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港車手實力強

2019/11/07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07 Nov
          有賽車「世界盃」之稱的FIA Motorsport Games 2019賽車奧運會,剛於上周末在意大利羅馬Vallelunga賽車場圓滿舉行,今次香港隊雖然沒有獲得任何獎牌,不過以李英健夥拍葉恭駕駛本田NSX GT3出戰的GT耐力賽成績最好,於兩回合分別以第五及第六名衝線。至於詹家圖駕駛本田Civic FK7 TCR出戰房車賽,兩回合分別排第十及第九名。

          我看着網上直播,看到幾位香港人在云云世界頂尖車手之中爭逐,實力一點也不低。相對於亞洲其他賽車運動蓬勃的地區如日本、中國內地,甚至泰國等,香港沒有賽車場,沒有任何機構培訓支援,也沒有大車廠或商企贊助,香港賽車手甚至近年才稱作運動員,他們基本上是依靠自己默默耕耘闖出一片天,最低限度出到外國比賽與高手過招都絕對不會失禮,實在不簡單。下星期一年一度澳門大賽車舉行,各位香港車手努力加油!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