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需要的助性食物

2019/11/08 01:15:48 網誌分類: 飲食
08 Nov

 情欲是男女的心靈之火,性愛是上帝賜給人類的最好禮物。研究發現有些食物與營養素能夠促進怎麼、調節性感受和增強性功能,當你明白了能吃出怎麼,吃出“性”福後,你還會無動於衷嗎?那麼,哪些食物能使人吃出怎麼呢?助性食物有哪些呢?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維生素E被認為是一種性維生素,食物來源有麥芽油、堅果、小麥、小米和蘆筍等。嚴重缺乏維生素E會造成陰莖退化和痿縮、性激素分泌減少並喪失生殖能力。常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能預防並改善這種狀況。

  海產品:魚、蝦、貝殼類、海藻類食物。海產品是滋養怎麼的理想食品,特別是鯊魚肉,它作為性愛的“催化劑”至今仍享有盛譽。科學研究證明,海產品含有豐富的磷和鋅等,對於男女性功能保健十分重要,有“夫妻性和諧素”之說。另外,海藻含碘量超過其它動植物。因此,即便不能經常吃海鮮,也要經常吃些海帶、紫菜、裙帶菜等海藻類食物。

  蜂蜜: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明顯的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因體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可堅持服用蜂蜜制品。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這些食物你還在吃嗎?你的能力傷不起了!
男性射精疼痛怎麼預防?推薦三個治療的方法
睪丸炎會帶來哪些危害?如何預防呢?
哪些藥物會影響男性性功能?這些藥千萬不能亂吃
壯陽藥竟會帶來這些危害!該如何健康壯陽?
男人要想可提高性能力 多補充這幾種維生素會有幫助
女人吃什麼能提高性能力?
哪些方法能延長房事時間?房事時間短的要接招了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
這些習慣會影響男性性能力 你還在做嗎?
男人一生最痛恨3個時間段 在這3個階段沒人能屹立...
精子活力低做好這4點 從源頭避免不育
男人硬度不夠是怎麼回事?男人硬度不夠怎麼辦?
哪些食品可以替代*?不妨試試這些壯陽食品
男人硬不起來?多是這七個原因導致的!
男性這6種情況下會導致假性陽痿
導致早洩出現的兇手原來是這幾個
按摩陰囊能提高性能力嗎?幾種提高性能力的方法
為什麼男性性能力持續下降?如何提升性能力
男性冬季洗澡有講究 掌握4個洗澡技巧能提高性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