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感恩节前的报复?美国一社区遭大量野火鸡袭击

2019/11/09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09 Nov

感恩节前的报复?美国一社区遭大量野火鸡袭击

2019-11-09 17:02:41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1109170154.jpg

CBS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9日电 在一些西方国家,感恩节一直有吃火鸡的传统。然而,11月底的感恩节尚未到来,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些居民却已提前收到了意外 “惊吓”。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近来,位于新泽西州大洋县的一个55岁以上的中老年社区遭受了一大群野生火鸡的入侵和袭击。这个由40到60只野生火鸡组成的 “破坏分子群体” 已对居民的日常生活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当地居民对媒体表示,这些火鸡表现得相当具有攻击性,它们堵住门口,啃来往汽车的轮胎,扰乱交通秩序,在附近到处乱跑。当地居民理查德·弗莱克说: “我们这里一直需要交通减速带,但现在这群火鸡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减速带。”

       据了解,野生火鸡的重量一般约为16至24磅(约14至22斤),奔跑时速可达20英里(约32公里)。这群具有如此冲击力的火鸡,已成为了当地的安全威胁。对此,当地居民已向小镇有关部门递交数十起投诉,但该镇的动物管理部门表示无力捕获或阻止这群 “破坏分子”,因为他们没有捕获野生动物的许可。新泽西州环境保护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说,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没有对此事作进一步的评论。(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郑汶星)

责编:张霓、吴倩

http://news.haiwainet.cn/n/2019/1109/c3541093-3166150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