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選擇小三 有可能追回前妻嗎

2019/11/08 01:35:32 網誌分類: 愛情
08 Nov

網友咨詢

去年,我為了婚外的小情人狠心地和前妻離婚了,不久,在她的逼迫下和她匆匆結婚了,可是相處一段時間,我發現以前的激情沒有了,矛盾不斷出現,兩個人從生活觀念上差異太大了,一對比,才知道前妻是多麼的善良,對我是多麼的好,我糊塗地放棄了她,讓她離開我,真是人生最大的失誤。現在我越來越後悔,好想立即離婚,,重新追回我的前妻,我應該怎麼辦呢?

豐木色子回復:

這位網友是典型的“得到時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這山看著那山高的代表人物。

在他身上豐木發現了不少人身上的通病,每當問題出現,不是直面問題,而是逃避問題。比如,以前和前妻在一起的時候,他們之間肯定也是有矛盾的,於是,他便從婚外尋找激情和彌補,並且沖動地付諸了行動,以為換一個人就可以找到新的生活和幸福。孰料,他又重新陷入生活的泥潭,惡性循環開始,他總是喜歡拿眼前的人和事與舊的,得不到的人和事去做比較,這樣的人自然永遠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和滿足。

最關鍵的一點,他應該調整觀念和思維方式。比如說,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真正幸福的生活,經歷了許多的事和人,應該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的真諦,享受單調重復和孤獨寂寞的時刻,多一些內省的時候,從自己身上多發現問題,過分指責和挑剔別人的不足,將一切責任和錯誤推卸給他人,那麼他和任何人在一起都是無法長久的。

我們總是在尋找對的人,但是常常我們忘記了——先讓我們自己成為一個對的人!先做好自己,才能遇見一個好的人與你匹配!

目前,這位網友有點一廂情願,自以為是了,就算小情人答應和他離婚,他變成一個自由人,他以為自己想追回前妻,人家就一定還在原處等他回頭,未免太滑稽了,那個女人是否會原諒他,是否重新接受他?你應該去征求人家的意見,而不是跑來征求我們這些不相幹的人的意見。退一萬步講,他有如此魅力和誠意,前妻同意和他復婚了,一個不懂得處理矛盾和選擇取舍的人,懷著一顆不安分的心,又怎麼能保證今後的生活就風調雨順,從此關住他那顆想出軌的騷動心?

再次(2)中期(2)正常值(2)走心(2)自身(2)最先(2)真爽(2)自已(2)自由(2)增添情趣(2)捉奸在床(2)珍珠奶茶(2)最深(2)早中晚(2)窒息(2)真理(2)做能(2)中年男子(2)最全(2)怎能(2)再婚(2)最助性(2)震撼(2)坐班(2)指技(2)主宰(2)最棒(2)周末(2)止血(2)最美(2)助孕(2)招助(2)增值(2)走姿(2)招惹(2)知名(2)知性(2)早晚(2)遭到(2)足部按摩(2)注意安全(2)最得(2)追回(2)折磨(2)掌控(2)最妙(2)早日(2)最新(2)招可(2)走近(2)助消化(2)尊重(3)直接(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