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塑造雙眼皮|影響雙眼皮的五個原因

2019/11/05 11:20:4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做完雙眼皮之後的效果除了和專家的操作有關之外,最重要是和求美者本身的眼部條件也息息相關,雖說每個人的眼睛情況都不同,但還是發現很多相似之處的。

1.皮膚鬆弛

這裏說的皮膚鬆弛是眼皮處的皮膚,鬆弛下來的皮膚會影響雙眼皮原有的形態,嚴重的鬆弛甚至會造成上瞼下垂的假像,會影響到眼睛的視力,最重要是看起來顯老不美觀。

一般來說,皮膚鬆弛嚴重的求美者做單純雙眼皮,術後的改善效果就會很明顯,甚至可以做出眼綜合的效果來。

 

  2.內眥贅皮

內眥贅皮就是內眼角處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膚折皺,它遮掩著內眼角,還會遮擋部分視野,使有雙眼皮的人只能形成“半雙”,而影響眼的美觀。

它還有一個重要作用是影響雙眼皮的形狀,當內眼角過大時,雙眼皮的形狀只能偏平行或者平扇雙眼皮,有一點點內眥贅皮才形成經典的開扇形。

 

  3.腫泡眼

一般腫眼泡的求美者眼皮處都比較肥厚臃腫,但是不是所有腫泡眼都可以改薄,有些人的腫泡是無法改善的。形成腫泡眼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眶隔脂肪肥厚

2.皮膚肌肉組織肥厚

3.外側眶骨緣低

4.眉下脂肪墊(Roof)肥厚

5.淚腺脫垂。

前面兩種的人會比較多,那就主要介紹這兩種,如果是1眶隔脂肪肥厚,那麼去除適當的脂肪,術後就可以得到完美的效果。如果是皮膚肌肉組織肥厚,脂肪可以去,但是皮膚不可以打薄,所以做完之後的效果可能沒有第1種的效果驚艷。

  4.上瞼下垂

上瞼下垂描述的對象是肌肉,討論的是黑眼珠暴露多少的問題。其參照物是上瞼瞼緣(即長睫毛的邊緣),此邊緣垂了,造成部分黑眼珠被蓋住了,這叫做上瞼下垂。

上瞼下垂的求美者,輕度的情況下可做提肌也可以不做提肌,但是中重度上瞼下垂在做雙眼皮的同時是一定要在提肌手術的,不然做雙眼皮的意義的不大,做完之後即使有雙眼皮,眼睛還是會不好看的。

  5眶骨原因

這也是對雙眼皮形狀影響很大的原因,美人在骨不在皮是有道理的,有些的眉骨高和眶骨緣外側低的求美者,雙眼皮是無法做太寬的。即使雙眼皮的切口上揚,雙眼皮也無法上揚起來,因為骨頭壓住的原因,眼尾甚至出現分叉。

所以,去做雙眼皮,一定要找一家專家靠譜的醫美機構,這樣才能讓你的變美有保障!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間注重口碑和效果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健麗24年專注眼部微整,有80萬餘消費者親歷見證,讓你美的安心,美的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