育教育和知識傳授,猶如兩條腿走路。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11/01 15:08:03 回覆

有教無類,我母校漢華中學算是了。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