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汽車與藝術

2019/11/08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勞斯萊斯香港代理最近把灣仔皇后大道東胡忠大廈地下兩個地舖的其中一個,打造成全新The House of Art藝術空間展覽館,由現在起至明年(2020年)1月開放給公眾參觀。開幕首個展覽主題是Colour Without Compromise, 現場展出兩款鮮艷顏色Black Badge高性能版Ghost和Dawn開篷跑車,還有一個巨型歡慶女神雕塑。

          汽車與藝術好像沒有關聯,不過對於像擁有115年歷史的勞斯萊斯這個殿堂級汽車品牌來說,無論以往或現在每一款車,內外一絲不苟的用料造工和設計,活像一件藝術品。其實勞斯萊斯早於2004年,已成立Rolls-Royce Art Programme,致力推動各界藝術家跟公眾交流。今次代理搞搞新意思,跟不同藝術家合作舉行主題展覽,配合展出不同車款,其實是Marketing宣傳推廣活動,而不是展銷新車。

          公眾人士可通過社交網站平台Rolls-Royce Motor Cars HK登記預約參觀打卡,記得順便坐下、感受一下新一代勞斯萊斯汽車!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