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9

2019/11/09 17:52:51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9 Nov

1/9

金闕玉皇萬壽日,三界無形靈性都在敬天公,七星護盤金光斗陣重新轉開,金闕玉皇重新轉動個人丁酉年的斗盤在扭轉乾坤。

真主是斡旋三界法無邊,能行炁化萬千遊行於宇宙間,紅塵人間宿世命運盤,其實禍福皆由天公已經註定,三千世界皆由天公掌握,天公可以役使群靈而行無為法,天地日月星辰之子午盤,冥冥中也罩護門徒的宿命盤。 點眾將力行效仿天法,才能解開命中之宿業劫,金闕玉皇九龍令,是可以解災劫篩人厄運,眾無形師在這一天也會秉奏玉皇祖師他們的有形徒兒,也會年年保舉好徒兒來解開禍殃。

想造化自己的命盤也由自己掌握 ,量力而行行納庫補豐盈,欲求自己有細水長流境,就須勇於解開自己命盤的厄運,願意相信祖師所言,切記一位好徒兒必須身體力行而為,不是花錢補庫而自己本心卻無意改變惡習,這樣再靈驗的神也難使其人成功。 天公見有誠心改善自己的人必會改變他的運勢,而冤親債主和鬼魅唯有欽佩真有德之人。

一個人日久持恆補庫解災劫,玉皇也會令斗君來消解其人之災劫,就會見到自己胎胎換骨運勢吉祥之刻。 天公是不屑存狐疑的人,謹護守信守忠義守諾言之人,玉皇時刻牽教護著勇將,遠勝俗人在頻頻擾亂天地道律,忠信天言者會渡過種種考驗,也會自然安平使凶曜離身。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