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房事怎麼食補 推薦這些食譜

2019/11/08 01:16:35 網誌分類: 飲食
08 Nov

 過度房事的情況容易發生在年輕人身上,平時不注意節制,對我們的健康會產生很大的影響,食補的效果好。那麼,過度房事怎麼食補?

  【羊肉當歸湯】

  做法:將羊肉150克、當歸20克、生薑50克,分別切片。然後將羊肉、當歸、生薑加兩碗水,一起煎煮30分鐘,最後加少許鹽、佐料進行調味。可以佐餐食用,吃肉喝湯。

  功效:羊肉具有助元陽、補精血、益勞損的功效,因此該方能夠補腎壯陽、補虛溫中,適合房事過度的男子經常食用。

  【山藥枸杞子湯】

  做法:新鮮山藥200克去皮切段,同時準備幹蓮子肉20粒、枸杞子20克、銀耳6朵,一起加入無油瓦罐,加適量清水,用文火慢燉2小時。待湯液變粘稠即起鍋,加適量冰糖食用。

  功效:該方中枸杞子、銀耳能夠滋陰補陽,山藥益氣健脾,特別適合陰陽兩虛的症狀。性生活頻率較高的夫妻,可以利用此方進行調節。

  【枸杞豬腎粥】

  做法:將豬腎一只洗凈,去除躁腺切除小顆粒。將淘幹凈的大米100克、枸杞子15克和豬腎一起放入鍋中,加水800毫升,先急火燒沸水,再文火慢燉45分鐘。

  功效:豬腎補腎療虛,枸杞子主治肝腎虧虛、腰膝酸軟等。該方尤為適合房事過頻,造成腎虛虧損,經常盜汗、腰膝酸軟、頭昏的男人食用。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冬季吃什麼食物能禦寒
柿子雖好那麼好吃 但一定要註意這幾個食用禁忌
喝酒後不能做哪些事情
吃葉酸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要健康要減負火鍋應該怎樣吃 秋冬季節吃火鍋的誤區
秋分養生早晚別貪涼 重藥物輕食物的進補方法不可取
科學用腦積極補腦 能補腦的13種食物
消除困意 除了咖啡還有這十種食物哦
春季養生常吃野菜 健康的野菜菜譜推薦
流感高發期 獲取營養素提高免疫力有效對抗流感
空腹吃柿子註意事項 小心腸梗阻
常吃隔夜菜會致癌 隔夜菜亞硝酸鹽會不會超支
去除體內的暑濕 遠離油膩油炸食物
番茄越紅越熟越防癌 公認效果最好的防癌菜吃起來
常吃杏仁養心肺 還能預防運動損傷的好處
12種食物有抗癌成分 餐桌上合理添加有助於防癌
國民蔬果攝入不足 蔬果吃太少對身體的影響大
拿什麼來拯救你我的胃 養胃效果好的日常飲食
綠茶和紅茶誰更有益身體 綠茶和紅茶不同的適用人群
補鈣飲食誤區總是在耽誤鈣吸收 多吃牛肉能否補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