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39 )

2019/11/08 12:10:2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法官聯署反修例 葉劉批無司法情操,(果班恐怖份子暴徒硬要法官延長退休年齡咁荒繆!真係厭香港未夠亂咩!應該提早或即時退休就差不多! 唔好阻着地球轉!)

葉劉淑儀

立法會昨日二讀審議延長法官和司法人員退休年齡草案,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見圖)發言時,批評早前有法官具名聯署反修例,反映對方缺乏司法情操,對其可否延長退休年齡存有保留。她又關注沙田侮辱國旗案被告被判社會服務令,認為法官需要更多量刑指引。經民聯主席盧偉國亦提到,有法官匿名向傳媒作出政治表態,易令人對他們的中立和專業性存疑,當局應設立客觀及公正機制去監察法官表現。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日前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提出止暴制亂是香港行政、立法、司法機關共同責任。葉劉淑儀說,不認為上述說話是對法庭下指令,亦非干預司法獨立,強調法官應該共赴港難,三權需共同合作,以處理史前無例的大風波。

  她發言時又批評個別法官行為及判案手法,舉例早前有法官具名聯署反修例,該行為有強烈政治信念,反映對方沒司法情操。她又提出,沙田侮辱國旗案中裁判官判被告二百小時社會服務令,另有涉嫌咬斷警員手指的被告獲法官准許以一千元保釋,但有內地人於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塗鴉,被判即時入獄四星期,質疑法庭欠缺一致性,認為上級法院應該下達量刑指引。

  盧偉國認為,近年的暴亂和違法暴力刑事案件,對司法系統帶來嚴重負荷,當局應該改善法官招聘機制,引入來自亞洲實行普通法國家的法官,例如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他並指出,對於有法官匿名向傳媒作出政治表態,他們能否保持中立和專業,令人存在問號,倡議當局應設立客觀、公正機制,監察法官表現。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91903/%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6%B3%95%E5%AE%98%E8%81%AF%E7%BD%B2%E5%8F%8D%E4%BF%AE%E4%BE%8B-%E8%91%89%E5%8A%89%E6%89%B9%E7%84%A1%E5%8F%B8%E6%B3%95%E6%83%85%E6%93%8D

*恐怖份子暴徒 男侍應涉刑毀港鐵22萬元設施,(暴徒破壞縱火瘋狂打爛晒咁多公物及私人財產, 而且當場及事後拉到的暴徒應當全數賠償所有損失, 如果能爆料供出其他暴徒出來可以分擔其賠償金額,如果不是就要佢全部承擔全數賠償金額, 等佢打爛得咁過癮丫拿!)

29歲男侍應涉嫌於今年九月,聯同他人大肆毀壞港鐵旺角站的出入閘機等設施,事後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案件昨日在西九龍法院再訊。控方透露,被告與同夥涉毀壞的設施總值約100萬元,而單是被告涉嫌揮棍毀爛的設施,已佔約22萬元。由於被告在保釋期間,另涉以鋼棒「私了」涉咬甩區議員趙家賢左耳的中年漢,法庭下令將被告收押候訊。

保釋期間涉捲咬耳案

被告容志強(29歲)報稱任職侍應,他在本案被控於今年9月6日,在旺角港鐵站近E出口大堂內,無合法辯解下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六部出入閘機、八部售票機、一部電視熒幕、一條扶手電梯、一部閉路電視、一支光管及天花,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

容志強早前獲准保釋,昨應訊時暫毋須答辯,控方要求將本案押後,以待警方繼續調查,獲法庭批准。同時,控方要求法庭撤去他的保釋,因他在保釋期間涉嫌干犯其他案件,若再准予保釋,很可能再次犯案。

據了解,被告容志強就本案獲法庭准予保釋後,本月三日在太古城涉嫌對疑咬甩別人耳朵的施襲者揮金屬伸縮鋼棒「私了」,至少打中對方頭部兩次。容於當晚在現場被捕,其後獲警方批准保釋,惟警方調查時揭發,他是在獲法庭保釋期間再涉該案,而且所涉控罪嚴重,憂慮有潛逃風險。

控方再補充指,是次涉刑毀港鐵站設施的案件,亦與近月社會衝突事件有關,容涉藉參與衝突事件,而聯同他人破壞港鐵站設施。控方更透露調查進展顯示,案發時有價值近100萬元的設施被毀,當中涉及容的佔五分一,涉及毀壞共約值22萬元的設施。此外,由於容另涉太古城襲擊事件,控方稱很可能會向他加控其他罪名。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撤回被告的保釋,並將本案押後至12月5日再訊。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8/370867.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暴衝造成經濟損失
*恐怖份子暴徒 毀公共設施
*恐怖份子暴徒 黑色恐怖五個月 經濟蕭條半停擺,(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暴衝令食肆夜店、零售店等生意大受影響。圖為黑衣魔瘋狂焚燒搗毀港鐵站,迫使港鐵提早收車。 資料圖片
■暴衝令食肆夜店、零售店等生意大受影響。圖為黑衣魔瘋狂焚燒搗毀港鐵站,迫使港鐵提早收車。 

暴力衝擊重創港 四大行業料損四千億

修例風波引發的暴力衝擊持續5個月。儘管特區政府已經正式撤回引發事件的《逃犯條例》修訂,即使政府伸出橄欖枝舉行地區對話,即使各界懇切呼籲止暴制亂,惟黑衣魔及煽暴派非但魔性不改,更變本加厲。

在一片黑色恐怖籠罩下,香港經濟近乎「半停擺」,港鐵提早收車,食肆夜店無法做生意;道路被堵,搵食車怕「私了」減少開工;貨主怕交通受阻延誤交貨要賠錢,索性改經其他港口轉口貨物,重創本港出入口貿易業;旅遊業更嚴重「吊鹽水」。

香港文匯報記者根據6月至9月旅遊、零售、餐飲及出入口貿易的官方數據,統計出四大行業按年少收的經濟收益超過3,000億元,雖然10月的最新數據仍未出爐,但業界估計跌幅更大,相信連同10月份,過去5個月少收的經濟收益或高達4,000億元。 

【1.零售業】打砸燒店舖 市道步「冰河」

修例風波愈演愈烈,嚇走旅客、打擊市民的消費意慾,零售業踏入「冰河時期」,6月至9月的零售銷貨價值只得1,289億元,較去年少收224億元,禍不單行的是暴徒以「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粗暴手段打、砸、燒一些反暴力的商店,令被針對的店舖在生意大倒退的同時,舖位受損,蒙受精神折騰及實際經濟上的損失。

8月旺季錄最大跌幅

修例風波爆發初期,零售業數據已應聲下挫,6月零售業總銷貨價值錄得352億元,按年少收25億元,之後每月跌幅擴大,理應屬消費旺季之一的8月亦錄得294億元的總銷貨價值,較去年少收87億元,按年下跌22.9%,創下有記錄以來最大單月跌幅,較1998年的亞洲金融風暴時更差。

初期,暴徒仍未走火入魔,商戶仍勉強能繼續營業,生意欠佳也可以食穀種;詎料風波後期,商戶不單生意受威脅,連性命財產也不保,近月隨暴徒狂性大發,經常對持不同政見、反暴力的商戶進行所謂「裝修」的瘋狂破壞,商戶人心惶惶。

被毀連鎖店股價暴挫

其中,上市公司優品360無辜成為黑衣魔的眼中釘,每次暴力示威,該集團在非法示威區內的分店幾乎無一倖免被大肆破壞,貨品付諸一炬。集團負責人接受傳媒訪問時,曾透露至今最少50多間分店遭殃,佔旗下分店近七成,其股價更由5月4.6元高位,直插至最近約1.8元,市值較風波前蒸發約20億元。

隨暴力持續升級,聖誕節零售旺季的銷情蒙上陰霾,零售管理協會主席謝邱安儀不排除10月的零售數據會再錄得逾兩成按年跌幅,甚至打破8月再創最差記錄,並警告11月及12月的銷售情況亦不容樂觀。

【2.餐飲業】入夜淪「魔界」 食肆「拍烏蠅」

黑衣魔亂港拖垮旅遊業,與旅遊業唇齒相依的餐飲業首當其衝,統計處數據顯示,今年6月至9月食肆收益總值為35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395億元下跌約9%,按年損失36億元生意。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早前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迄今已有約300間食肆倒閉;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會長楊位醒則預期,農曆新年後或會出現「災難式的倒閉潮」,估計倒閉的食肆最少達1,800間,超過兩萬名員工飯碗不保。

黑衣魔大肆破壞港鐵設施,近月港鐵要提早收車,市民為免無車歸家紛紛減少夜生活,酒吧、夜店、食肆宵夜通通「拍烏蠅」。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表示,業界的嚴冬可能只是剛開始,由於港鐵在10月起不時被暴徒大肆破壞,在過去一個月一直要提早「收車」,食肆的生意勢必再受更嚴重打擊。

標籤「藍店」大肆破壞

在影響生意的同時,食肆最受困擾是黑衣魔粗暴、野蠻的「滅聲」手段,過去幾個月黑衣魔將食肆分黃、藍顏色,不支持他們的食肆便會被砸打燒,支持止暴制亂的美心集團,旗下所有食肆幾乎無一倖免被大肆「裝修」,嚴重危害職員、顧客等人的安危。

譚仔雲南米線早前被人嫁禍險成「炮灰」,即使店方公開閉路電視影片以正視聽,但暴徒仍咄咄逼人,威脅店方支持他們,否則「裝修」侍候,完全是不可理喻。

【3.旅遊業】私刑遍街頭 遊客都怕怕

香港國際機場是香港的窗口,不少旅客抵港後的第一印象就是機場,惟暴徒繼8月中非法佔領機場不讓旅客上機,甚至霸凌內地旅客及記者後,近月亦不時聲言要再堵塞通往機場的交通,令旅客對香港印象大打折扣,不敢來港旅遊。據入境處的統計,今年6月至9月的訪港旅客數字較去年同期減少逾378萬人次,經濟損失推算高達183億元,情況並預料會進一步惡化。

修例風波爆發初期對旅遊業未有帶來太大的即時影響,旅客只要避開暴力示威區,仍能維持原有的行程,所以6月風波初期,訪港旅客量仍有所上升,但進入7月、8月形勢急轉直下,尤其是機場暴亂一役,更令香港國際旅遊形象大受打擊。

減378萬人次損183億

訪港旅客數字每況愈下,6月至9月按年已減少逾378萬人次,按旅遊發展局的資料指過夜及不過夜旅客去年平均消費分別為6,614元及2,195元推算,旅客減少所帶來的經濟損失在4個月內已經高達183億元。

近月的修例風波更演變成街頭「私了」大災難,黑衣魔不單對不同意見者訴諸暴力,在遇到操普通話的旅客經過時,黑衣魔都會狂性大發、藉詞對方「影相」而作出噴漆甚至毒打等行為。早前,有來港開會議的旅客經過旺角時,就被暴徒老屈他用手機拍攝,更出手把他打致頭破血流,試問如此不友善對待旅客的城市,哪裡還有旅客敢來?

【4.貿易.物流】霸路癱交通 財貨皆「運滯」

持續5個月的修例風波,黑衣魔愈見無法無天,不但經常非法霸佔道路癱瘓交通,斷掉搵食車司機的財路,在爭執期間,黑衣魔往往惱羞成怒,出手毒打「私了」司機,令運輸業人財兩失,更大挫本港運輸業的可靠性:部分原本經香港將貨品轉口外地的貨主擔心錯過付運期限,改用其他港口轉口貨品,間接重創本港出入口貿易。

進出口損失逾2,583億

根據政府統計處的最新數字,香港9月的進出口貿易總貨值僅7,270億元,較去年同期下跌近9.5%。由6月起爆發修例風波,累計的進出口貿易總貨值更較去年同期損失逾2,583億元,跌幅達8.3%。

香港的進出口業自去年底已經因為中美貿易戰等外圍經濟因素而開始錄得按年跌幅,之後爆發修例風波更如「催命符」令行業大萎縮,6月打後的進出口總貨值跌幅明顯擴大,單是7月已錄得7.31%的跌幅,比今年上半年修例風波爆發前的0.59%至5.25%跌幅為大。

出入口貿易需要運輸業將貨物運往港口、碼頭、機場等,因此貿易業不景氣,連累運輸業生意慘淡。香港陸路客貨運輸業議會主席蔣志偉透露,由於暴徒不時突襲各區,在主要幹道設置路障令本港的交通運輸變得不再可靠,有貨主因而將原本經香港轉口外地的貨物轉經深圳鹽田港轉口,避免貨物因為在運送途中遇上示威遊行而被迫延遲送貨日期。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原本是貨運黃金檔期,倘暴力衝擊持續會對運輸業界造成更大打擊、雪上加霜。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8/HK1911080001.htm

*恐怖份子暴徒 煽暴派拒譴責暴徒 「慰問」何君堯顯虛偽,(認清楚呢恐怖份子暴徒喇,想香港有和平日子過,就要小心不要投錯票)
■朱凱在fb發帖,第一句已質疑何君堯遇襲事件。 朱凱fb截圖
■朱凱迪在fb發帖,第一句已質疑何君堯遇襲事件。 朱凱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根茂)煽暴派數月來聲言「暴力能解決問題」,並對黑衣魔暴力襲擊建制派候選人和普通市民視若無睹,在有人企圖謀殺建制派區議會選舉候選人何君堯後,煽暴派亦僅「慰問」何而拒絕譴責選舉暴力。多名政界人士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認為,煽暴派的「慰問」,完全是應對市民憤怒的權宜之計,否則他們應該公開譴責暴徒,支持警察,與暴力割席。他們希望市民不要忘記煽暴派過去數月的言行,不要被欺騙,並用選票表達對暴力的反對。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日前代表煽暴派立法會議員向何君堯「慰問」,但就聲言對方所受的「主要是皮外傷」。「議會陣線」的梁耀忠在接受香港文匯報查詢時更質疑事件的「真假」。

「自決派」的朱凱則在facebook發帖,將近期針對區議會選舉建制派候選人的現象形容為「個別事件」,又列舉阿富汗、日本、美國等國選舉期間暴力情況,企圖證明暴力事件「不能影響選舉如期舉行」,更暗示投票一旦延期,就會有「更嚴重」的衝擊發生。

盧瑞安:應與暴力割席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批評,煽暴派數月來拒與暴力割席甚至煽動他人參與違法活動,在何君堯事件後的「慰問」,與選舉臨近有關,因為香港大部分市民都同意要止暴制亂,故他們就為選舉做調整,目的在撈取選票,並非真心實意,若真反對暴力,就要講清楚和暴力割席。市民要聽其言、觀其行,看清候選人是不是全心全意為選區,還是在靠空話,欺騙、衝擊政府拿選票。

他並批評朱凱迪舉例不當:香港目前面對的,是整個建制派候選人都受到暴力影響,而與其提到國家針對個人的暴力情況不同,而在暴力衝擊影響公平的情況下,繼續選舉是不妥的處理,不應該採用,「朱凱是在偷換概念,誤導市民。」

蔡素玉:有誠意應撐警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直指,煽暴派所謂的「慰問」絕非發自真心,而是因為市民對暴力事件太憤怒了,對這樣的暴力行為實在無法接受,煽暴派才說出不痛不癢的言論︰「若真的有誠意,就應該譴責暴徒,和暴力割席,應該撐警。」

她批評有部分煽暴派議員還對何君堯遇襲說風涼話,聲稱事件可能是「假的」,更反映他們並非真心,並呼籲選民看清楚煽暴派的本來面目,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用選票表達對暴力的反對,支持愛國愛港的候選人,「不能被他們搞到輸,否則他們更加暴力、更加囂張。」

針對朱凱迪「個別事件」的說法,蔡素玉指出,何君堯辦事處被破壞、個人被騷擾已不止一次,更別說其他建制派區議會候選人屢屢遭到騷擾、辦事處被破壞,質問道:「怎麼可能是『個別』?」

陳勇促查有否勾結暴力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指出,針對建制派的「打砸搶燒」是此次選舉最不公平的地方,「等於把一場比賽的一個跑手手腳綁住,另外一個就算爬也會贏。」他要求政府必須查清楚煽暴派是否與暴力分子有勾結,否則選舉結果認受性會大打折扣。

他狠批煽暴派5個月來不斷鼓吹暴力,市民要看清他們的真面目,倘投票給他們,香港只會更亂,並批評朱凱迪的言論是「擘大眼講大話」,當中建制派議員辦事處被破壞超過100次,絕非所謂的「個別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8/HK1911080011.htm

*仇鴻:恐怖份子暴徒 暴力正走向殺人害命
■仇鴻。資料圖片
■仇鴻。

 涉及今年區議會選舉的暴力幾近無日無之,前日更有人企圖謀殺何君堯。據新華社昨日報道,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前日在出席香港中資企業活動時表示,香港的暴力正在從打砸搶燒一步步走向毫無底線的殺人害命,少數暴徒及背後黑手正試圖將香港推向萬劫不復的萬丈深淵。

仇鴻指出,有建制派議員在光天化日之下受到暴徒的襲擊,暴徒的尖刀直刺議員的胸膛,這是赤裸裸的蓄意謀殺。

中聯辦支持止暴制亂

仇鴻表示,香港中聯辦嚴厲譴責針對在港中資企業的打砸搶燒暴行,對新華社亞太總分社的暴力衝擊,對建制派議員辦事處的暴力破壞,對一切在港合法經營企業的打砸暴行,以及對無辜路人的泯滅人性的暴行,香港中聯辦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仇鴻表示,駐港中資企業將堅定不移地和廣大愛國愛港同胞站在一起,初心不改,堅定前行,繼續支持特區行政長官、特區政府、警隊以及建制陣營,為盡快實現止暴制亂,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而不懈努力。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8/HK1911080006.htm

*恐怖份子暴徒之下無民主 如此區選應押後,(恐怖份子暴徒勁打壓謀殺正義之仕,想變成恐怖份子暴徒天下)

  光天化日之下,暴徒竟然手持利刃,刺殺區議會候選人,令全港震驚、全國震驚、全球震驚!有兩名義工護衛、幸免遇難的何君堯,前天在病床上稱:「今早甚至是香港區議會直選最黑色的一天,候選人竟然受到兇徒蓄意的襲擊,競選秩序已經蕩然無存」,可謂一針見血,振聾發聵!

  「刺何案」表明,香港的暴力活動已經從打、砸、搶、燒,發展到了謀殺害命,而且是針對特定候選人、有預謀的謀殺,這是任何一個民主社會、法治社會、文明社會不能容忍的。除了刺殺何君堯,幾個月來,打砸、火攻建制派候選人辦事處的事件屢見不鮮,起底、恐嚇建制派候選人及家人的事件更是不勝枚舉。參選人連生命安全都無法保障,哪裏還有選舉公正可言?恐怖之下無民主,如此區選應押後。

  建制派籠罩在黑色恐怖下

  「刺何案」最明顯的特徵是,暴徒事前打聽好何君堯出沒的時間地點,預先設計劇本,暴徒身穿藍衣、準備鮮花示好,方便接近何君堯,令周圍的人卸下心防,之後再借合照伸手入袋拿刀,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行兇。這不是「擦槍走火」,是有預謀的害人性命,令法治社會完全不能容忍。

  早在幾個月前,暴徒已經威脅、恐嚇何君堯。10月29日,何君堯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議員辦事處被發現遭人縱火,辦事處門口玻璃及地磚被熏黑,部分貼在門上的海報亦受到波及,警方列作「縱火」案處理。9月12日,何君堯位於屯門良田村的議員辦事處被發現玻璃窗碎裂,機器損壞,警方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7月23日,何君堯雙親位於元朗的墓碑被人發現遭噴漆、損毀,警方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7月22日,何君堯位於荃灣荃豐中心議員辦事處被人大肆破壞,警方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

  不僅何君堯受到暴徒的恐嚇威脅,建制派議員都遭受到恐嚇威脅,幾個月來,針對建制派議員的攻擊不下百次,民建聯周浩鼎位於東涌的區議員辦事處三次遭黑衣暴徒強闖破壞,已完全無法運作,最近一次破壞更截斷了通訊系統,可見暴徒事前精心謀劃。

  暴徒襲擊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針對建制派議員,就是要製造不公平的氣氛。建制派議員已經籠罩在黑色恐怖之下,這對建制派參選人來說那是極大的不公平。

  縱暴派誤導選民、誤導市民

  「刺何案」發生後,「泛民」召集人陳淑莊對「刺何」暴徒沒有半句譴責;陳家洛領銜的「選舉觀察計劃」聲稱「看不到任何理由取消選舉」;縱暴派議員朱凱迪舉出阿富汗、日本、美國等地的襲擊事件,指這些襲擊事件都沒有令選舉延後,這純粹是信口雌黃!

  阿富汗今年的總統選舉,雖然當地襲擊事件導致大量人員傷亡,但在塔利班公然恐嚇之下仍有200萬人投票。朱凱迪問:「如果阿富汗政府取消選舉,人民不能投票,難道社會就風平浪靜了嗎?答案很明顯。」朱凱迪的說法完全是偷換概念、誤導市民,阿富汗與香港的情況完全不同。阿富汗的總統選舉受到暴力事件威脅,主要原因是塔利班要求民眾抵制總統選舉,並以發動襲擊作要挾,出發點是要破壞選舉。這與香港的情況截然不同,香港的情況是縱暴派和暴徒攜手,打擊建制派。

  縱暴派議員還以日本、美國等地的襲擊事件為例說事,這是極其不負責任的說法。香港的情況不同於日美,暴徒襲擊要麼是針對政府,要麼是針對單一候選人的襲擊。暴徒利用暴力公然打擊建制派選情,包括破壞建制派辦事處、襲擊建制派義工、利用各區非法「連儂牆」抹黑建制派、毀壞建制派宣傳品,具有明確指向,令建制派處於弱勢地位,不公平是顯而易見的。縱暴派誤導選民、誤導市民,完全是別有用心,居心不良。

  押後區選是理性選擇

  在沒有民主可言、沒有安全保障的環境下,仗義執言的候選人必然成為攻擊的目標。如果建制派候選人完全處於恐怖氣氛中,這樣的選舉不能體現「民主」的內涵,選舉毫無意義。

  暴徒們針對區議會候選人、選民的暴力行為,已經構成嚴重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8條:「對候選人或準候選人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或威脅對候選人或準候選人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的舞弊行為」,以及第13條:「對選民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或威脅對選民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的舞弊行為」之規定。

  特首有權力做出押後選舉的決定。《區議會條例》第38條規定:(1)如在一般選舉舉行前,行政長官認為該項選舉相當可能受騷亂、公開暴力或任何危害公安的事故妨礙、干擾、破壞或嚴重影響,則行政長官可藉命令指示將該項選舉押後;(2)如在就一般選舉進行投票或點票期間,行政長官認為投票或點票相當可能受騷亂、公開暴力或任何危害公安的事故妨礙、干擾、破壞或嚴重影響,或正受騷亂、公開暴力或任何危害公安的事故妨礙干擾、破壞或嚴重影響,則行政長官可藉命令指示將該項投票或點票押後。

  當然,押後選舉也有一定期限;但同時應該看到,緊急法賦予了特首和行政會議諸多權力,特首完全可以引用緊急法的條款,對區選做出抉擇。

  恐怖之下無民主。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暴力強姦民主,法治蕩然無存。任何一位有良知、有責任感的市民,都應站出來,反暴力,護法治,保穩定,唯有如此,香港才能實現真正的民主。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8/370873.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顏武周吃裏扒外人辦,(害人害物的恐怖份子暴徒)

圖:顏武周在所謂民間記者會上自揭黑口罩,煽動公務員對抗警察

 公務員履行職責時必須政治中立,勞工處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顏武周先是煽動公務員參加反修例集會,最近又在所謂民間記者會上宣布成立工會,聲稱促進新制公務員權益雲雲。

  「深黃」分子 潛伏多年

  立法會勞工界議員陸頌雄認為,公務員應該看清楚,什麼人是真正為公務員謀求福祉,還是只滿足政治立場取向,專門跟政府對着幹。

  顏武周忽然宣布成立「新公務員工會」,當然不是心血來潮,他本身是「深黃」分子,曾是中大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及「學聯」成員,發動過罷課及「反國教」行動,專門搞是搞非。顏武周在政府工作,公帑出糧,卻不停搞亂香港,有網民揶揄政府,猶如「捉隻老鼠放入自己米缸」,鄭晴就話此君簡直是吃裏爬外的人辦。

  民間團體「新年代」早前已發起遊行,質疑顏武周企圖騎劫公僕,撕裂公務員團體,違反政治中立及守則,要求政府盡快解僱他。立法會勞工界議員陸頌雄認為,公務員必須恪守政治中立,盡忠特區政府,質疑顏武周的言行違反指引,但承認「現行條例,的確冇佢符」。他表示,工會最重要是為工友謀求福祉,質疑顏武周的所謂工會,是否只為謀取政治利益,呼籲公務員帶眼識人。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日前重申,政府重視公務員操守,無論在任何場合表達意見,公務員都應確保不損害執行公務時不偏不倚原則。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8/370875.html

*恐怖份子暴徒 亂港分子針對無綫 聯署要求美國制裁,(恐怖份子暴徒咁鍾意美國佬,以後要搵警察幫去搵美國喇!要司法覆轄搵美國啦!要醫療房屋社會福利搵美國喇!無錢洗更加要搵美國喇!最好暴動都去美國喇!美國歡迎你,美國唔收你圍佢兼打鑊及打爛晒美國的嘢!)

  亂港分子又製造假民意!近日有人公然在網上發起所謂聯署,竟「請求」美國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高層納入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制裁名單,被網民痛批「勾結外國勢力亂港之心不死!」

  有網民表示,中美博弈當前,美國屢屢對香港內部事務說三道四、指手畫腳,已令本港市民非常反感,「現在又有人想將新聞機構捲入其中,實在可惡!」亦有網民不解:「怎不見叫美國制裁成日傳播假新聞的無良媒體呢?天理何在,良心何在!」

  鄭晴想說,良心媒體和無良媒體,究竟孰是孰非,到底誰黑誰白,想必理智市民心中早已有清晰的答案。那就行動起來,向這些刻意製造出來的假民意堅決說「不」,真正的良心媒體人不該總是受到無謂傷害!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08/370883.html

*恐怖份子暴徒太猖狂!有人假冒香港警隊“二哥”發侮辱性郵件,(恐怖份子暴徒日日造假老屈抹黑以經是唔做唔得的死白癡底能)


資料圖: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出席警方例行記者會。 

  香港警方昨日(11月7日)表示,6日接到報案,指有人假冒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向特區政府部門發出電子郵件。據了解,偽冒電郵內容針對香港醫護界,含有針對醫護人員的侮辱性語言。

  綜合香港《星島日報》《大公報》消息,香港警方昨日澄清,警務處副處長並沒有發出該電郵,相信是有人假冒,警方高度關註該案件,並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報道稱,假冒現任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發電郵給主管醫護部門的特區政府相關部門,是有人企圖分化香港警方和醫護界。警方強烈譴責涉案者,並提醒香港市民,互聯網並不是無法可依,大部分針對現實世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切勿以身試法。

  至於為什麽有人要冒充香港警務處副處長,《大公報》報道稱,亂港派為了在香港制造混亂,手法無所不用其極,“偽造電郵是要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報道認為,警隊在止暴制亂第一線,負責前線指揮的正是鄧炳強,要破壞止暴成效,除了警隊“一哥”,負責專責行動的鄧炳強自然成為亂港分子眼中釘、肉中刺,不除不快。此外,偽造電郵針對的是醫護界,亂港派繼早前制造警隊與消防之間的矛盾後,企圖再制造警隊與醫護界之間的矛盾。亂港分子要制造特區政府不同部門之間的矛盾,企圖讓特區政府無法正常運作,以達到“不攻自破”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末,暴徒在港島堵路、縱火並投擲汽油彈等大搞破壞。香港警方緊急出動,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也隨隊“出征”,和前線警察一起搬開暴徒設置的路障,並逐一清理掉街道上留下的垃圾,兩個多小時一直在場。

圖源:香港“橙新聞”

  據報道,當日涉事警隊行進路線並不是平坦的道路,而需要步行上山,十分辛苦,加上當時暴亂仍未完全平息,部分路段還彌漫著催淚煙,一些地點依然火光熊熊,而鄧炳強全程在陣,做的工作和前線警員沒有絲毫分別。對此,香港網友力挺,“非常感動,相信只要香港警隊上下一心, 香港就有救,香港警隊加油!”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108/793098.shtml

*人格分裂?香港女警談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拉下狗面罩立刻變乖寶……(恐怖份子暴徒有狗罩當自己是癲狗,無狗罩即時變無差用廢柴死狗)


(視頻截圖)

  香港新聞網11月8日電 持續5個月來,黑衣人仗著蒙面,在香港各區肆意打砸。不過在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中,有女警透露,黑衣人蒙面前後姿態完全不一樣,蒙面時會爆粗叫囂,除下面罩就變得好乖巧、有禮貌,“分別好大,好像有人格分裂般”。

  這段視頻是香港觀塘區刑事調查隊一名女警員Katy的自白。

  她表示,黑衣人暴力是不斷升級的,從最初的和平示威,到扔磚頭、鐵馬、彈珠,甚至使用汽油彈、縱火,這些行為和恐怖分子沒有區別。她還提到,被拘捕的年輕人,其實就是衝擊警方防線的那群人。

  Katy談到黑衣人蒙面行為,直言“分別好大”,蒙面後做的事情會更加暴力,爆粗叫囂、辱罵警員,“覺得自己是英雄”;一旦除去面罩就不出聲,好像變回普通人,變得溫馴又乖巧,還會不停向警員道歉,禮貌稱“唔該阿sir,唔該madam”。

  “好像同之前蒙面的不是一個人,感覺好像有人格分裂一樣。”Katy說。

  《禁蒙面法》實施已經1個月,Katy透露該法例有幫助到警隊工作,至少識別到是誰在做違法行為,然後有針對性地開展驅散或拘捕行動。

  她強調,雖然警員體力上比較疲累,但士氣一直是高昂的,因為依法保護香港的市民和香港的財產。

  事實上,女警Katy的描述並不是個例。

  持續5個月的暴亂,黑衣人們一直將面罩視為“護身符”。通過遮擋面目,他們隱藏了自己的身份,毫無顧忌地向警員掟磚扔燃燒瓶、用刀割傷警員頸部、暴力圍毆普通市民,甚至投擲汽油彈“誤傷”隊友……

一旦除下面罩,表情秒“慫”↓

  據之前媒體報道,8月17日,德國科隆市,有留學生和海外僑胞自發舉行“愛國護港”集會。有一名戴著面罩的香港示威者想鬧事,不過在德國警察的一再要求下,他不得不摘下面罩。

  然而,在摘下面罩後,這位原本氣勢洶洶的鬧事者似乎立刻喪失了之前的“勇氣”,繼而默默地離開了……

  另據觀察者網報道,9月14日,一群愛國愛港市民在九龍灣淘大花園商場齊唱國歌,有黑衣人到場鬧事。其中一名黑衣人不斷叫囂謾罵,被人摘下面罩後,表情驚恐無比,然後緊張地捂住臉,轉身逃走。據港媒報道,該名黑衣人是香港海關工作人員,已被停職。

  相關視頻經過網絡傳播,被稱贊是“對付甲由(蟑螂)教科書操作”。

  以上這些例子都充分證明:黑衣人的面罩其實是一塊“遮羞布”。他們知道自己做著違法事情,才會想著蒙面躲避法律責任。

  10月4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引用《緊急情況規例》訂立《禁蒙面法》,隔日正式生效。依據《禁蒙面法》規定,任何人不得在包括非法集結、未經批準集結等活動時,使用可能阻止識辨身份的蒙面物品,違者最高監禁1年,有助於阻嚇暴力行為,破除黑衣人“蒙面可以罔顧法律”的誤解。黑衣人有所顧慮後,對蒙面的做法更加小心、更加審時度勢,香港社會盡早恢復秩序重回正軌。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108/793091.shtml

*【盧永雄】在大學搞革命是有代價的,(恐怖份子暴徒奉美國之命做損人不利己的邪惡害人害物的壞事!唔死都無叉用廢柴)
【盧永雄】在大學搞革命是有代價的

大專院校內的示威並未止息,面對混亂的時局,很多內地生都非常驚恐。

在大專院校內的示威並未止息,老師叫苦連天。

我和一所頂尖大學的教授談過,他年近60歲,說如果年青10年的話,一定會離開香港的大學,去外地的大學教書,因為香港現在的氣氛,已令到學生根本不可教。他說,作為educator(教育工作者),使命就是要教好學生,當學生不由你去教的時候,便無法達成這種使命。現在年齡較大,唯有等退休了。

香港的大學和專上院校的學生,要求校長以至校方認同他們的價值,撐示威的同學,向政府施壓。另一方面,大專院校的內地生,卻成為逼迫的對象,造成很多衝突。

面對混亂的時局,很多內地生都非常驚恐,覺得香港已完全不是他們過去所認識的世界,大學亦變得不是他們的環境,很想逃出這裡。一名正在港大讀博士生的內地生,講起他的經歷,在幾名原來是中立的本地同學,最近亦出現一些狀況,變得激進。教授無法忍受學生不尊重老師,一些教授打算離開。

她說,一些內地生唸一年級的M Phil(即研究式研究生,有別於MA,授課式研究生),甚至一些PhD(博士課程)學生也想退學。大學的主管教授與內地研究生開了一次會,穩定軍心,希望學生不要退學。這名博士生的教授慨嘆,現在香港各大學研究院的生態都是內地生比例佔多,本地生的比例很少,本地生不是不想讀MPhil,就是沒有能力讀。如果未來一兩年內地生全都走掉,大學的研究,誰人來做呢?大學沒有研究成績,那裡有資助呢?香港的大學的學術水平和國際化水平都會大跌,還有一連串的嚴重後續問題。教授認為學生不尊重老師、欺凌老師是有後果的。

我簡單地查閱了港大研究院的數字,2017至2018年研究式研究生的總人數有2831人,當中來自內地的有1757人(包括教資會資助及非資助學位),佔了總人數的62%。而本地的研究式研究生只有666人,只佔23.5%。如果內地的研究生以及來自其他國家的研究生都減少來港讀書,以本地生的人數,根本無法填補港大MPhil的學生人數和研究力量。即是港大願意收一些成績沒有那麼好的本地生,可能也遠未夠數。

至於其他大學,以教資會資助的研究式研究生的內地生比例,也與港大接近,由52%至72%不等,可見如果未來內地生研究生大幅撤離,會對大學的研究院收生和研究力量都會有致命性的影響。

香港的暴力示威無疑是一場「排華運動」,令到被排斥者極度惶恐,要逃離香港。在這場「排華運動」過後,只會是一地雞毛。受損的不是那些沒有來香港讀書的內地生,而是香港的大學和她們的學生,大學勢將萎縮,研究力量大跌,國際排名下插,形成一個惡性循環,到最後,所有的人都要付出代價。

http://www.orangenews.hk/topic/system/2019/11/06/010130903.shtml

*逾百建制派候選人靜默遊行 促政府保障區選安全,(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區議會選舉在即,針對建制派候選人的襲擊亦愈見暴力,建制派多個政黨逾百名候選人,今日(7日)下午發起靜默遊行,由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前往位於海港中心的選管會辦公室,促請政府和選管會確保區議會選舉安全舉行。

【有片】逾百建制派候選人靜默遊行 促政府保障區選安全
數百名建制派人士參與靜默遊行。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出,近日多名建制派議員在擺街站時遇襲,嚴重損害選舉環境,惟未見有效措施確保所有不同黨派的侯選人安全參選。

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讀出請願信,他指近日針對建制派候選人的滋擾和襲擊愈來愈嚴重,要求選管會提出具體策略、應變措施,以及足夠人手,希望當局確保候選人的競選活動能夠和平進行,在投票日亦要保障選民能夠安全及安心投票。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亦透露,部分選民向她表示不敢去投票,擔心被點相和起底,認為選管會有責任確保選民的人身安全,令他們安心投票。

【有片】逾百建制派候選人靜默遊行 促政府保障區選安全
數百名建制派人士參與靜默遊行。
【有片】逾百建制派候選人靜默遊行 促政府保障區選安全
數百名建制派人士參與靜默遊行。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