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雙眼皮到底怎麼做才好看

2019/11/01 16:46:1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前段時間明教教主的‘明’人‘明’言

  被網友集體群嘲而登頂熱搜~

  被霸道總裁式中年王子病支配的恐懼

  跟TA一起做生意的小夥計們

  太!難!了!

  ’

  倘若在求美過程中

  顧客一味堅持自己的審美喜好

  無視專家給的專業建議

  也很容易讓自己走上一條不歸路

  負責任有醫德的醫師絕不會

  只顧金錢利益

  違背專業理念

  任意滿足消費者

  明顯存在不當效果的變美訴求

  那雙眼皮到底怎麼做才好看?

  所謂的歐式大雙眼皮適合哪種人?

  小編今天給大家簡單嘮嘮~

  雙眼皮怎麼做才好看?

  1、選擇有資質的專業醫師

  醫師是關鍵!關鍵!關鍵!專業醫師會嚴格按照眼部美學專業標準,同時,結合求美者自身眼部特點,進行綜合設計;從寬度、弧度、黑眼球暴露程度等全面考量,精細化處理重瞼線!

  求美路上真的要擦亮雙眼,不要盲目跟風,網紅推薦的所謂大咖醫師,更是要慎之又慎!

  2、選擇正規醫療整形美容機構

  很多人以為割雙眼皮是個小手術,沒什麼風險,一些無資質的美容機構、小型醫療門診部,更是利用瘋狂的無底線低價,吸引了一波單純的求美者!

  殊不知,做雙眼皮其實非常講究的!交給沒有資質的機構做,很容易發生醫療事故;倒頭來,還要找專業醫美機構進行修復,得不償失!

  3、選擇適合自己五官的比例

  做雙眼皮首先要根據三庭五眼美學標準,進行綜合設計,比如兩眼的距離、眼睛的大小和臉型大小的比例、眉眼的距離等,非常考驗醫師的審美!

  拋開整體五官比例,談美眼是不可能的!

  4、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

  通常雙眼皮風格分為平行型、開扇型、新月型、歐式雙眼皮,結合自身氣質和眼部特點,專業醫師會給到合適的眼部設計方案,自己的喜好和專業的審美肯定是有差異的!

  以明星的眼睛作為求美目標不可取,可以作為參考跟醫師交流~

  歐式大雙眼皮適合哪種人?

  歐式平行大雙眼皮適合眉骨、顴骨比較高、眼睛深邃、五官比較立體有型的人。

  我們東方人的面部輪廓不夠立體,中面部較平,大部分眉骨不夠高,眼窩不夠深邃,做開扇或者平行型雙眼皮會是更好的選擇。

  對於五官扁平的大部分亞洲人來說,駕馭歐式平行大雙有難度,看起來也會比較違和。

  健麗無痕定位雙眼皮—量身訂製迷人媚眼

  健麗無痕定位雙眼皮,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的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是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翹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止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