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加幅逾14%考驗市場購買力

2019/11/07 04:12:1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Nov
          新盤市場轉趨積極,發展商隨即加速推盤。其中屯門及青衣新盤連環取得不俗銷情,發展商食髓知味,迅速提價加推。日前以低價開賣的青衣新盤,即日沽清375伙,由於仍有大批實客未有機會進場揀樓,(該盤合共收逾5854票,當日最後揀樓籌號為1065,即表示有4789籌號未有機會揀樓),故發展商乘勢加推提價應市,加幅更高達14%,相信可真正測試出市場承接力。

          「新盤市場氣氛好轉,發展商乘勢連環推盤應市,並以低價開盤作招徠。日前推出的新盤以中細價樓為主,正是市場需要戶型。加上受《施政報告》放寬樓按刺激,除了新盤市場外,二手各大屋苑成交量亦大幅回升,有部份業主更將叫價調高,甚至加價及封盤等。新盤市場表現亦見積極,其中青衣新盤首批單位熱銷,故發展商即時連環加推應市,而且加幅更高達14%,由於加幅較高,能否可以如上周般旋風式售罄仍是未知之數,但周五開售時,應可測試出市場真正承接力。」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以現時市況而言,新盤銷情絕對受市場關注,尤其是中細價樓新盤,預期發展商往後推售的新盤,都將以低價搶攻為主。

          自《施政報告》出台後,即時為市場帶來利好消息,發展商亦加快推盤步伐,日前以每方呎1.48萬低於市價逾10%開售的青衣新盤,經過連環加推後,每方呎售價高達1.69萬,已較首批加價14%,看來此輪開售將可考驗市場承接力。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