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傳訊

2019/11/04 12:27:1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Nov

  昨天星期天,我們各有各忙,我要赴澳門會小珍談優樂的事,她要回優樂公司學習。

  年輕人辦事總是不上心,小珍約了我在澳門見面,居然會完全忘了那回事,害得我在澳門空等,幸虧最終聯絡上了,仍然讓我等了五個小時。

  她聽說我整個上午找不到小珍,怕我不高興,傳訊安慰我,我反而要叫她不用擔心我。

  在等候小珍期間,我意外地在澳門的三盞燈遇上了「齊齊葡」的活動,街上有不少小吃及餅食,我大為興奮,一面走一面拍照傳給她看,那份分隔港澳兩地互通訊息的感覺真是新奇。

  本來我想買一些東西回來給她吃,開始的時候她又說不想讓我亂花錢,最後讓我遇上了她喜歡吃的榴槤產品,還是讓我說服了,買了兩盒榴槤酥回來。

  她知道我奔走澳門辛苦,中午喝茶的時候打包了一點東西給我回來吃,我則叫了一碟炒麵給她與姐妹一齊吃,因為她們參加公司的學習會,連晚餐也沒有時間吃哩!

  這種互相關懷的互動,的確讓人暖在心頭。

  想起前天晚上出席「優樂達人秀」的晚宴真好笑,大概她很久沒有吃過好東西吧!她靜悄悄的叫我給她多挾兩塊花膠及一隻鮑魚,讓她慢慢的吃,她怕自己挾多了被人笑,找我做「擋箭牌」,有時候,她真像個大小孩。

  昨晚,她的確很累,累得人人都感覺到她臉色是那樣的蒼白,她伏在我身旁的桌子上休息,我真想撫摸著她的頭髮,像哄小孩般哄她,可惜我不敢,只能很憐憫地望著她。

  能夠守在她身邊,我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