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陽痿吃哪些食物好

2019/11/09 18:06:27 網誌分類: 飲食
09 Nov

  陽痿患者需要通過飲食進行調節病情,好的飲食能有效的治療陽痿,因為有些食物是壯陽的,男性不要擔心陽痿的危害,多與醫生進行溝通,多吃補充泌尿科疾病的食物,那麼治療陽痿吃哪些食物好呢?

  治療陽痿吃的食物如下:

  一、牡蠣。牡蠣又稱蠣蛤。其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對虛勞乏損、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二、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三、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另外,常食泥鰍還可滋補強身。

  四、淡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性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等症。男性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以上的食物對陽痿的治療均起到了很好地療效,具體吃多少、怎麼吃還需要咨詢醫生,因為每個人的病情不同,在飲食方法是有所差異的,希望陽痿患者能做到健康科學的飲食。

tadarise他達那非,Sildenafil 西地那非,Vardenafil伐地那非三種學名藥是全界公認治療陽痿的成份,進口台灣的是禮來威而鋼Viagra,禮來犀利士Cialis,拜耳樂威壯Levitra,而世界上銷量最大的則是印度桑瑞的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ise藍p必利吉Extra super P-Forc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