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快速去除眼袋|首選健麗醫美

2019/11/06 15:47:5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想去眼袋,但是又怕遇到無良小診所,搞到自己眼袋去不成,還有一身麻煩。其實去眼袋,有效和安全這兩個點是最重要的。網絡上面流傳的方法安全性比較高,但是有無效果,這就見仁見智了。而醫美方式去眼袋,效果要比普通方法要好很多的。安全性,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選擇一些小診所,安全性自然就沒有保障,如果是正規的大型的機構,安全性當然很高啦。

所以,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一間安全,有效兼顧的專業去眼袋機構——健麗。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健麗醫療美容擁有行業經驗豐富的醫生團隊,集團非常重視科研與實踐,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

健麗醫療美容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健麗醫療美容在去眼袋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以及袁潔儀等眾多明星親身體驗推薦,成為香港明星去眼袋首選機構

目前在全球去眼袋項目的市場比例非常高,在眼部微整形大類中的市場比例也非常可觀,總部數據統計顯示,已有累積超過80萬人次眼部整形與美容案例,效果值得大家信賴!

而健麗的專利技術——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因為是超微創技術,所以當然是要比開刀的方法更安全。並且是通過專業儀器,直接針對問題所在,效果也不言而喻!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