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出個未來

2008/04/24 20:39:25 網誌分類: 寫作
24 Apr

成果,許多時都是壞的經驗累積夠了才有得著;

四年前寫的廢,或許三年之前開始打好基礎,現在自己就挺滿意某些作品了。

作品廢,不是剷掉它們的理由;

作品廢,卻是需要進步,或者已經促進進步的動力……

然而,廢的舊作品,自己參考好了,不用與人分享;

廢的新作品,有時認為都是廢了,卻喜歡拿出來分享,可以笑笑,然後舊了就一笑了之,私人珍藏。

《推銷員的悲哀》,再見……(我把阿妮對阿炫的愛收藏在硬碟,讓它永垂不朽)

結局太悲,自己不忍寫下去;以前不是責罵過一些人只寫悲的東西嗎?以前不是說過希望寫開心快樂的東西為世界增添歡樂、以減低悲哀的風氣嗎?

有人告訴我人不應該斤斤計較;有人讓我喜歡看書;有人告知我書名號怎樣打;有人給我省略號的倉頡碼;有人教導我一個英國文學的字詞;有人帶領我見識許多許多的東西而且畢生受用……

這些大恩人,我應該以文字作回報、以圖畫作回報,以對世界的貢獻作回報!

意粉,陽光氣息意粉回來了……

想起十九歲時學普通話的一段自創讀白:「嘻嘻哈哈又鬧老半天的我……快二十歲了。我想,我需要好好兒收歛一下。」怎料一收是把歡樂都開始收回心房。

快就要廿三歲;說快不快,還有兩個多月的;我希望生日當日到黃金海岸,一大夥兒去黃金海岸。我可以探望在擺檔的爸爸,可以帶大家去光顧我爸爸--行程叫人滿足!

這篇除了是心跡,也是邀請:

 

2008年7月20日,意粉誠邀大家跟我慶祝生日。一起去黃金海岸好嗎?在就近該天的日子,意粉會發出邀請信,希望大家笑納!謝謝。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4/25 09:26:05 回覆

candy,

好啊!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24 21:03:08 回覆
原來我們也同是七月孩子啊! 一齊去開生日會啦~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