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口射精會懷孕嗎

2019/11/06 21:50:10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懷孕對於女性來說並不是難事,只要有性行為的發生,且精子進入女性陰道即存在懷孕的可能。精子是男性生殖器提供的生育細胞,必須與卵子結合才能夠形成新生命。而現代性觀念的開放使得不少意外懷孕情況發生,給女性造成了巨大煩惱。下面就來看看在陰道門口射精會懷孕嗎?

通常來講的話,這種情況是不會懷孕的,因為如果要受孕,必須要有大量的精子進入到陰道內,才能夠滿足受精的條件,如果只有一點點在陰道口子上那是沒有進入陰道的是不具備受孕的條件。

但是,體外射精是一種很不靠譜的避孕方式,醫生一般都不會建議這種避孕方式。因為你很難保證沒有射到陰道裡面。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在72小時之內,口服緊急避孕藥。

生殖器門口射精後懷孕概率很小的,如果擔心,性生活後14天或者月經推遲7天可以用早孕棒或者抽血測下hcg和孕酮,看下有沒有高於正常值,如果是遠高於正常值,那就應該是懷孕了,懷孕後多休息,不要勞累,定期復查下。

只要有性生活就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性的,另外月經過期一周考慮懷孕的可能性,可以采取試紙檢測的,再者如果不想受孕,在性生活前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這種情況下應該不會懷孕的。受精卵形成的必要條件是精子卵子相遇形成受精卵,並且著床於子宮內膜上,精子沒有進入體內,就不會形成受精卵。

精液沒有進入陰道和子宮的可能,在沒有吃避孕藥的前提下,如果受孕必須具備兩個條件,在排卵期一是精液必須進入子宮內,二,是精子一定要在輸卵管內遇到卵子,這種情況並不具備其中一種,所以不可能懷孕。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的成份是他達那非(威而鋼成份) 與 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的結合,為印度桑瑞大制藥廠研發生產,採低價行銷歐美,據統計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雙交效膜衣錠

性生活猝死?注意這7類人容易性生活猝死
同房也有禁忌 注意3種情況千萬不要同房
女性房事後應該做這5件事 能幫身體恢復元氣
性生活時容易出現哪些意外?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新婚初夜容易失敗不要慌 牢記這4點很有幫助
女性最討厭這4種前戲 快看看你中招了沒
性生活時如何變得更強?6個小妙招讓男性更加勇猛
要想性生活和諧質量高 你應學會這5招
這6個小技巧能增進夫妻性生活
男女性生活過度會導致腎虛 這4個危害你不得不知
夫妻間有這5個表現說明緣份已盡 快看看你中招了嗎
夫妻同房有禁忌 這3種情況千萬不要同房
性欲低下怎麼辦?這5個小妙招可幫你增強性欲
夫妻性生活要注意哪些禁忌?這4個禁忌一定要牢記
男性最討厭女性的7個性愛習慣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高品質性生活會讓女人變得更豐滿 會帶來4大好處
女性過性生活應牢記4不要 不要害怕性幻想
女人長期無性生活危害大 這4大危害你不得不知
注意:患有這幾種疾病的情況下不能性生活
性生活前後的愛撫很重要 要想妻子性滿足應這樣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