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大派手信

2019/11/06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2019東京車展剛於本周一(11月4日)閉幕,聽聞今屆首次在台場三個不同展館舉行的反應比預期理想,雖然參展品牌較兩年前上一屆為少,不過入場參觀人數反而更多,證明了策略的成功。有關今屆東京車展的現場情況及展出新車,大家其實可在《駕駛艙》社交網站專頁內詳盡看到,今趟筆者雖然只有一天半時間忙碌採訪拍攝,但為答謝讀者及觀眾對我們的支持,特別購入圖中所見兩輛「東京車展會場限定版」Tomica車仔,包括鈴木Jimny和豐田Supra免費送給大家,詳情可留意《駕駛艙》專頁內「東京車展LIVE(最終回)」影片!

          另外,《駕駛艙》專頁本星期還會送出《極速傳奇:褔特決戰法拉利》首映戲飛十套。12月我們再會送出今年搜羅的多部「靚車」,包括林寶堅尼、McLaren、平治、smart等等,當然不是真車啦,那是不同比例模型車,還有大量不同汽車品牌精品服飾等,密切留意,多謝支持!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