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34)

2019/11/03 11:39:1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Nov
*認住恐怖份子暴徒暴力候選人 聯手群魔禍港九, 可恥 政棍為暴徒開路,(恐怖份子暴徒係香港先會容忍得佢地,在外國一早就用強而有力大打擊消滅 缺一不可)

藉非法造勢集會 煽動飛磚掟彈 焚港鐵 燒商店 毀銀行

因可能觸發暴亂危機而遭警方禁止的銅鑼灣維園集會,昨被逾百名暴力派區議會選舉候選人接盤,最後演成數千名黑衣魔暴走港島。他們由東區肆虐到中上環,沿途拆欄堵路燒砸店舖、向警方飛磚掟彈、火燒路障和港鐵站,更在鬧市放置懷疑爆炸物。有狂徒則向新華社亞太總分社投汽油彈縱火。警方果斷出手止暴制亂,以催淚彈、水炮和裝甲車夾攻黑衣魔,全日拘捕逾200人,最少3名暴力派區選候選人被捕。警方並揭發有暴力黑手特意在銅鑼灣租樓供應武器,有預謀於昨日發起火攻,警方及時阻止180支汽油彈流入黑衣魔手中,拘城市大學學生等5人。

昨日,128名暴力派區議會選舉候選人仿效「旺角暴亂」的手法,在維園發起所謂的「選舉聚會」,但甫開始已變成「黑魔大會」。下午3時,上千名黑衣蒙面人,分別佔據維園球場、銅鑼灣怡和街和軒尼詩道。黑衣魔在維園拆球場龍門架堵塞出入口,更在鵝頸橋底堵路。晚上,暴亂蔓延油尖旺,黑衣魔暴毆、侮辱市民,瘋狂洩憤。

至少三名候選人被拘捕

警方下午4時即宣佈是次「聚會」為非法集會,防暴警在維園發射催淚彈驅散黑衣魔。大埔林村谷選區參選人陳振哲,及戴頭盔、防毒面具的大埔區候選人文念志,涉嫌阻擋防暴警追捕黑衣魔被捕。其中,陳振哲被胡椒噴霧射中被按地制服,一度跪地接受清洗。

2014年在非法「佔旺」時報稱遭警司朱經緯棍打的沙田鞍泰區候選人鄭仲恆,亦在維園被警方拘捕。藍田選區候選人馮德森一度遭防暴警扣查,被搜身後獲准離開。

下午4時許,full gear黑衣魔在高士威道、軒尼詩堵路。防暴警施放大量催淚彈,約500名黑衣魔向灣仔、中環方向逃竄,在軒尼詩道和分域街交界、莊士敦道、皇后大道東等主要道路放火燒路障,向警方防線狂掟汽油彈,沿途並火燒優品360、砸毀中銀分行和一間咖啡店。

下午5時,大批黑衣魔被追到大道東,有狂徒掩至新華社香港分社大樓,向大門掟油漆彈、砸毀玻璃,再向大堂投擲汽油彈縱火,晚上又火燒華潤堂藥業店舖。少數黑衣魔逃到中環龍和道堵路,在已關閉的中環港鐵站J3、B和C出口下午和晚上8時分別縱火。

由於黑衣魔在德輔道中掟汽油彈,原本在愛丁堡廣場和遮打花園獲批准的集會,獲警方通知「激進示威者正前往集會」,須提早於5時半結束。

拆彈專家引爆懷疑炸彈

晚上,黑衣魔在中環環球大廈外放火,被防暴警追趕逃上半山荷李活道。晚上9時許,黑衣魔在銅鑼灣軒尼詩道放置爆炸物,警方拆彈專家到場引爆,這是一個月內第三宗暴徒使用懷疑遙控炸彈案件。

至深夜,黑衣魔被打散成數人一組,四處流竄放火,銅鑼灣站B出入口被縱火,E出入口被塗污,捲閘亦遭受破壞,上環站則有多個出入口被外物堵塞。

灣仔住宅破獲武器庫

警方情報顯示,黑衣魔早計劃借昨日維園的「選舉聚會」發動暴亂,並在灣仔鵝頸橋附近租用一個住宅單位,製造和供應汽油彈等武器裝備。下午3時許,他們準備出貨供給樓下的黑衣魔時,被有組織罪案和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掩至搜查,檢獲59支汽油彈、129支汽油彈半成品、30公升易燃液體、松節水,火酒,5支伸縮警棍、兩支胡椒噴霧,以及大批黑衣人使用的防毒面具、護甲等。

探員在現場拘捕一名22歲女子和4名男子(19至24歲),包括城大學生、地盤工和無業人士。警方相信有人租用單位製造汽油彈和攻擊性武器,昨日供給黑衣魔來攻擊警員和破壞店舖、公共設施,因為武器庫地點位於黑衣魔的起步點,相信主腦早有預謀,正追查幕後黑手,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部分參與非法集會煽暴派區議會候選人

選民勿“捉老鼠入米缸”

  選舉公平關注組召集人王國興指出,泛暴派區選候選人聲稱舉辦“少於50人的選舉聚會毋須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但現場明顯遠超50人,而且以堵路、叫囂等方式公然擾亂公眾秩序及破壞社會安寧,甚至引發擲燃燒彈等嚴重暴力,涉嫌非法集會、非法集結、暴動等多宗罪,警方應拘捕及檢控帶頭違法的候選人。他強調,候選人並非“大曬”,無權凌駕一般市民,候選人更應守法,市民要看清泛暴派真面目,若投票支持這些人,猶如縱容犯罪、“捉老鼠入自己米缸”。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3/HK1911030001.htm

*專家之言:法律界斥非法集會誤導市民,(非法暴動聚會少於50人同樣是嚴重犯法)

過百名暴力派區議會候選人昨日在維園舉行所謂「選舉聚會」,以「每個聚會不多於50人毋須通知警方」為由鼓動支持者非法集結,造成港九暴亂。多名法律界人士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強調,只要所謂「聚會」引發暴力違法行為,即屬於非法集會,昨日的參與者已涉嫌觸犯《公安條例》屬「非法集結」,最高監禁5年。他們強調,任何人以任何名義都無特權犯法,並批評相關的暴力派候選人等誤導市民,佈下陷阱出賣支持者。

傅健慈:選民應向暴力說不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秘書長傅健慈批評,這些暴力派區議會候選人將「選舉聚會」當做進行非法集會的藉口誤導市民,是佈局讓對法律了解不多的市民參與其中,是在出賣支持者,做法違反道德、違反法律。

他指出,只要有暴力違法行為,就屬於非法集會。根據《公安條例》第十八條「非法集結」規定,即3人或以上集結及作出擾亂秩序行為或作出帶威嚇性、侮辱性或挑撥性的行為,意圖導致任何人害怕集結的人會破壞社會安寧等,即可能被控,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監禁5年。

傅健慈強調,昨日集會出現嚴重違法暴力行為,嚴重破壞社會安寧,涉嫌觸犯《公安條例》第十八條「暴動」,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監禁10年。而若相關候選人存在煽動他人使用暴力的行為,則亦干犯《刑事法》第九條和第十條。

他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認為有關的候選人沒有資格成為區議員,要求警察把這些違法者繩之以法,並呼籲選民在本月24日的區議會選舉時,用智慧投出神聖的一票,表達與暴力說不的心聲。

馬恩國:選舉聚會無權犯法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大律師馬恩國表示,區議會造勢宣傳會性質應為宣講選舉理念和政綱,不應該有破壞社會安寧的行為,只要有犯法行為,法庭不會理會集結的理由,相關說辭最多只能留在「求情」時使用。事實上,3人或以上集結並作出破壞社會安寧的行為,已屬於非法集結,就算是舉行「選舉聚會」,亦不代表有權犯法。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3/HK1911030007.htm

*暴徒亂港\恐怖份子暴徒私刑辱市民 當眾狂毆除底褲,但不敢阻外籍人士清路障,(都話恐怖份子暴徒是無叉用廢柴,見到番鬼佬成隻死狗咁)

  圖:正義市民指責暴徒肆意破壞,隨即被大批暴徒圍毆,用雨傘襲擊拳打腳踢

  亂港暴徒血腥衝擊港島九龍,「私了」襲擊無辜人士!有市民在旺角遭暴打至昏迷後更遭除下內褲羞辱,有多名內地遊客在尖沙咀栢麗大道,因表達止暴制亂的訴求,而慘被「滅聲」。其中,有三名男遊客不忿暴徒禍港惡行,挺身而出與暴徒爭辯,不但被圍毆暴打,暴徒更企圖向其投擲汽油彈奪命。三名遊客慘成血人被送院治理。另有兩名女遊客因拍下暴徒暴亂罪證,被大批作賊心虛的暴徒用黑漆噴面羞辱。暴徒入夜後再衝擊佐敦、旺角一帶,縱火堵路,向防暴警投擲糞便,再針對破壞中資機構。

  撕衫扯褲露出私隱部位

  亂港暴徒昨借尖沙咀集會為名,四出作惡搗亂,對不同意見人士執行「私刑」。晚上9時許,在旺角山東街一帶,有正義市民對暴徒肆意破壞忍不住出聲,隨即被大批暴徒圍毆,用雨傘等襲擊他。市民頭破血流,不支倒地後,暴徒猶不心足,用力撕爛其衣服和扯下褲子,連內褲亦扯開,令其一度露出私隱部位。眼見該市民受傷昏迷未能反抗,有暴徒竟趁機再向他潑水及拳打腳踢。消防員其後到場為男子救治,救護員將男子抬上擔架床並送上救護車。警方其後表示,多名蒙面暴徒圍毆一名男子,更扯脫受害人的上衣、長褲及內褲,行為令人髮指。

  多名遊客出言制止被暴打

  昨日下午,已有多名內地遊客無辜被暴徒圍毆「私了」。黃昏約六時半,大批暴徒在尖沙咀清真寺對出大肆投擲汽油彈及砸毀商戶搗亂,其間有三名內地遊客看不過眼出言制止,豈料卻反被泯滅人性的暴徒向大批黨羽「吹雞」:「夠膽阻我哋做嘢,唔使問咁多,打死佢先!以暴制暴!」之後大批暴徒分開包圍三人瘋狂暴打。

  其中身穿藍衣的遊客,先被一名女暴徒以黑漆噴眼,大批暴徒再連番攻擊其頭部。藍衣遊客其後被打得頭昏轉向,步履不穩,鼻血直流。至於另一名淺藍衣的遊客不甘受辱,出言還擊:「你們怎可以亂打人、你們怎可以亂打人?香港是法治社會來的,你們不可以濫用私刑……」結果話未說完,已被數十名暴徒拳打腳踢,扯破其上衣,並以鐵通、長傘及木棒等武器亂打。有蒙面暴徒更用黑社會口脗般囂張謂:「講咩法治呀?呢度我哋話事,我話打你就打你,要你死就要你死。問你怕未!」

  至於另一名黑衣遊客寡不敵眾,被多名暴徒扯髮掌摑圍毆致無法反抗,血流披面,鞋子飛脫,動彈不得。淺藍衣遊客見狀,從地上拾起一把長傘,衝向數十名暴徒,奮力營救同伴。最終暴徒在發泄過後,拋下一句:「下次睇你仲敢唔敢嚟香港。」便逃之夭夭。事後三名遊客頭部受傷,由救護員到場包紮後送院治理。

  在同一時間,有兩名女遊客經過栢麗大道,眼見有蒙面暴徒正在毀爛商店及挑釁警方,遂舉機拍攝暴徒惡行。怎料多名暴徒因懼於惡行被揭,立即衝出來向女遊客施襲,同時又向她噴漆。有暴徒更欲趁亂搶去其手提電話刪去罪證。女遊客受襲後眼部受傷倒地,最後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不敢阻外籍人士清路障

  然而,同為疑似遊客卻「同人唔同命」。灣仔暴亂現場,下午有外籍人士不滿暴徒用雜物路障阻路,出言怒斥:「告訴你的朋友回家,做些事!不要留在這裏搞破壞,你們很討厭!」之後更動手清理路障。結果一眾暴徒只敢口窒窒以英文指手畫腳對其表示:「不……不……」,卻無人敢上前阻止。有暴徒其後更扯開上前勸阻外國遊客的黨羽,並悄聲謂:「哎呀,外國人嚟㗎,由佢啦。我哋都唔識講英文……唔好搞咁多事啦。」

  警方發言人其後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徒非法佔據馬路、襲擊遊客、縱火堵路及投擲汽油彈等惡劣行徑,並會作出拘捕行動。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3/368926.html

*恐怖份子暴徒向警擲糞燒華潤堂,(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蒙面暴徒入夜後,由尖沙咀再流竄到佐敦、油麻地、旺角等多區,肆意破壞。有暴徒向身處彌敦道近加連威老道的警務人員投擲糞便,有暴徒在佐敦一帶掘起路面的磚頭,有暴徒縱火焚燒旺角港鐵站出入口及商店門口,並在旺角亞皆老街及油麻地彌敦道等馬路中心,以雜物堵路。其間多間中資機構再成暴徒攻擊目標,彌敦道胡社生行一樓的華潤堂(圖),鐵門被人用黑漆噴大字,門外更有雜物起火,現場不斷冒出濃煙。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3/368930.html

*智勇雙全女警「開咪」揶揄許智峰「搶手機」,(恐怖份子暴徒「強搶手機」不需坐監,有黃屍法官大力包庇自己友,做乜都得!真係無法無天!)
■許智。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恐怖份子暴徒「強搶手機賊」許智峰。

暴力派區選候選人昨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區選聚會」,一如以往最終演變為暴力衝擊事件。昨日傍晚6時許,一眾非法集結者在灣仔修頓球場一帶聚集時,煽暴派立法會議員許智峰在場多次用揚聲器質問警方,即遭一名女警「開咪」提示其他人留意自己的手機,似在揶揄他曾在立法會搶手機。

許智峰昨日在灣仔莊士敦道近修頓球場以揚聲器質問警方,更一度聲稱自己是在「監察警方」。其間,一名女警用揚聲器提示,「在場的市民和傳媒,留意你手機和器材,如果被人搶,我會同你搵返。」

該名女警其實並無指名道姓所指為何,但另一名煽暴派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可能「護友心切」,即替許智峰「對號入座」,叫囂:「你(警方)淨係識人身攻擊。」

許智峰於去年4月在立法會會議室外搶去保安局女高級行政主任手機,及後被裁定普通襲擊、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及不誠實地獲益而取用電腦罪名成立,合共罰款3,800元及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區諾軒7月7日在旺角登打士街阻撓警方清場,多名男女警官輪番警告兩人勿阻礙警方清場,其中站在第一線的機動部隊E大隊女總督察倪采欣多次發出警告,被區諾軒用英文粗口侮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3/HK1911030003.htm

*恐怖份子暴徒 砸燒新華社 踐踏新聞自由,(因美國民主是無新聞及言論自由! 所以恐怖份子暴徒奉美國之命大力打壓新聞及言論自由,這就是民主喇!)
■黑衣魔昨日破壞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大樓的大門玻璃、閘門,並投擲燃燒彈致大堂內起火。
■黑衣魔昨日破壞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大樓的大門玻璃、閘門,並投擲燃燒彈致大堂內起火。

火光熊熊地板熏黑 挑釁國家新聞機構 各界譴責促警嚴懲

) 黑衣魔昨日在香港多區肆虐,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的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大樓,昨日遭暴徒以火彈襲擊,火光熊熊。新華社發言人晚上強烈譴責此等野蠻行徑,希望香港警方嚴肅調查這一事件,並指黑衣暴徒的行徑再次表明,「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我們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警方依法止暴制亂。」香港新聞界亦強烈譴責極端暴力示威者的行為。

大批黑衣魔昨日下午在灣仔、銅鑼灣一帶聚集,舉行未經警方批准的非法集結,更四處流竄、破壞。約5時20分,暴徒「快閃」前往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大樓,損毀大門玻璃和閘門,大門玻璃全部碎裂,更向大堂入口投擲燃燒彈,令大堂火光熊熊,外牆亦被黑漆噴上侮辱性字眼。暴徒在10分鐘內已全部竄逃。消防員接報到場處理。

事發時樓內仍有員工辦公

新華社亞太總分社遭縱火後不久被撲滅。現場有職員向傳媒表示,上層仍有大量同事逗留在辦公室,事件中無人受傷,暴徒扔進的火種並沒有燒毀物件,只燻黑地板。

新華社發言人晚上發表聲明,就暴徒打砸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大樓並縱火的野蠻行徑表示強烈譴責。發言人表示,11月2日下午,暴徒打砸位於香港的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大樓,破壞安防設施,在大樓正門玻璃牆及外牆上噴塗侮辱性字句,砸毀大門及部分樓層玻璃,向大堂內投擲燃燒彈及油漆彈,並一度進入大堂進行破壞。新華通訊社對暴徒的野蠻行徑表示極大憤慨,予以強烈譴責,希望香港警方嚴肅調查這一事件。

當前最緊迫任務止暴制亂

該發言人表示,新華社是中國的國家通訊社和具有全球影響的世界性通訊社,始終致力於為海內外受眾提供權威、真實、全面的新聞信息。黑衣暴徒的行徑再次表明,「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我們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警方依法止暴制亂。我們也相信,這一違法行徑必將受到香港社會各界的譴責。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發表聲明指出,新華社亞太總分社是國家在港設置的新聞機構,承擔亞太地區的新聞報道任務。極端暴力分子這種野蠻瘋狂行為,是對國家新聞機構的嚴重挑釁,對新聞自由和法治的肆意踐踏。

聯會嚴厲譴責這種暴力行為,並強烈要求警方追查並緝拿參與此次行動的暴徒,確保新聞工作機構和新聞工作者一個正常、安全、穩定的工作環境。

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表示,高度關注新華社亞太總分社遭蒙面黑衣人破壞,大門玻璃被打碎,並被縱火。協會強烈譴責所有針對新聞機構的暴力行為,促請警方嚴正處理,確保新聞機構能正常運作,不受干擾。

香港記者協會亦發表聲明,譴責針對傳媒的破壞行為,譴責任何針對傳媒的暴力或破壞行為,要求有關人士停止暴力,同時要求警方嚴肅處理。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3/HK1911030004.htm

*垃圾記協雙重標準 為「黑記」護短,(恐怖份子暴徒記協早就應該切底消滅)

  早前一名手持記協記者證的女子葉家文大鬧警方例行記者會,以強光電筒照射警方高層,令記者會一度混亂而被迫暫停,事後葉家文承認其目的並非採訪,而是向警方抗議。如此濫用記者證,違背傳媒道德的行為,記協非但不予以譴責,反倒處處護短,聲稱「充分理解同業的憤怒情緒,亦對杯葛離場及繼續留守採訪的記者均表示尊重」,甚至還要求傳媒機構勿對搗亂的記者「秋後算帳」。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一再提出,記協應對葉家文這種違反傳媒操守的行為予以處分,甚至革除會籍,但記協一直置若罔聞。

  不過,與這種極力護短的態度相比,記協對待內地記者的態度卻截然相反。就在兩個多月前,中通社女記者被暴徒包圍、禁錮,強行要求刪照片;《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機場無故受到暴徒非人道的虐待、毆打,事件駭人聽聞。但記協對兩名記者所受的暴力對待僅形容為「拍攝示威者時受阻」,反而將重點落在「兩名記者事發時,均沒有佩戴記者證」之上。

  暴徒非法佔據公眾地方,本就無權查驗他人身份證件,更沒有毆打他人、限制他人自由的權力。

  難道不是記者就要被打?記者不帶證,被打了就活該?記協立場先行,置公義於不顧,為暴徒護航,如今黃媒黑記橫行,假記者大行其道,記協實難辭其咎。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2/368618.html

*警「清道夫」掃蕩 斬「恐怖份子暴徒流水式」集結,(其實先開槍後拘捕,合晒國際法,美國佬都有理無理開左槍先同你慢慢講)
■警方在灣仔皇后大道東清場,遭黑衣魔投擲汽油彈。 中通社
■警方在灣仔皇后大道東清場,遭黑衣魔投擲汽油彈。 

警方昨日在港島區的驅魔過程中,採取先發制人、分割圍捕,然後以直升機追蹤黑衣魔「流水式」移動路徑,利用水炮車和裝甲車沿港島東西走向快速奔馳,不斷射水「掃蕩」路障和「魔群」,以最快速度衝散黑衣魔的集結,不讓黑衣魔在同一處地點站穩陣腳,以及有足夠時間破壞公物。其中,灣仔區昨日成為雙方角力的主戰場,防暴警以密集陣施發催淚彈,一舉拘捕130名黑衣魔,其餘暴徒變成「遊魂」,無法發動大規模攻擊。

出直升機觀察移動路線

昨日下午4時,當黑衣魔開始在維園和鵝頸橋聚集時,警方已舉旗警告並發射催淚彈,將黑衣魔趕出高士威道,向東驅散,另數百名黑衣魔向灣仔逃去。警方由直升機掌握到黑衣魔大隊的移動規律和路線,迅速部署將其「斬件」圍剿,在維園、灣仔和中環分割成三大截。

大批防暴警分乘警車、私家車,由水炮車和裝甲車開路全速推進,沿軒尼詩道、德輔道,不斷來回高速掃蕩,並將黑衣魔向南驅趕,避免黑衣魔進入告士打道和夏愨道,最後只有數十名黑衣魔進入龍和道。

兩面夾擊一舉擒60多人

約200多名黑衣魔被追入灣仔莊士敦道和皇后大道東合和中心對開。在莊士敦道近修頓中心一帶,警方密集施發催淚彈,由軒尼詩道和莊士敦道兩面夾擊,在修頓中心地下公廁通道一舉拘捕60多人,部分黑衣魔吸入催淚煙眼水鼻水齊流。

其餘黑衣魔逃至大道東與警方對峙,更瘋狂投擲汽油彈。隨後,水炮車和裝甲車殺到,迅速驅散群魔。黑衣魔向灣仔半山逃去。至深夜,黑衣魔重新在銅鑼灣集結,但人數已稀少。

據悉,警方昨日在港島採取的巡迴「掃街」追擊戰術,試圖在最大程度上將暴徒「稀釋」,然後圍捕,基本上達到戰術效果。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3/HK1911030006.htm

*姚銘議辦遭恐怖份子暴徒惡意縱火 三度被毀緊鄰油站,(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滅聲行動)

昨晚(2日)凌晨約2時,緊鄰油站的姚銘議員辦事處遭惡意縱火。姚銘發文稱,今次是第三次遭受毀壞,一些易拉架物資及街坊捐贈作借用的輪椅,同待轉贈有需要人士的油壓暖爐均被燒毀。另外,消防喉水管亦都爆裂,導致大量水湧入辦事處。他對警鐘聲響打攪到附近居民作息感到抱歉,希望社會盡快回歸理性,反對一切暴力影響公平公正選舉的行為。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1/02/%e6%99%82%e4%ba%8b/focus/%e5%a7%9a%e9%8a%98%e8%ad%b0%e8%be%a6%e9%81%ad%e6%83%a1%e6%84%8f%e7%b8%b1%e7%81%ab-%e7%b7%8a%e9%84%b0%e6%b2%b9%e7%ab%99%e4%b8%89%e5%ba%a6%e8%a2%ab%e6%af%80

*陸頌雄選舉橫額全遭恐怖份子暴徒破壞,(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滅聲行動)

  參選元朗天恆區議會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昨日在臉書表示,選舉橫額出街不足一周,有被破壞的,有不翼而飛的,幾乎無一幸免。近幾個星期遭遇社區辦事處被人暴力破壞的他憤怒質問:「反對派的心中是否仍有公平民主選舉?還是要對持不同政見的滅聲?」

  不少網民留言為其加油打氣。「June Fu」認為:「反對派因嫉妒你,所以搞破壞和攻擊!相信正義長存!我們支持你!加油!」「Felix Lai」表示:「必定要追究到底,將所有暴徒繩之以法!」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3/368940.html

*貼建制海報「有罪」?恐怖份子暴徒黑魔揚言砸「藍店」,(想要有太平的日子就要--->最好是用緊急法立無限期拘留恐怖份子暴徒,送晒去荒島起碼幾十年後才送上法庭,全部恐怖份子暴徒及幕後指指點點的人包括金主與聞豬派漢奸走狗等,警察拉人,幾十年後等法官放人,)

黑色恐怖彌漫,選舉公平堪憂。不單建制派議員辦事處被惡意破壞,就連有貼建制派區議會候選人海報的店舖亦厄運難逃,被點名針對。有黑衣狂魔在網上發帖威脅,叫市民「唸(諗)清楚」再買。多名政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黑衣魔不斷用恐嚇挑戰香港市民的道德底線,並強烈要求選管會及政府相關部門將這些破壞選舉公平的人繩之以法,又呼籲市民一齊向暴力說不。

日前有以黑底、黃絲帶作為頭像的「Fu Hing Lau」在facebook的大埔群組中,煽動街坊杯葛張貼建制派區議會候選人海報的商家。帖文根據張貼的區議員海報將店舖分為所謂「藍」、「黃」,列明近20家張貼建制派區議會候選人海報的店舖,並揚言「唸(諗)清楚至買(藍)」、而對所列的近10家「黃」店舖則大力「懲罰(幫襯)」云云,藉此干預選舉公平。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批評,黑衣魔用恐嚇的方法,挑戰香港市民的道德底線,現在的暴徒一言不合,就會去欺凌他人,將人打到頭破血流,好多店舖因為害怕,不敢貼建制派候選人的宣傳單張及海報。

同時,有建制派區議會候選人的街頭橫額被人肆意破壞,陳勇質問:「叫選管會睇下,咁仲有公平?」並強烈要求選管會及政府相關部門將這些破壞選舉公平的人繩之以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而店主喜歡貼哪個候選人的海報是他們的自由,但黑衣魔之前已經不斷恐嚇說如果店舖貼建制候選人單張就會同你「裝修」、罷買,影響店舖生意等等,「而事實上佢真係咁做啊,有店舖都被搗亂啦,其實呢個就是黑色恐怖。」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指出,在現時的環境下,建制派支持者已經恐懼將自己的政治立場和選擇宣之於口,「因為一講出,就會受到傷害和財物損失。」他呼籲在言論自由無法保障的情況下,市民要凝聚力量,站出來向一切暴力說不。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3/HK1911030011.htm

*建制議辦雖毀 惠民真心無阻,(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滅聲行動)

議辦被縱火破壞 橫額被消失割爛 照為街坊打好選戰

區議會選舉逼近,針對建制派候選人的黑色襲擊愈來愈頻密。本周末的一夜間,數名建制派區議員的辦事處被縱火、被破壞,懸掛在街邊的宣傳橫額被消失、被割爛,黑色恐怖瀰漫整個選舉。

截至目前,僅民建聯議員辦事處就被破壞逾百次。各界人士認為,黑衣魔是有預謀、組織和計劃對建制派候選人做出暴力迫害,目的是要令建制派支持者望而卻步。建制派人士則希望特區政府不再停留在口頭譴責暴力,而是要用實際行動淨化暴力當頭的選舉環境。面對泛暴派不擇手段的伎倆,建制派人士回擊:「你可以打爛我個辦事處,放火燒物資,但你阻擋唔住我為香港、為市民、為街坊服務心!」他們立志不讓泛暴派得逞,更努力地為社區、為街坊要打好這場選戰!

姚銘辦三遭破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家好)民建聯北區區議員姚銘位於粉嶺華心的聯合辦事處第三度遭暴徒破壞。前晚凌晨約2時20分,位於油站隔籬的姚銘議員辦事處遭到惡意縱火,一些易拉架物資,及街坊捐贈作借用的輪椅,及待轉贈有需要人士的油壓暖爐被燒毀。同時,消防喉水管爆裂,導致大量水湧入辦事處,現場一片泥濘。

姚銘對於警鐘的聲響打擾到附近居民的作息感到抱歉,希望大家盡快回歸理性,並反對一切暴力影響公平公正的選舉。

姚銘的辦事處已經第三次受到破壞。10月5日,其辦事處已遭到嚴重破壞,令社區服務受阻。10月13日約下午4時,暴徒又第二次破壞姚銘區議員辦事處。

同區另一位候選人是張浚偉。

莊元苳辦遭縱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家好)民建聯西貢區廣明選區區議員莊元苳位於將軍澳廣明苑廣瑞閣地下的辦事處,慘遭縱火及塗鴉。現場地下及牆身有焚燒痕跡,外牆及告示板遭塗鴉,海報亦被焚,散落一地。

保安員凌晨1時許發現兩名男子在場放火,遂報警求助。警方列縱火案處理,暫無人被捕。

西貢廣明選區另一名候選人是柯耀林。

余智榮宣傳品反覆遭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家好)運頭塘選區參選人建制派大埔區議員余智榮,他的宣傳品又被黑勢力破壞,不單宣傳橫額被塗鴉,畫上大型「×」號及寫上粗口,更將其扔至地上,隨意散落。在行人路上,又有人用白色的噴漆寫上「運頭塘覺醒,踢走余智榮」。

對此,余智榮表示,即使部門已多次清理,但一到清晨又會有新的攻擊塗鴉出現,「清完又被噴,又投訴清,但又再被噴」,現已報警跟進。

他續說,自己見到「奇事」,就是警方在隧道視察被破壞物品時,巧遇該區「另一候選人」,「我話你宣傳品都有被破壞喎,但一見警察就慌忙轉頭即走,究竟是什麼原因,我們不便猜測。」

余智榮強調,黑勢力越是使用暴力,只會越令我們真正愛香港的人更團結更意志堅定。

同一選區候選人還有黃兆健。

李世榮橫額被割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家好)已報名競逐連任耀安選區的民建聯沙田區議員李世榮,昨日發現他在街上掛上的橫額被人割爛。他在fb發帖指,現時社會嚴重撕裂,政見不同由過往的口舌之爭演變成付諸武力。他一直尊重不同政見的人士,因為自由是香港最值得珍惜的核心價值。可惜,由早前他的街站不斷被人衝擊,直到他的選舉宣傳品被毀,他感到十分痛心。

他質問道:「何時開始,我要擔心陪我一同開街站的義工會不會遇襲?何時開始,我要考慮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上班?何時開始,我要注意宣傳品的顏色?我們受夠了!香港不應該是這樣!」他希望市民與暴力割席,讓我們的社區回復和諧。

同一選區候選人還有冼卓嵐。

陸頌雄橫額屢「被消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家好)在元朗區議會天恒選區參選的工聯會議員陸頌雄,其選舉橫額出街不足一周,有被破壞的,有不翼而飛的,無一倖免。他昨日發帖質問:「反對派的心中是否仍有公平民主選舉?還是要對持不同政見的滅聲?」

陸頌雄強調,選舉應該是選賢能的民主程序。但這幾星期,有人在社區中破壞他的辦事處、橫額,以至不同的公共設施,用暴力和威嚇,企圖在社區中把不同政見的滅聲。「但破壞是破壞,而無法變成建設。」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3/HK1911030009.htm

*網上聯署支持《禁蒙面法》人數破50萬人,逾50萬人聯署反黑止暴護家園,(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修例風波】網上聯署支持《禁蒙面法》人數破50萬人
恐怖份子暴徒暴力示威者繼續蒙面掩飾身份,到處縱火破壞。

反修例風波持續五個月,警民衝突不斷升級;儘管政府推出《禁蒙面法》,但暴力示威者繼續蒙面掩飾身份,到處縱火破壞。守護香港大聯盟發起網上聯署,共同支持《禁蒙面法》,向黑色暴力說不,至今為止聯署人數已逾50萬。

【修例風波】網上聯署支持《禁蒙面法》人數破50萬人
圖:守護香港大聯盟

大聯盟表示,黑色暴力如瘟疫一樣影響全港,黑衣暴徒無視《禁蒙面法》等法例,繼續蒙面掩飾身份,到處縱火破壞,還肆意搶劫商鋪,搗毀商場,毆打市民和旅客,令到香港陷入嚴重的黑色恐怖之中,社會不得不經常停擺;而市民工作、學習及生活都大受影響。

大聯盟指,至今為止聯署人數已逾50萬,共同支持《禁蒙面法》,匯聚强大的主流民意,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讓香港儘快回復正常秩序。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02/010130610.shtml

*梁美芬倡效法英國  周末晚高危區宵禁,(恐怖份子暴徒係香港先會容忍得佢地,在外國一早就強而有力大打擊消滅缺一不可)
【修例風波】梁美芬倡效法英國 周末晚高危區宵禁
梁美芬。

律政司成功向高等法院取得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互聯網平台發布言論去鼓勵或煽動任何人使用暴力,及禁制任何人非法地對他人身體及財產造成損害。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表示,若區議會選舉前仍出現大規模衝突、社會暴力氣氛仍未平息,估計政府最後一步或研宵禁,建議參考英國做法,於周末晚上在經常受示威者襲擊的地方如警署及紀律部隊宿舍等附近實施宵禁。

梁美芬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律政司今次成功申請臨時禁制令的做法符合公眾利益,因為互聯網的行為本應受法律約束,但不少人存有誤解。

她說,以往有人在網上教唆他人犯罪,政府和執法部門多採取「隻眼開,隻眼閉」做法,現時法院頒下禁制令,令公眾知道相關發布屬於犯罪行為,能起阻嚇作用。若連登、Telegram等平台有違反臨時禁制令情況,政府可要求刪除有關言論及封鎖相關平台。

區議會選舉能否如期在本月24日進行,仍是未知之數,她期望臨時禁制令可令社會盡快恢復秩序及平靜,避免影響選舉。不過,若然區選前社會暴力氣氛仍未平息,她估計政府最後一步,是無奈地選擇宵禁。她建議可參考英國做法,「不用全城、全天候宵禁,只須於周末晚上9時後,在某些地點實施,例如一些經常受襲的警署或紀律部隊宿舍附近。」

就區選形勢分析,她承認今年的選舉工作非常困難,擔心成績不如上屆,「因為在一個不公平的環境下,經民聯候選人不能長時間落區擺街站,中午後無法順利見街坊,街站被搗亂、義工亦擔心安全問題!」她促請政府,盡快推出措施確保區選能在安全及公平的環境下如期進行。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02/010130581.shtml

*被捕曱甴:人生玩完,(早知有今日,又何必當初,天理循環,報應不爽)

  「唔知大家對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呢八個字有乜睇法,但對我嚟講,從此我嘅人生就因為呢八個字而返唔到轉頭。」一名被警方逮捕的「極端暴力分子」日前在連登討論區向其「手足」發表自白書,稱自己已決定不再參加街頭暴力。聲稱大學畢業、有份正當職業的他如今留有案底,「條路都唔知點行」。有網民表示,前有亂港暴徒在台灣生存窘迫,今有被拉曱甴要「quit game(離開遊戲)」,希望誤入歧途的青年們醒悟過來。

  我本身大學畢業,有份正當職業,如果安分守己做落去絕對餓我唔死。而家咁搞法,有個案底之後條路都唔知點行。/曱甴

  連登討論區上一篇題為「各位手足,《香城online》我要quit game」的文章引發網民熱議。作者聲稱自己6月9日開始參與街頭暴力,被警方逮捕還押大半個月後現准保釋。律師告訴他,打贏官司的機會率不高,即使認罪減刑都可能要被判服刑兩三年,「如果再加控罪,真係隨時有機會坐10年。」僅僅在監倉逗留兩星期的他已覺得甚是難捱,更不知如何面對兩年,甚至更久的監獄生涯。

  其實我仲有好多嘢想做,例如話去多幾次旅行啦、轉份好啲嘅工,而家恐怕全部落空囉。/曱甴

  「我本身大學畢業,有份正當職業,如果安分守己做落去絕對餓我唔死。而家咁搞法,有個案底之後條路都唔知點行」、「喺荔枝角入面好多懲教都問我同一個問題:『你做呢啲有冇錢收?』而我嘅回答往往都係:『跌錢出嚟就有』」、「其實我仲有好多嘢想做,例如話去多幾次旅行啦、轉份好啲嘅工,而家恐怕全部落空囉。」

  後悔的應該仲有好多人,我估係唔敢講出口。/市民

  作者在還押期間見到十幾個「手足」,他們還半講笑的說:「估唔到未喺煲底(立法會示威區)相認之前,我哋要喺倉底相認。」有網民感嘆,這名暴徒字裏行間,後悔之意溢於言表。作者很有自知之明地把自己定性為「情節特別嚴重」的「極端暴力分子」,對所謂的特赦不抱任何希望。

  事實上,亂港暴徒想吃「後悔藥」已經不是新鮮事。早前有媒體踢爆,有暴徒逃往台灣後並未受到台灣當局承諾的所謂用「人道救援」方式給予的「個案協助」,延長逗留期限並不順利、生活費告急,對收容住所條件、政府處理庇護案時程等的不滿情緒愈演愈烈……

  有前車之鑒,希望啲後生仔、後生女唔再做傻事。/市民

  不少網民看完這封自白書後不住感慨。「LLM」說:「而家先醒,經已太遲!」「香港是我家」認為:「後悔的應該仲有好多人,我估係唔敢講出口。」「Mike」則表示:「有前車之鑒,希望啲後生仔、後生女唔再做傻事。」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2/368650.html

*正義市民旺角遊行撐警 「守護香港永不放棄」,(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圖:有正義市民自發組織撐警遊行,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滔滔民意撐警隊,市民勇敢企出來,用行動支持止暴制亂的香港警察。近日在網上瘋傳的影片,有正義市民自發組織10.31旺角撐警遊行,其間高喊「支持警察 嚴正執法 香港曱甴 時代垃圾」。有經過的市民亦一起高喊「守護香港 永不放棄」、「加油阿Sir」,愈來愈多的市民被氣氛感染企出來,連綿的支持聲,從遊行開始到結束從沒間斷。

  昨日亦再有團體發起慰問警察活動,團體「同心護港」近30人到灣仔警察總部,他們手持國旗及撐警標語,並高呼打氣口號,表達對香港警察的支持與感謝,並希望警隊能繼續嚴正執法,助港早日止暴制亂。

  另外,香港農業聯合會10多名代表則到元朗警署進行慰問,他們手持「全力支持香港警隊」的標語,高呼「執法為民,除暴安良」的口號,感謝警察一直盡忠職守,守護元朗;代表同時又送上防護鏡和營養補充劑等物資表達心意,希望警員工作時注意身體。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2/368622.html

*200正義市民自發清理大埔「流膿牆」,(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圖:昨日凌晨四時許,近二百名市民自發到大埔隧道協助食環署清理「流膿牆」

連月暴亂衝擊,與「流膿牆」相關的暴力事件亦不曾停止。

大埔墟站對出的行人隧道自七月初起被「改裝」成所謂連儂牆隧道後,其衛生環境更轉為惡劣,一直都引來地區居民不滿。

  200市民昨日清晨自發組織了快閃清理行動。

  昨日凌晨四時許,近200名市民自發到連儂牆隧道協助食環署清理連儂牆,他們自攜鏟子、刀具等道具進行清理,將牆上、石柱上密密麻麻的紙張撕除,「大埔連儂隧道」六個大字亦被清理。

  據了解,警方擬計劃於近日聯同路政署及食環署舉行跨部門連儂牆清洗行動,包括大埔連儂隧道,現時隧道內的文宣雖已被清走,但警方仍會按原定計劃到場了解及進行清潔。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3/368944.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