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打完水光針還覺得皮膚乾燥?

2019/11/07 15:35:5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Nov

  進入深秋之後,皮膚越發的幹燥、敏感,為了補水,不少有經驗的人就會去打水光針。但有一些人術後就會反應,“打了水光之後,皮膚反倒是越來越幹了”明明是補水的水光針,怎麼會術後反幹?“是我打了假的水光針嗎?”小仙女們別著急,水光針注射後會有一個短暫的反幹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讓小編給你們先捋一下水光的補水原理,水光針在大部分治療時,需要借助水光儀器,將透明質酸+營養液用破壁式的注入肌膚真皮層,能夠幫助皮膚加快更新再生的作用,給肌膚搭建抵禦外界環境的屏障,達到最佳的狀態。大多數小仙女做完水光針,即刻效果也是比較顯著的,因注入真皮層的玻尿酸補水、鎖水能力非常好,肌膚瞬間就像喝飽了水一樣。正因皮膚在剛吸收了足夠多的水分時,細胞處於飽和狀態,導致細胞質與外界幹濕環境差異相對過大,其次肌膚屏障並沒有來得及重建,所以極容易導致水分蒸發。之前補的水就會逐漸流失,此時不經過鎖水工作,就會造成越來越幹的不適感。因此術後72小時內,肌膚的護理工作尤為重要,需要對肌膚進行鎖水,保濕工作。

 

  常用的有效保濕方法,如面膜,乳液,保濕霜等等。此外,也要避免劇烈運動,做好防曬工作。經過鎖水、保濕環節,加上細胞再生,最終形成穩定的屏障。此時,治療才算完成,補水效果才會更穩定、持久。不要以為水光針是補水的,做完就不管了,想要治療後效果好,7分靠治療,3分靠維護,治療後也要補充水分這點非常重要。

  小編就推薦一間醫美機構讓大家去試一下水光針的效果吧。健麗24專注面部年輕化,80萬餘案例親歷見證,效果值得放心,讓你美的安心,美的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