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茶可以壯陽補腎?

2019/11/08 01:21:10 網誌分類: 飲食
08 Nov

  腎虛造成很多男性陽氣不足現象,而改善這一症狀,很多人喜歡喝茶來調理,如果采用一些具有藥用價的具有補腎壯陽的藥材泡成茶飲,更能達到滋壯陽的功效,所以我們來看喝什麼花樣能壯陽補腎。

  蝦米茶

  將蝦米與綠茶按3∶1比例入杯,沸水沖泡15分鐘後即可飲服。長期飲用有溫腎壯陽之功效,可治療陽痿滑精、腎虛腰痛等症。

  菟絲子茶

  菟絲子12克,綠茶3克,冰糖適量。將菟絲子搗碎,與綠茶、冰糖共放入茶杯中,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分鐘,代茶頻飲。具有補陰益陽、固精縮尿的功效。常用於治療男子不育、房事低下等症。

  薏苡仁茶

  薏苡仁15克,綠茶3克。將薏苡仁搗碎,與綠茶共放入茶杯中,開水沖泡代茶飲。具有溫腎止遺的功效。常用於治療遺精早洩、陽痿不舉、怎麼低下、心煩失眠等症。

  枸杞石耳茶

  珠山石耳1朵,綠茶少許,枸杞10粒,選粒大飽滿為佳。每朵珠山石耳約泡三杯茶,每天三朵。

  韭菜子茶

  韭菜子與綠茶按4∶1比例,加冰糖適量,一同放入茶杯內,沸水沖泡,代茶飲用。此方具有養心,益腎固精之功效。適用於房事不振,遺精早洩,心胸煩悶等症。

  何首烏茶

  何首烏9克,沸水沖泡代茶飲用。具有補肝腎,益精血、黑須發、悅顏色等功效。

  人參茶

  人參5克,切薄片,沸水沖泡,代茶頻飲。具有大補元氣、補脾益肺、寧神益智等功效。

  胡桃蜜茶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