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癢癢越抓越癢是怎麼回事呢

2019/11/02 16:26:1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睪丸經常覺得很癢,並且越抓越癢,那就很可能是睪丸炎引起的。但是睪丸炎還分為急性睪丸炎和慢性睪丸炎。經常感覺癢這種情況可能就是慢性睪丸炎引起的。如果已經感覺到疼痛,並且不適感很強烈,那就很可能是急性睪丸炎引起的。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睪丸炎的主要情況吧!

1.急性附睪炎發病多較急,有全身不適,高燒及白細胞數上升等症狀,多發生於一側,雙側少見,遺測陰囊墜脹,疼痛較劇,可放射至同側腹溝區及下腹部,陰囊腫大,皮膚紅,檢查遺側附睪腫大,發現明顯觸痛,早期與睪丸界限清楚,精囊水腫變粗。

急性附睪炎治療:

1、膿腫者,需切開引流,少數發展成睪丸梗死的應行睪丸切除。

2、托起陰囊,以減輕疼痛,局部熱敷,精索封閉。

3、應用抗生素及鎮痛藥

1、誘發其它疾病:睪丸炎易誘發各種嚴重疾病,如精索靜脈曲張、靜索炎、攝護腺炎,內分泌疾病、腎炎等腎臟疾病、泌尿感染疾病、惡性腫瘤等,嚴重威脅男人生命。

2、性功能障礙:睪丸炎可造成男性性功能下降,甚至完全喪失性功能,給夫妻生活帶來困難。

3、男性不育:睪丸炎還可造成死精,無精,喪失生育能力,並且將炎性病菌傳染給配偶,造成婦科疾病,給妻子健康帶來巨大傷害。

有睪丸炎的男性最好要及時治療。治療好之後才能有性生活。否則睪丸炎的情況會加劇,並且會造成性伴侶也換上婦科病。睪丸炎患者平時不要翹腿,蹺二郎腿容易造成一邊睪丸溫度上升,造成精子受損。正確的坐姿應該是兩腿直放著或者垂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