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口吃黃連

2019/11/07 00:39:4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Nov

  前天,她臨時把我拉去參加優樂的座談會,加上我發出的沽貨指令她超過半小時,收了市才回覆,以致我無法及時沽貨,結果昨天有兩隻熊證被「打靶」,全軍覆沒,損失慘重。

  炒牛熊證,分秒必爭,焉能如此延誤?可是,我又不能責怪她,只能唯唯諾諾地接受「教訓」了。我是啞口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看來日後一旦發現她沒有空或者是我沒有時間看市的話,還是忍手不炒為妙,以免重蹈覆轍。

  幸虧這兩天我幫她把千餘盒的錢幣夾散貨,居然讓我散去了七百多盒,令她非常高興,只是過程的那種辛苦法真是難以形容,所以,今天她特意請我吃飯,我也不敢爭著付款了,怕她不高興。

  這兩天,我們都困在優樂這盤生意上的死胡同裡,縱使優樂這盤生意的前景如何的美好,要找對人實在並不容易,這就是我們感到最棘手的問題。

  昨天下午一見面她說早上有點傷風感冒,碰巧昨天我也是有些傷風咳嗽,我把剛買的藥給她看,這又是另一個巧合,太妙了。

  這幾天為了優樂及給她散貨的事情,弄得我的人渾渾噩噩的,完全沒有了時間感,連我的愛好--賭馬也忘記了,生活,彷彿變得沒有什麼意義似的,我有點像「行屍走肉」的感覺,真是沒有意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