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讓女人快速性高潮

2019/11/08 23:34:15 網誌分類: 學習
08 Nov

男人對於征服女人都有著一種向往,霸氣的想霸占一個女人的時候,如果你很快就不行了,是不是在女人面前很丟臉啊?那麼讓你的女人達到性高潮,應該怎樣做好前戲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性愛秘笈:20分鐘讓女人性高潮

20分鐘的性愛前戲,可以讓姑娘們達到性高潮的幾率從25%上升到90%!學著計劃一下這20分鐘吧,這比你苦哈哈地連續抽插半小時更容易讓你成為她的神。

性愛前戲行為準則:

永遠比她慢一拍

用她的溫度引領你的動作,而不是用你的欲火一下子把她燒完。這應該是接下來你使用任何一項技巧的準則。比如在她沒有主動挺起誘人的胸部之前不去碰它們;在她沒有抓著你的手放在自己兩腿之間之前只在她的腰部和小腹上遊弋。好吧,就算你認為自己即便不這樣做也能讓她達到高潮,但高手和你的區別就在這裡:他們可以讓一個逆來順受的女人變成一個風情萬種的床上尤物。

不要重復老一套

千萬不要以為你那些曾經讓別的姑娘爽過的三招兩式在她面前同樣有效!不但女人和女人各不相同,就算是同一個女人也會隨著不同的情緒和氣氛產生不同的需要。學會觀察形式和隨機應變才是頂尖高手們"獨步江湖"武功真諦。

終極前戲性技巧:

別把她剝光

不一下子剝光她不僅僅只是為了慢而慢。留下她貼身的那件小背心;或者不脫掉她的絲襪和高跟鞋;其實哪怕只是剩下一條項鏈和兩只耳環,也足夠讓你興奮到極致。而且,這些有束縛感的衣物和飾品,也會大大刺激她身體和心理的性感閥門。

文火煲好湯

爆炒出來的味道永遠不會比文火慢燉來的有滋有味。親的時候要像嘴唇粘玻璃,舔的時候要像給古董掃灰塵,摸的時候要像給燙傷的手背塗藥膏……總之按照電影慢鏡頭的速度指揮你的口、舌、手,這會讓她的肌膚變得前所未有的敏感。

讓乳房嫉妒

我們當然知道女人的乳房對於你們具有何等的誘惑,不過這時候要給你的建議依然是:不要著急。多針對她的乳房四周、兩肋、鎖骨和脖子這些部位下下功夫,直到她迫不及待的抓緊你的雙手按向自己的胸前!

粗暴的學問

當然,對於一個真正的爺們兒而言,如果只是一味地撫弄撩撥還能叫做愛嗎!只要時機成熟火候正好,你完全可以嘗試一下很雄性很陽剛的方式:抓住頭發、按住手腕、壓住肩膀、甚至打打屁股都沒問題,這也同樣會讓她感受到巨大的刺激。不過,有些更為激烈的動作需要有一個讓她完全信任的前提,而且抓頭發盡量抓滿把,打屁股不要用拳頭……總之不要弄傷她就是了。

以上介紹的是20分鐘內讓女人達到性高潮的性愛前戲,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祝你們的性愛更完美。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的成份是他達那非(威而鋼成份) 與 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的結合,為印度桑瑞大制藥廠研發生產,採低價行銷歐美,據統計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雙交效膜衣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