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去眼袋的方式有哪些。如何去眼袋!!

2019/11/04 16:14:1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Nov

提起醫美去眼袋,很多就想到是外切法去眼袋和內切法去眼袋,但是這些方法都是要開刀的,感覺不太安全啊。就這樣,就讓很多想用醫美方式去眼袋的人望而卻步。其實現在去眼袋,不一定要開刀才能去除,還可以通過不開刀的方法將眼袋趕走。在介紹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之前,我先向大家普及一下外切法和內切法是如何去眼袋

外切法

切口一般設計在離下眼瞼睫毛緣2-3毫米的地方,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及眶膈脂肪,適量切除鬆弛的下眼瞼皮膚。用無損傷縫合線縫合,術後根據情況加壓包紮。

外切法去眼袋,對眼袋及皺紋改善很大,適合於年齡偏大、皮膚鬆弛、皺紋較多的人。另外,屬於除皺術之一的中面部提升術,對祛眼袋的效果也非常好,它的切口與眼袋手術相同,通過這個手術,內眼角至鼻翼位置松垂的皮膚能整體提升。

內切

切祛眼袋切口位於結膜內,手術中會在下瞼板中段做一結膜橫行切口,切除脂肪球,適用電凝止血,最後用紗布覆蓋,外用冰袋冷敷。術中主要將中央和內側脂肪球去除,減緩脂肪對下眼瞼皮膚壓力。

內切法適合輕度眼袋者,內切眼袋手術在進行治療時,是將眼部鬆弛的組織上提,使其變的緊致不下垂,進行內切眼袋手術是最好的方法。其實有在進行內切眼袋手術治療後,有一些因素影響,所以內切眼袋恢複時間並不是固定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今天的重頭戲——不開刀去眼袋

借助國際專利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眼袋情況,如果還想要其他功效,例如緊緻皮膚,消除皺紋,可以加上其他治療方法聯合使用。因為這是超微創治療,所以治療時間只需要20分鐘,恢復時間也要比以上兩種方法要快,只需要3-5天。同時也不用擔心會留下疤痕,讓你在不知不覺間變美。

不開刀去眼袋能在哪裡做呢?

想用不開刀去眼袋,就去香港健麗吧!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