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8

2019/11/03 09:25:4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3 Nov

星君奉玉皇祖師之命,五斗中的厄運篩汰盤外,想改命盤求福祿壽者,最重要是存庫燒金積自己的無形財庫。

祖師降示點眾生遷改自己之過,有心者師必能解三災八難之厄,做人有德存忠義之心待師,吉運自來根本不須求,自身無形庫藏若豐盈,鬼魅不敢侵有正德之君子,祖師解我們的因果障纏身, 是最實在的消災解厄保命法。

人當知我們人身上的天中斗,是主宰命運應魁罡,所以一切的往來行徑皆由無形星君記在斗簿中,如果行正之人星君必延其壽,行邪之身必有禍,上天設下斗儀列人之生死籍,想要延福祿壽之人,也須世人自願配合,上天必助德者合天理之身,而金闕至道之玄妙必感人心,世人之陰陽調和境與其四時五行之行徑必諸紀錄,無所遁形,因為斗為人身之法輪,點金闕門生莫輕忽不屑師說,因為人累世的種種苦趣與病殃,其之輕重之度皆繫於斗中 。

金闕媒乩傳金闕祖師之真言誥誡,也點眾生明白自己的道路知道護自己的命宮,能借金闕一旨擎天令的罩護,有心改變者,金闕玉皇祖師也必將其原本命盤由禍轉為福,由原本侵害命盤之劫化解成吉祥之路。所有效驗難盡述但是順者身中漸感真道降身。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