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對那兒不好,男人千萬別…

2019/11/08 01:17:3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不行了。我現在就要。憋得太難受了。內心好像有一座火。山。要。爆。發。

  噓噓……終於尿出去了……那一刻,仿佛全世界都是我的,不禁一個人在廁所裡熱淚盈眶。

  這種憋尿的感人體驗,估計大家都有過。不過,不管是不得已而為之,還是因為一時偷懶,都不該把憋尿當成一種“功力”。對,你不憋一次,還真不知道自己有多能憋。

  然而,我們只有六個字的忠告:別別別別,別憋!

長期憋尿後果很嚴重!

長期

1、損傷膀胱功能

  控制膀胱收縮的神經分佈在膀胱壁的肌肉裡,若經常有意識地憋尿,會使神經功能發生紊亂,使膀胱逼尿肌張力減弱,造成排尿困難,引發尿瀦留。

 2、引發泌尿感染

  尿液長時間滯留體內,有細菌的尿液不能及時排出,容易誘發膀胱感染發炎。若細菌上溯便會引起其它生殖炎症,通過攝護腺管逆行至攝護腺,會引起攝護腺發炎。

3、影響性功能

  長時間憋尿會造成這組神經承受過大的壓力,一旦這組神經出現紊亂,那就不僅是尿疼、尿不順等這些問題了,甚至引起如勃不起等男性性功能障礙。

憋尿

尿頻有哪些症狀呢?

  首先為夜間尿頻,隨後白天也出現尿頻。後期膀胱逼尿肌失代償後剩餘尿增多,膀胱有效容量減少,也使尿頻更加嚴重。還會出現排尿困難,即排尿起始延緩、尿線變細、射程縮短、尿後滴瀝等;嚴重者攝護腺黏膜上毛細血管充血及小血管擴張,並受到膀胱充盈、收縮的牽拉而破裂出血。

  經常口渴、排尿困難、體重和視力下降等症狀,則可能是糖尿病合並膀胱過度活動症。典型的表現是“三多一少”: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體重少——消瘦。如果有這種症狀,須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攝護腺發炎對生育的影響
急性攝護腺發炎是怎麼形成的?5大症狀表現要了解!
攝護腺癌主要有這兩大症狀
攝護腺結石的危害大,會引來這4大危害你不得不知!
攝護腺發炎有哪些常見治療誤區?這些誤區一定要避免...
攝護腺發炎怎樣護理?了解攝護腺發炎危害很重要!
攝護腺不好會有4大異常表現,遠離攝護腺疾病應改掉...
患上攝護腺肥大症不能亂吃,5個飲食技巧應牢記!
攝護腺發炎影響生育?調整飲食最重要
攝護腺結石是怎麼形成的?這4大誘因你應了解!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 會影響生育嗎
攝護腺發炎的高發年齡是什麼?患上攝護腺發炎要注意...
攝護腺肥大症怎麼食療?推薦5款好藥膳,療效好!
攝護腺發炎分為2大類型,不同類型的診治方法不同!
攝護腺鈣化不用管?看了這4大危害你就會不安了!
攝護腺發炎會傳染?錯!千萬別陷入攝護腺發炎的5個...
男人容易患攝護腺疾病,做好這6件事能保護攝護腺!
攝護腺發炎是否治愈 這4大標準最權威
男人要注意,這4種壞習性易引起的攝護腺痛!
攝護腺發炎很難纏?教你4個方法,逃離攝護腺發炎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