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兩天

2019/11/09 11:07:2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Nov

  接連兩天我都在忙於給她把以前剩下來的錢幣夾散貨,千逾個錢幣夾居然讓我銷去了近九百個,只剩下百餘個,只是,她並不知道其中有小部份是由我補貼的,沒辦法,我志在散貨,便宜一點也無所謂。

  這兩天我們苦苦地陷入了邀約人談優樂的大難題上,她甚至開始有點慌了,居然說要在街上隨便尋找陌生人傾談,讓我大感為難,認識的人尚且不容易談,何況是陌生人?

  我對她說有些事是真的急不來的,如今唯一的辦法是盡量擴大大家的生活圈子,再從中尋找機會才是正確的方法,那是需要時間的,急也急不來。看見她似乎讓優樂的生意壓得透不了氣,我又束手無策,真是讓人心痛。

  昨天下午四點鐘左右,我就被她拉出來,漫無目的地到處逛,我們坐在公園裡一起吃榴槤,真寫意。她因為吃了傷風藥有點疲倦,居然要在麥當勞及小公園睡一睡,我就守候在她身邊,最後,她還是早點回到公司去睡,畢竟在公司裡睡較為舒服。

  有時候她的確有點孩子氣,為了讓她在公司裡好好休息,我特意在街上逛,她醒來不見我,居然催我回去陪她,真像個小孩。

  晚上她下班,又遇上了事故而沒有巴士回家,惟有又一齊到山東街乘搭泥鯭的,重演十月四日那一幕,幸虧這一次我們先送走了她的阿叔,不用奔波於找的士,她也就沒有像上次那樣發脾氣,安靜地等車了。

  連續兩天我都從下午三、四點鐘陪著她直到深夜,有我在她身邊,她應該感到有許多的好處吧?也許女人的確需要有一個男人在身邊照顧自己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