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32)

2019/11/01 11:33:4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恐怖份子暴徒 黑魔謀癱港九 大舉毀店襲警,(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入紙師」勾結「攬炒巴」 明搞維園集會藉機施暴

黑衣魔頻繁製造暴亂已到了肆無忌憚的地步:「勇武派」暴徒密謀明日(周六)在港島及九龍多處地點發動大規模暴力行動。為催谷更多人參與,曾多次舉辦反對派集會、綽號「入紙師」的「獨人」劉穎匡與連登「攬炒巴」聯手,煽動在11‧2在維園非法集會。香港文匯報記者獲悉,黑衣魔當日會藉人多聚集之際,兵分多路,準備在多地舉行集會,並在港島銅鑼灣至中環一帶,九龍油尖旺等地再次發動「遍地開花」暴力行動。 

據悉,與劉匡聯手舉行周六維園集會的「攬炒巴」與近期甚為高調的「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關係十分密切。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昨日駁回劉匡的上訴申請後,陪同劉匡舉行記者會的就是該代表團兩名核心成員張崑陽及邵嵐。

兩天併一次 洗版式宣傳

「攬炒巴」主要是負責這次運動的文宣工作,被視為「連登大台」。為催谷11.2集會有更多人參與,煽暴者早在十多天前已在連登及社交媒體不斷進行洗版式宣傳,以助黑衣魔當日能更加肆無忌憚地進行暴力衝擊行動。

為煽動更多「勇武派」出動,劉更聯同「攬炒巴」出面游說,特別把原定11月3日的同地點活動取消,企圖催谷「勇武派」集中在11.2出動,劉更在連登講解選擇星期六的原因,稱「集會持續到夜晚」,及周日毋須上班上學,可以「玩到好夜」,更多次聲言「要有最多人數」。

一路銅鑼灣 一路尖沙咀

香港文匯報記者了解到黑魔本周六下午的計劃,「勇武派」會兵分幾路,一路會到維園表面上參加集會,屆時就在銅鑼灣一帶部署,等待機會引領在場者向金鐘方向行走,再煽動群眾破壞沿途的中資企業門店及撐警店舖。

有家住九龍的「資深勇武」得知計劃後,表示不願意到港島與警方進行「困獸鬥」,最後決定由他們帶領一批勇武黑衣魔潛伏在油尖旺一帶,根據當天下午在尖沙咀集會的人群聚集情況,再兵分多個「勇武小隊」在油尖旺多處發動「裝修」(打砸)行動,企圖令警方防不勝防。

雖然集會被發禁止通知書,但劉及「攬炒巴」等人仍不停在連登宣傳,有不少連登仔聲稱「有無反對都照出」、「夠人多就一定贏」、「吹大雞打狗」等。

據悉,黑衣魔當日在銅鑼灣集結一定人數後,便會往金鐘出發,一邊與警察打游擊,一邊破壞沿途商舖,並與部署在其他地方的黑衣魔配合,最後目標是要「遍地開花」,有煽暴者認為當日的情況將形同「恐襲」。

增強殺傷力 擬用通渠水

據了解,黑衣魔除計劃「裝修」破壞,亦會特別針對警察發動偷襲,有黑衣魔計劃除了「火魔法」(縱火)外,更打算大規模使用「通渠魔法」(使用腐蝕性液體攻擊),如在高處向防暴警察投掟通渠水,暴徒聲稱此殺傷力會比「火魔法」更大。

煽暴派全力催谷暴力衝擊,千方百計把暴力活動延續,目的就是要借此搞亂香港,配合外國勢力的指示行動。而劉匡自「反修例」以來已舉辦過不下八次的集會遊行活動,其中多次集會後更出現嚴重的暴力衝擊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HK1911010005.htm

*恐怖份子暴徒 劉穎匡發起示威屢現暴力,(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劉匡發起的集會遊行多次衍生暴力事件。 資料圖片
■劉穎匡發起的集會遊行多次衍生暴力事件。 

今次有份籌辦集會的「入紙師」劉穎匡早於6月下旬起就搞了多次「反修例」遊行集會,而這些遊行集會更多次演變成激烈的暴力衝擊。

在「連登」上自稱自己是「入紙師」(發起人)的劉穎匡,早在讀中文大學期間,就創立首個校園「港獨」組織「中大本土學社」,而為了參與2015年區議會選舉,他又成立了所謂傘兵組織「沙田社區網絡」。

2017年,他又與多位「本土」組織組成「社區網絡聯盟」,聲言要參加今年的區議會選舉。該組織成立時,更得到「佔中三丑」之一的戴耀廷到場「加持」。劉穎匡在2018年參加立法會新東補選,但被選舉主任裁定他一直支持「港獨」而將他DQ(選舉提名無效)。

在今年6月至10月,劉穎匡曾多次發起遊行集會活動。在7月7日的九龍區遊行、7月28日的遮打集會、8月24日的觀塘遊行,最後都演變成大規模暴力事件。

香港文匯報記者於7月28日在遮打花園集會現場觀察,劉匡在集會開始前鼓動到場群眾兵分兩路進行非法遊行,一隊往港島東走,而另一隊則往西環方向。當晚,一名黑衣女魔從西環跑來大叫「西環要人」。

劉匡為協助該名女魔更合演了一場戲,令她可以拿到集會現場的「咪高峰」去「吹雞」,但事後劉穎匡就聲稱自己是「不慎」被該女奪去「咪高峰」。

觀塘遊行衍生暴力曾被捕

在8月24日的觀塘遊行後,暴徒用電鋸和剪鉗破壞該區多支智能燈柱,劉穎匡其後因涉嫌「非法集結」被捕。

在多次策劃遊行集會、為黑衣魔提供掩飾的同時,劉穎匡亦有發起「挺獨」活動。10月24日晚,他在遮打花園發起「香港加泰人權自由集會」,聲稱要「聲援加泰獨立反抗運動」,當時,包括陳浩天等多名「獨」人亦有撐場並發表講話,其間有人更不停高呼「獨立」口號。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HK1911010006.htm

*恐怖份子暴徒 黑衣魔施暴成癮難停手,(打爛及破壞咁多公物私物可以一毫錢都唔使賠償,唔打就笨喇!警察拉人,法官放人,有法官包庇可以視法律如無物)
■暴徒損毀一間中銀分行的玻璃幕牆。 資料圖片
■暴徒損毀一間中銀分行的玻璃幕牆。 

「10‧27和10‧31忍得好辛苦,呢個周末(11月2日)一定要搞大佢。」歷經4個多月以來的多次暴力衝擊,無論是對香港人還是香港社會,都可用「遍體鱗傷」來形容,不過,「勇武」暴徒似乎對此毫無內疚,反而還想繼續打下去。

一名曾多次參與暴力活動的黑衣魔私下向香港文匯報記者稱,他已經衝擊成癮,「日日諗就係今日去唔去打,因為我成個腦入邊都係諗呢。」

但他同時直言,因最近「上街抗爭」的人數越來越少,變相令到「勇武派」被捕風險越來越大,為減少風險,也開始改變策略,就是放棄上街人數較少的活動,只是在有大型活動時才參與衝擊行動,企圖用「和理非」人數來保護自己。

快閃破壞 僅一兩分鐘

香港文匯報記者早前現場目擊黑衣魔集體衝擊九龍的中資銀行門店:黑衣魔動手前都會先毀壞附近的閉路電視鏡頭,以減低被拍下犯罪證據的可能,狀似頭目的指揮者和兩名睇水人在破壞閉路電視鏡頭後就自動埋位。

本報記者看到,指揮者會決定行動細節和煽動群眾幫忙圍起「傘陣」,睇水人就會在街邊的轉角處,手持對講機負責觀察報告附近情況。一切準備好後,餘下暴徒就開始拆開圍銀行的木板再進行爆破,手法極之熟練,不消一會就爆破進入銀行內部,隨即開始大肆破壞和縱火。但僅一兩分鐘,暴徒趁門口多人聚集時迅速撤走,以逃避警方抓捕。

由最初針對政府建築物到破壞港鐵等運輸交通設施,踏入10月後,黑衣魔開始將魔爪伸到普通商舖,進行無差別破壞,不少街邊商舖接連慘遭毒手。這名自稱「勇武」的黑衣魔向記者透露,他也參與了多次破壞活動,「現場氣氛好瘋狂,見到有人掟,,我都掟埋一份。開頭好驚,但多幾次後都冇被人捉到,反而覺得好刺激。」

該名黑衣魔承認,在心理上,他現在已到了「不打不砸不痛快」的地步,「我有時都會諗,只有被警察捉,我先會停止(暴力),可能度(監獄)先至係我歸宿。」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HK1911010007.htm

*中銀圍鋼板自保被指非法佔路, 學者批地署本末倒置,(白癡官只識做白癡嘢!政府無能保護市民生命財產,自己出錢自保護自己都話唔得,有無攪錯呀! 就好像元朗無辜村民自保家園都話要拉要鎖!,真係恐怖份子暴徒大乜晒咩! 癡孖根!)
中國銀行將被破壞的分行用圍板封舖面自保。
恐怖份子暴徒針對破壞多家具中資或撐警背景的商舖,部分遭破壞商舖事後以鋼板圍封舖面自保,但其中一家圍板的中國銀行元朗分行,日前遭地政總署發信指其非法佔用行人路,要求拆板。學者批評地政總署本末倒置,關心行人路被佔,卻不顧銀行職員及客戶的人命安全。
地政總署回覆傳媒查詢時指,署方收到有人投訴涉事中銀分行以圍板佔用道路,經調查後確定有相關情況,圍板佔據行人路的範圍較大,故採取執法行動,要求該分行於一個月內拆板。然而,署方收到相關商戶反映,指有保安需要圍板保護店舖,故署方決定暫緩執法,但要求盡量將圍板移後,減少阻路。
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批評,地政總署本末倒置,未有考慮到商戶圍鋼板是保護職員、顧客及財物安全,反而只着眼於行人路被佔用多少面積,「平常裝修啲人都霸咗成條路幾個星期,又唔見你執法?反而依家關心啲死物,人命又唔見你緊張。」他認為,現時屬非常時期,地政總署應該彈性執法,而非墨守成規,「你叫佢拆板,之後有咩人命財物損失係咪地政總署負責?」
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回應事件時直指政府「黐線」,表示中銀只想自救,稱政府若有能力就應幫助中銀,直斥政府無能。麥又形容地政署「傻」,表示政府是一個主體,其他部門不應認為事不關己。麥指政府除了減輕市民稅務負擔外,亦要有法例保護守法的市民,不讓他們受暴亂影響。
金融界立法會議員陳振英表示,有不少中資銀行、旅行社和電訊商在近月的社會運動中,被暴徒針對性破壞和縱火,這些機構不單損失嚴重,而且是獨自面對被破壞和縱火等黑色恐怖行為,並在這些威脅下繼續經營,再加上這些企業在港立足多年,批評政府未有為他們提供特別支援和協助,甚至質疑如何令其他企業會有感香港屬安全的城市,吸引來港投資。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表示,中資銀行、旅行社等機構在港扎根多年,但因是中資背景而遭暴徒大肆破壞,希望政府對這些機構提供基本支援,否則令市民有感不公道。
地政署回覆指,元朗地政處較早前收到有關投訴,經巡查後確認有關圍板不涉及任何維修或裝修工程,而有關圍板擴展店舖並佔用行人路的範圍相對較多,因此要求有關人士於指定限期前移除。有關商戶其後向地政處表示鑑於近期破壞地舖的情況不時發生,店舖有實際保安需要裝置臨時圍板或鋼板以保障店舖安全。地政總署經檢視有關情況,包括商戶提出的實際保安需要,決定就圍板暫緩法律行動,並會要求商戶盡可能將臨時圍板後移,將阻礙情況減至最低。
此外,屋宇署表示本月1日至30日期間,共接獲涉及83個處所有關舖面豎設圍板的投訴,並正按以上程序作出跟進。署方指店舖裝修或維修工程一般涉及豁免審批建築工程或毋須事先獲得批准及同意,因此其相關用作臨時保護設施的圍板毋須提出申請。至於商戶因其他實際需要,例如保安需要而暫時需於其舖面豎設臨時圍板以作保護,商戶事先一般不用提出申請。如收到有關舖面豎設圍板的投訴,署方便會派員視察。
*恐怖份子暴徒 百鬼襲老蘭拖平民落水,(有恐怖份子暴徒的地方就只有恐怖份子暴徒在攪事,好人好姐很小會到這裏)
■中環蘭桂坊外,有蒙面暴徒現身,警方防暴隊即阻截人群進入蘭桂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中環蘭桂坊外,有蒙面暴徒現身,警方防暴隊即阻截人群進入蘭桂坊。 

警做好管制防踩死人 及時「驅魔」速擒搞事者

黑衣魔趁昨日萬聖節組織「面具夜」行動,企圖拖真正慶祝節日的市民落水,製造混亂。有人辱罵在蘭桂坊慶祝萬聖節、不滿黑衣魔搗亂的外籍人士是「愚蠢的動物」,更借機聚集、堵路。幸警方提早部署,包括在蘭桂坊進行人流管制防止人踩人,同時阻止黑衣魔聚集。在多次警告無效後,警方驅趕黑衣魔。當黑衣魔被趕至德輔道時,有關人等企圖設路障,但未成隊形已被防暴警以胡椒噴霧及催淚彈驅散。其後,警方深夜將黑衣魔驅趕至上環一帶散去,並拘捕多名男女。

因應黑衣魔發起由銅鑼灣維園非法遊行至蘭桂坊的「面具夜」,警方昨日下午5時前已在蘭桂坊街道設置水馬防止暴徒衝擊店舖,大部分酒吧當時仍正常營業。昨晚6時許,蘭桂坊開始聚集慶祝萬聖節的人群,已經有少量戴上V煞面具的黑衣魔出現。香港文匯報記者現場觀察近半小時,只見有關人等不停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港獨」口號。

黑衣魔罵外國客「愚蠢動物」

有關人等所為已嚴重影響其他人。其間,有打扮成暴龍的外國人對黑衣魔叫囂行為大表不滿,但就遭黑衣魔指罵:「get out from Hong Kong(滾出香港),you stupid animal(你這愚蠢的動物)!」人群中的黑衣魔更乘機發難,拒絕離開。警員舉起藍旗,指現場屬非法集會。

在昨晚7時許,近百名蒙面及戴面具的男女則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聚集,防暴警一度舉藍旗警告並驅散。部分蒙面人經記利佐治街向中環方向走去,大批防暴警則在崇光百貨對出高調巡邏及截查可疑人,成功預防在銅鑼灣的非法集結。

另一邊廂,晚上近8時,大批防暴警在蘭桂坊德己立街和威靈頓街交界築起防線,指蘭桂坊可容納的人數已滿額,為安全起見,警方已實施人流管制,禁止行人再進入蘭桂坊。

現場所見,近百名戴面具的黑衣魔被防暴警員分隔開,更不斷叫囂及指罵警員,又用鐳射光照射警員。有人向警員掟玻璃樽。晚上9時,警方用大聲公指示在場者從威靈頓街離去。

晚上10時,大批蒙面暴徒在德己立街與士丹利街,及德己立街與皇后大道中交界的位置與警員對峙,警方防線向皇后大道中、畢打街方向推進,有暴徒推撞警員,更向警員起飛腳,防暴警施放胡椒噴霧驅散。

其後,蒙面暴徒退到德輔道中佔據馬路放置路障,有黑衣魔在港鐵中環站的皇后像廣場出入口,將點燃的毛公仔掟向已落閘的站口縱火,警方隨即展示黑旗及施放數枚催淚彈驅散。

其後,大批防暴警增援,沿德輔道向西推進,另在上環和西環設防線攔截。至深夜11時,蘭桂坊和中上環大致回復平靜,警方則繼續在中環戒備。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HK1911010009.htm

*恐怖份子暴徒 24歲政務司辦公室助理文書主任, 涉旺角非法集會被捕,(警察拉人,法官放人,最好是用緊急法立無限期拘留恐怖份子暴徒,送晒去荒島起碼幾十年後才送上法庭,全部恐怖份子暴徒及幕後指指點點的人包括金主與聞豬派漢奸走狗等)
24歲政務司辦公室助理文書主任 涉旺角非法集會被捕
示威者於旺角太子一帶縱火。

港鐵太子站8.31事件發生兩個月,有大批示威者在太子站附近聚集,入夜後演變成連場警民衝突。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一名24歲的男助理文書主任,於昨晚(10月31日)在旺角區涉嫌參與非法集會而遭警方拘捕。

大批示威者晚上在旺角堵塞馬路、破壞設施及縱火,警察多次發射催淚彈驅散。晚上近9時20分,有示威者於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設置竹枝、水馬、膠欄等路障,並縱火焚燒。火勢猛烈。

警方指,晚上七時起,大批示威者佔據旺角彌敦道、太子道西和太子港鐵站外一帶道路,導致交通癱瘓。暴力示威者更破壞港鐵站出入口和彌敦道與荔枝角道交界的交通燈。由於情況急劇惡化,警方正使用最低所需武力,包括催淚煙進行驅散。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01/010130466.shtml

*暴徒旺角彌敦道縱火 阻消防救熄,(警察拉人,法官放人,最好是用緊急法立無限期拘留恐怖份子暴徒,送晒去荒島起碼幾十年後才送上法庭,全部恐怖份子暴徒及幕後指指點點的人包括金主與聞豬派漢奸走狗等)

 今日(31日)晚上9時左右,有暴徒在旺角彌敦道縱火,並阻擋消防車滅火。警方使用催淚彈、胡椒球槍驅散暴徒。

 

 今日晚上7時,一批示威者在旺角警署附近聚集,人群一度站出鄰近的彌敦道馬路,有激進示威者佔據旺角彌敦道及太子道西南行車線,導致交通嚴重擠塞。警方驅散後,聚集在馬路的人群四散,並沿彌敦道向南移動。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31/breakingnews/%e6%9a%b4%e5%be%92%e6%97%ba%e8%a7%92%e5%bd%8c%e6%95%a6%e9%81%93%e7%b8%b1%e7%81%ab-%e9%98%bb%e6%b6%88%e9%98%b2%e6%95%91%e7%86%84

*恐怖份子暴徒 煽暴職員威脅罷工 海園「哈囉喂」破天荒叫停

今日(31日)是萬聖節「正日」,海洋公園「哈囉喂」理應嘩鬼盡出。惟園方今年以「地獄巨星賀台慶」為主題的哈囉喂年度劇場,內容竟暗中煽動仇恨,偏幫黑衣魔,引起市民反感及投訴。園方高層雖已下令表演單位更改節目內容及撤換主持,但煽暴派連同部分員工就發起今日罷工,甚至恐嚇稱會將行動升級。面對多方意見,加上有網民發起今晚於港島區遊行,園方竟破天荒叫停「哈囉喂全日祭」項目。

市民投訴,節目中有人帶動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其間還有的士司機亂開車的內容,似是暗示早前在暴力衝擊中遭黑衣魔私刑毒打的司機,有關演員更多次詛咒該的士司機「撞車死」。海洋公園發言人則表示,尊重表演者及員工就公園的活動及節目表達意見,並與員工一直保持溝通,並重申所有演藝項目均以娛樂遊人為目標,絕對不涉及對任何社會事件之取態。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31/focus/%e7%85%bd%e6%9a%b4%e8%81%b7%e5%93%a1%e5%a8%81%e8%84%85%e7%bd%b7%e5%b7%a5-%e6%b5%b7%e5%9c%92%e3%80%8c%e5%93%88%e5%9b%89%e5%96%82%e3%80%8d%e7%a0%b4%e5%a4%a9%e8%8d%92%e5%8f%ab%e5%81%9c

*恐怖份子暴徒 黑魔恐嚇張翔:若不跪低今砸港大,(讀乜鬼書丫! 浪費納人的錢,無錢圍堵金主肥老黎唔付錢同佢大裝修直至到佢付錢為止,咁就大把錢途喇!)
■知專學院校園早前被暴徒大肆破壞,落地玻璃盡碎。 資料圖片
■知專學院校園早前被暴徒大肆破壞,落地玻璃盡碎。 

所謂「爭取與校長對話」是「學生」暴徒的常用手段,對方一旦「上釣」即施以圍堵批鬥,脅迫對方屈服順從。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早前如暴徒所願「跪低」,更令他們食髓知味,禍及更多大學校長。自稱「守護港大聯署小組」的一群黑衣魔,日前要求港大校長張翔承諾「開對話會」、「譴責警暴」等四項訴求,昨晚更決定將行動升級,聲言不排除今日動員「裝修」、即破壞港大校園。有網民狠批暴徒的威脅行為可恥,並支持張翔務必「企硬」,切勿向暴力低頭。

段崇智在本月初出席學生見面會,遭大批涉暴校友百般羞辱。經過長達6小時的「強制對話」後,段崇智突然轉,許下承諾要發聲明譴責警方的「性暴力」,事後更發偏頗公開信「盲撐」學生,被社會廣泛質疑是向涉暴學生「跪低」。

其後,有自稱「港大學生」者依樣葫蘆發起所謂聯署行動,要求張翔「譴責警暴」,及承諾不讓警方進入「校園搜捕」,並協助及支援「被捕同學」和舉辦「對話會」。

張翔已在本周一(28日)作電郵回覆,包括重申反對任何人等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惟有關人等堅決不收貨,前日更以一身黑衣蒙面裝扮舉行所謂「守護港大聯署小組」記者會,再三威脅張翔必須答應上述「訴求」,否則將於今日中午12時正,動員前往校長辦公室「與校長直接展開對話」。

他們更威脅稱,他們屆時「不會控制其他學生的行為」,亦不排除會「裝修」,即破壞港大校園。

昨晚8時許,「守護港大聯署小組」就在facebook專頁宣佈將行動「升級」,更留言稱「港大人,明天見」,意味圍堵行動勢在必行。

網民挺港大校長「企硬」

有關人等口口聲聲形容行動是「爭取校長對同學的關心」,惟明眼人都能看出這是暴力威脅,港大百年校園隨時遭受暴徒「裝修」破壞,網民均表示憤慨。「Chueng Luk」狠批:「厲害了!要挾、恐嚇咁都得,若校長回應就係向暴力低頭,認可暴力可為一切!」「onnieeee」則指:「港大唔企硬只會令校風敗壞,往後幾屆畢業生受僱主唾棄,中大就係好例子!」

「Sprewall」更是不客氣道:「希望張校長企硬,唔好學友校『段狗』向暴徒下跪做狗,你睇下個隻『段狗』,而()家裡外不是人了。」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YO1911010008.htm

*恐怖份子暴徒「黑衣魔」推遊戲 模擬掟火彈煽青年暴衝,(又洗白癡仔腦,玩完肯定變白癡底能無叉用的廢柴)

本港暴力衝擊活動持續逾4個月,有煽暴者為延續暴力氣氛,計劃於近日推出模擬一款名為「光復香港」(Liberate Hong Kong)的遊戲,企圖吸引更多青少年參與暴力活動。

該款暴力遊戲預計11月初在遊戲平台「Steam」推出,VR版定價約100元,通過模擬畫面和特殊音效,刻意美化黑衣魔如何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包括阻塞道路、大肆縱火。大批支持者留言表示覺得遊戲十分逼真,除可體驗更可當成「抗爭」訓練,供新手練習。

有知情者表示,煽暴派在此刻突然大力催谷暴力遊戲,明顯就是企圖借此為暴力衝擊添加更多新血,推更多尋求刺激的學生上前線,將暴力事件延續。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31/focus/%e3%80%8c%e9%bb%91%e8%a1%a3%e9%ad%94%e3%80%8d%e6%8e%a8%e9%81%8a%e6%88%b2-%e6%a8%a1%e6%93%ac%e6%8e%9f%e7%81%ab%e5%bd%88%e7%85%bd%e9%9d%92%e5%b9%b4%e6%9a%b4%e8%a1%9d

*恐怖份子暴徒 旺角接連發生「私了」事件 黑衣人疑持電槍施襲,(恐怖份子暴徒用電槍,警察應該先開槍,後拘捕恐怖份子暴徒)
【修例風波】旺角接連發生「私了」事件 黑衣人疑持電槍施襲
傷者倒地後,懷疑遭人以電槍襲擊(紅圈示)。

旺角凌晨接連發生兩宗「私了」事件,兩名男子分別被示威者打傷。其中,在旺角匯豐銀行對開彌敦道位置被「私了」的一名白衣男子,懷疑倒地後再遭人以電槍襲擊。

凌晨1時左右,一名白衣男子在旺角匯豐銀行對開彌敦道,疑與示威者發生衝突後被動用私刑圍毆。事主眼部及頸部受傷,倒地近半小時才送院治理。傷者倒地後,懷疑遭人以電槍襲擊。

另一宗襲擊事件在亞皆老街先達廣場附近發生,凌晨2時左右,一名男司機被指衝過由示威者設置的路障和撞倒在場人士後,遭一群蒙面黑衣人毆打,血流披面。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01/010130478.shtml

*私家車無辜司機旺角疑正常駛過恐怖份子暴徒非法路障, 遭無辜「私了」圍毆頭破血流
私家車司機旺角疑衝路障圖撞人群 遭「私了」圍毆頭破血流
無辜司機遭毆至頭破血流。

恐怖份子暴徒昨日趁8月31日太子站襲擊事件發生兩個月,再在太子及旺角一帶聚集,有人以雜物堵路,有人縱火,警方在場驅散。至今日凌晨2時左右,一輛白色私家車被指正常駛過非法路障,無辜司機遭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狂圍毆受重傷。

現場為亞皆老街先達廣場附近,私家車疑加速正常駛過非法路障被無理截停,有人以錘等硬物擊毀私家車擋風玻璃和側鏡。

私家車司機旺角疑衝路障圖撞人群 遭「私了」圍毆頭破血流

司機下車後,被在場的一批恐怖份子暴徒蒙面黑衣人追打至倒地,遭毆至頭破血流。無辜事主及後試圖登上一輛的士離去時被拒載。事主再登上另一輛的士離開。

而涉案的白色私家車則繼續被黑衣人破壞。警方速龍小隊之後到場驅散。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01/010130464.s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黑魔賤招「一打」 炮製選舉不公,(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滅聲行動)
■「選舉公平關注組」強烈要求選舉應在安全、公平、公道情況下進行 。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選舉公平關注組」強烈要求選舉應在安全、公平、公道情況下進行 。 

「選舉公平關注組」接大量投訴 市民促政府速止暴制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距離本月24日的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只剩三周,但擾亂選舉公平的行為持續。「選舉公平關注組」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至今已經收到大量有關選舉不公的投訴,同時介紹了黑衣魔妨礙選舉公平的12賤招。多名市民在記者會上表示,持續的暴亂已經嚴重影響各行業香港市民的生活,希望特區政府能盡職盡責、盡快止暴制亂,並確保區選可以公平、公正地舉行,保障選民安全投票。

「關注組」召集人、「23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在記者會上表示,「關注組」成立短短約一星期,已收到大量投訴,並據此總結出暴徒妨礙選舉公平的12賤招,包括襲擊和恐嚇候選人、其提名人、家人、助選團和選民及商戶等(見表),可見問題嚴重。他促請特區政府深思熟慮,不要在暴亂未止息時就「硬推」區選,以「急救」選舉公平。

王國興:歡迎舉報違法行為

有見黑色恐怖籠罩社區不同角落,影響各區選舉,王國興呼籲全港市民,倘發現有人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刑事罪行條例》等法例,或者發現其他涉嫌影響選舉公平的行為,甚至質疑已「入閘」候選人的資格等,歡迎大家向「關注組」舉報或尋求法律協助,「關注組」會全力為大家提供支援。

多名市民則在記者會上現身說法,講述自己對社會亂況及選舉不公的憂慮。來自商界的溫先生表示,自己在香港出生、成長,即將40歲,與香港一同經歷了許多困難,一次次見證了勤奮的香港人重建香港的國際地位。

他直言,過去近5個月的暴行,不但搞垮了香港經濟,更令無數家庭撕裂、親友反目,市民正常的生活都成了「奢侈品」,希望特區政府可以保證參選人和助選團能自由地參選和助選,保障選民在投票時能安全到達、安全回家。

家庭主婦陳女士直言,自己住所附近的地鐵站只有一部電梯,但近期遭破壞,令附近的長者和需要輪椅出行的人士造成極大不便,冀作出衝動行為的年輕人可以覺醒,不要再影響他人的日常生活。

街坊:子女收身份證阻投票

她續說,街坊中已有人透露,子女要收走自己的身份證,阻止自己在區選的投票日投票,希望特區政府和選管會採取措施,保證選舉公平進行。

演藝界中人:暴亂累收入減

來自演藝界的璇璇說,持續的暴亂令不少活動取消,演藝人收入銳減,更直言如果選出來的區議員都是煽暴派分子,那麼香港真的可能會「玩完」。

旅業中人:暴衝累「無得執業」

從事旅遊業的余女士表示,香港的旅遊業和零售業近期遭受嚴重打擊,不少導遊已經「無得執業」,許多更已經轉工。不少人都期望可以憑手上一票改變社會,她希望特區政府可以保證選民能在公正、公平、安全的前提下,選出真心為地區服務的區議員。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HK1911010016.htm

*政界挺臨禁令對付恐怖份子暴徒黑衣魔「指揮總部」

黑衣魔透過網上論壇和秘密通訊軟件煽動及指揮多場暴亂,法庭昨日終頒下了臨時禁制令。多名政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網上討論區「連登」及通訊軟件Telegram是黑衣魔的指揮總部,是恐怖分子的集中地,故對法庭頒下臨時禁制令表示歡迎及支持,並相信此舉有助止暴制亂。

陳勇:政府應禁煽暴平台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認為,特區政府早應採取行動,禁止這些發放仇警、教唆如何攻擊警務人員、煽動參與各種暴亂活動及指揮暴徒如何破壞社會的平台,以杜絕暴力行為擴散。

他強調,其他國家及地區已將類似的、具煽動性的網上平台視為散播恐怖主義的溫床,並予以嚴肅處理,建議特區政府可參考其他國家及地區的經驗,及在必要時申請延長禁制時間。

葛珮帆:阻嚇網上煽暴言論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禁蒙面法推動組」召集人葛珮帆歡迎及支持法庭決定,相信禁制令將有助止暴制亂。事實證明,網上煽動暴力的言論推動了近來一系列暴力行動的發生,且不斷升級,令香港變得越來越危險。

她續說,禁制令相比其他現行法例,舉證比較簡單,有助警方執法。雖然確認網上發佈人身份有一定難度,但過往亦有人在網上犯罪而被成功檢控,相信禁制令對發佈煽暴言論有一定阻嚇力。

梁美芬:助公眾知法律底線

香港城市大學法學院副教授、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歡迎高等法院頒佈臨時禁制令。根據香港法例,網上行為,尤其是煽動別人犯法的言論都需要負上刑事責任的。是次由法院頒佈禁制令,能令公眾更加清楚相關問題,有助公眾明白網上行為的法律底線。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HK1911010013.htm

*警方漫畫澄清太子站恐怖份子暴徒死亡謠傳

警方用連環漫畫澄清太子站死人傳言

警方於8月31日在港鐵太子站執法,卻被別有用心者造謠,聲稱警察在太子站打死人。有搞事者擬今(31日)晚到太子站舉行「悼念活動」。警方今日在社交網站fb上傳2張漫畫圖,指今日是10月31日萬聖節,以圖文分析8.31太子站所謂死人的傳聞,再澄清有人死亡純是謠言。
警方今日在Facebook帖文,題為「哈囉喂x太子站8.31」,並上傳2張漫畫圖,稱「與其亂信謠言,如聽下一啲對831太子站傳聞嘅理性分析,其實事情就係咁簡單。」

漫畫中女角名叫「心寧」,是一位專業人士,於10月31日萬聖節放工準備回家,在太子站外看見一大班人,並詢問一名男子「你們在做甚麼」,男子回答,「悼念8.31港鐵太子站死去的英魂」,並要求「心寧」獻花。但「心寧」反問「如果真係有人死咗,咁佢屋企人呢?朋友?同事呢?」質疑「點會無人出聲」。最後「心寧」補上一句「謠言止於智者」。

警方更hastag指,「#已多次澄清8.31太子站並冇死亡個案」,指「#如果真係有死亡個案佢哋身邊啲人去咗邊」、「#我哋每一次澄清都只係想你更加了解及接近事實」,並呼籲市民「#唔好輕易相信及轉載無根據嘅指控」。

此外,港鐵早前宣布,考慮到風險狀況,下午2時起會臨時關閉太子站,列車將不停太子站。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31/breakingnews/%e8%ad%a6%e6%96%b9%e6%bc%ab%e7%95%ab%e6%be%84%e6%b8%85%e5%a4%aa%e5%ad%90%e7%ab%99%e6%ad%bb%e4%ba%a1%e8%ac%a0%e5%82%b3

*各界倡速落實二十三條立法,(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面對「港獨」勢力日益囂張,香港市民促請盡快落實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的呼聲愈來愈迫切。 資料圖片
■面對「港獨」勢力日益囂張,香港市民促請盡快落實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的呼聲愈來愈迫切。 

四中全會公報提出必須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香港及澳門特區實行管治,和建立健全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對此,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香港回歸以來,中央依法對香港實行管治,但自非法「佔中」到反修例暴亂,背後都有明顯的外國勢力介入,企圖通過在香港製造動亂遏制中國,直接危害國家安全,故香港必須履行憲制責任,依法維護國家安全,並建議特區政府盡快落實關乎國家安全的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填補目前的法律漏洞。

吳良好:遏止外力干預港事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指,自5年前的非法「佔中」到當下的反修例暴亂,背後都有明顯的外國勢力介入,企圖通過在香港製造動亂遏制中國,直接危害國家安全。這說明,香港極需建立健全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香港需要積極研究落實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的工作,從法律上加強對『港獨』的打擊,有效遏止外國勢力利用香港作為顛覆中國基地等,切實做到維護國家安全,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對此都是責無旁貸。」他說。

余國春:完善法制止暴制亂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首席主席余國春表示,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首次提到要建立健全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為此,社會各界應加強凝聚愛國愛港力量,讓「一國兩制」能夠更加完善地在港實施,而首要的是止暴制亂,盡快讓社會回復秩序,以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長遠的繁榮穩定。

洪為民:特區政府憲制責任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指,就基本法第二十三條關乎國家安全的法例進行立法,是特區政府的憲制責任,但特區政府至今未完成維護國家安全的立法工作是不恰當的,特區政府應盡快填補法律漏洞。

王庭聰:暴亂挑戰國家主權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庭聰表示,香港發生近5個月的暴亂衝突中,泛暴派以反修例為藉口不斷挑戰國家主權,更勾結外國勢力攻擊和抹黑「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的繁榮穩定,「香港是屬於中國的一個特區,因此也有責任參與維護國家安全,但目前來看,特區政府維護國家安全的立法工作尚未足夠。」

張學修:保持港澳繁榮穩定

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表示,中央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港澳特區實行管治,港人也必須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去維護國家安全。他認為,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有必要共同研究建立健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以維護國家安全,保持港澳長期繁榮穩定。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1/HK1911010004.htm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