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好笑的回憶

2019/11/06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早陣子有一位客人,年近半百,她到診的目的是希望再次懷孕,因為與第二段婚姻許下承諾,故特意來調理身體,欲誕下另一個生命。應該是天賜的祝福,九個月後,她成功懷孕並獲得重量近九磅的大BB。這天,她帶著三個月的漂亮小B、外婆、外公和丈夫來探望小董,一家人在候診廳裏喜氣洋洋,整間診所充斥了歡笑聲和喜樂之情。

          小B離開後,小董回到診室繼續工作,下一位病人是八十歲的林太太,她坐下來便說:「小董,你可否站起來、轉個身給我看看你的屁股?」我呆了:「為甚麼呢?」林太答:「我家孫兒年近五十,未娶,知道你有本事把剛才那位也該有五十歲的女士生下BB,我直言吧!不論甚麼代價,想你跟我的醫生孫仔也生一位聰明且才德兼備的曾孫……」

          小董感覺極度荒謬便打斷她的話:「我沒有興趣!」她接着說:「先跟他認識一下?」「我已婚!」無賴的她回答:「我們都不介意!」最後,小董斬釘截鐵:「我已收經!」林太太展現出失望至極的眼神。

          謝謝你對我的高度評價!太過受寵若驚!相信此生也再沒有人如此賞識小董……的屁股,算是一個很好……笑的回憶吧!

        查詢2338 9090/2338 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