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色的主要表現

2019/11/06 21:49:0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說到好色,人們潛意識裡就會聯想到男人,不知道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一種錯覺。說得好像女人就不好色似的。其實女人也是好色的,只不過我們一般都被她們的外表欺騙了。今天,AVSEO就推翻這個謬論”,來扒一扒女人好色都有哪些表現?

女人好色的幾個表現

聽葷段子會聯想

一般男人在講葷段子時,女人總會發出嫌棄的聲音來表明她的不感興趣。但是有經驗的男人就會注意到她那拉的老長的耳朵,和聽到時臉上帶著紅暈曖昧的笑容。女人其實都很喜歡聽到葷段子,以她們那豐富的想象力,通常在聽的時候會把自己也代入進去。在愛西樓上混跡的男人,在買了一座鉆石王宮後,通常都會以這種方式來和那些搶親回來的寂寞女人拉近關系。事實上,效果百分之百明顯。

更喜歡看有色視頻”

有很多男同胞們都會下載一些香艷的兩性視頻到自己的播放器,以便能隨時觀摩。偶爾被周圍的女性朋友發現這些視頻時,通常都會被她們鄙視。但是有經驗的男人也會注意到她們看到香艷視頻時發光的兩眼,和經常被她們以各種理由強取豪奪去的播放器。那些寂寞女人,常常會問男人要可靠的兩性視頻地址,然後可以撫慰自己的欲念。

網絡交友平臺上很活躍

現在一些可靠的交友平臺十分火熱,大部分原因就是那些好色女人不甘寂寞,出來尋找刺激。這樣男人自熱會聞腥而動,哪裡的寂寞女人多,哪裡的人氣就旺。我也遊蕩過幾個交友平臺,但還是發覺愛西樓裡的女人更加豪放自然,女人談論兩性的話題都有自己的見解,跟男人調情曖昧也好不畏縮。也因為這樣,這個平臺上發生男女關系也是常有的事。

比男人更渴望性

沒有耕壞的田,只有累死的牛。兩性觸碰,嘗到甜頭的好色女人通常都會向那個累癱的男人撒嬌說:人家還要。”這種需求的發展是隨著女性年齡的增大而增加,直到女人40歲時達到巔峰。那個平臺裡的寂寞女人通常都屬於25到40歲的好色階段,很多都是因為沒有性伴侶或者性生活不和諧造成欲求不滿的女性。跟那些女人一夜情時通常都會被那些女人的調情榨幹,讓男人欲罷不能。

解讀女性高潮的真實感受

其實,女性在性生活中達到性高潮有明顯的特征。

1、性高潮到來之前,有人身上部分皮膚會出現性紅暈。這是由於血液重新分配,體內血液驟然流向體表,造成皮下淺表血管充血的結果。性紅暈主要出現在顏面部、前胸部、乳房,其次全身皮膚也有可能出現充血現象。

2、出現肌緊張。由於肌肉興奮性增高,出現了全身部分肌肉的肌緊張,從不隨意收縮到規律性收縮。在性高潮時,可出現肌肉痙攣樣收縮,主要表現為手、足痙攣,顏面扭曲或身子扭動。

3、呼吸、心率加快。

由於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血壓升高,肌肉收縮,有氧代謝的加快,對氧氣的需求增加,以致呼吸、心率加快。性高潮時,呼吸次數可達40次/分,有時伴有有節奏的呻吟心率增加到120次/分,有個別女性甚至高達150-160次/分。

4、性高潮時女性陰道肌肉,尤其是陰道外口肌肉會發生明顯的劇烈有力而令人愉快的收縮,對陰莖起明顯的握固作用,這種收縮一般有3~15次,每隔0.8秒收縮一次,持續2~4秒,或更長,並帶來高度的自身歡快。那些體質較好、未曾生育的婦女其陰道肌肉的收縮作用尤為明顯。最後,緊接著女子的骨盆底會不自覺地抖動(尤其是陰道提肌和肛門括約肌)而與此相對這些肌肉會自覺地、有意識地出現節奏性收縮。緊接著子宮發生節律性收縮,從子宮底一直發展到子宮頸,其高潮階段肌肉痙攣發生的次數較多,經歷時間也較長。有人形容,此時像輕微觸電一樣,或者似有一股暖流從下身通向全身。

5、乳房出現乳頭勃起反應,乳房組織內肌纖維出現不隨意收縮,血管充血,乳頭豎起變硬。一旦達到性高潮,乳房皮膚紅熱,乳暈腫脹更為明顯。

女性性高潮,一般具有多樣性,一份有關936名已婚育齡婦女性高潮的調查分析顯示,性高潮分8種常見的單類型:陰道收縮型、周身暖流型、周身抖動型、電流通過型、嬉笑狂歡型、飄飄升空型、呻吟不安型、醉酒朦朧型。有的表現為雙類型、三類型、四類型同時出現等。其中以雙類、單類型為最多見,約占66%,且絕大多數(約占88%)在高潮中有緊抱對方的表現。當然,其中也有10%~12%的婦女從未出現過高潮,約5%的女子只有快感而無高潮;約7% 的女子既無快感,又無高潮。

經期同房要小心 帶來這4大危害不可輕視!
堅持做5個小動作能提高性能力 簡單又方便
如何讓性生活更加和諧?送你5個小妙招
解密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 你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第一次性生活技巧很重要 掌握6個性愛小技巧有必要
老年人也要享受性愛 適當性愛可帶來這些好處
性生活後不要馬上睡 應做好3件事才能睡
性生活太過頻繁帶來的3大後果 你了解嗎?
夫妻性生活前戲很重要 這6步前戲令女性招架不住
性生活時間太短很煩惱 嘗試2種方式更持久
夫妻生活質量下降怎麼辦?這樣做可以提高性生活質量
性生活時如何挑逗乳房?6個小妙招能增加性生活樂趣
如何來提高男性的性能力?4大訣竅提高男性性福
女人長期無性生活危害大 這4大危害你不得不知
夫妻性生活的前戲很重要 應掌握3個性愛技巧
夫妻性生活應學會5個小技巧 性愛會更和諧
早晨性生活會有哪些好處?2大注意事項要牢記
性生活怎麼提高受孕率?掌握這3個技巧很管用
房事後不能馬上睡 可吃3種食物補充能量
這3種性生活方式會傷害子宮 一定要制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