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願還(一)- 心想事成

2019/11/10 09:22:4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0 Nov

欠債願還(一)- 心想事成

這次依玉皇祖師之令先行探訪幾位金闕在台安家神的門徒,其中一位是今年初一位年過半百的女強人劉太太,她聽到好友介紹金闕玉皇祖師的靈威顯赫,劉太太經由她幾十年好友介紹與阿爸認識,她早年丈夫早逝,她一個人扶起養三女一子的責任,經過二十幾年的打拼奮鬥,她在中部有三家大型文具店,在退休後她都不擔憂任何一切,家有三位能幹的女兒替她打理這三家文具店,劉太太唯有擔憂家內的么兒,這男孩己過而立之年,他長得高大靦腆,風度偏偏又一表人才,從留學回國十年,從沒離開家裏,十年裏他只在三位姐姐的店裏打雜幫忙,沒有任何創業動機,可說是標準宅男,這位母親也煩惱不已,至今無工作也沒婚姻,也一事無成。

那天劉太太因時間緊迫,一大早就到師兄家等阿爸,她想請示祖師如何處理家內的兒女事,當她把兒子的名字給阿爸以後,只見玉爸給阿爸和我的答案是一樣,落的籤詩也點出兒子的今生命簿,此男孩成天在家無法出去工作的原因有許多,一是家內的樹太多了,纏著他們一家的腳跟,尤其他這位獨生子,二是她和先生一生沒有勤造德以致家內德庫已失,祖師現「絕後」兩字給我,三是這男孩有幾世是修行人,以致每次媒人介紹姻緣以後,都無疾而終,三十好幾都沒姻緣找到紅粉知己,玉皇祖師點這母親兒子的命格唯有求天化解,先解開纏在全家孩子腳上的樹精,再安神,改運,改名,再加上替這孩子補庫,才有可能改變他的一生,首先這母親很爽快也一口答應了要化解,但阿爸也告訴她若請示下來可能很多錢,而且都以美金計算,她忽然和祖師說:「你們好似金光黨一樣,為何你們辦事燒金這麼貴,嚇死人!」阿爸只和劉太太說:「這些事要辦或是不要辦都在於你的抉擇,不是我們能替你做主,你回家先想想看再說!」她想了想,又說那她回家想想看,阿爸也說好。
 
隔天劉太太決定以後便到師兄家再次和阿爸見面,她決定先安神和解樹精兩件事,先試試看玉爸的的靈威,我們依祖師之令行事,年初就替她安家神,解樹精一事,四月底回台在台北替人辦事時,她又打電話給阿爸,說她兒子最近忽然想做生意,他兒子看了兩間店面,不知那間地址適合兒子,也想請示玉爸是否她兒子是塊做生意的料子?當時阿爸出令要我請示祖師對照地址,就給他地址,幾天後我們到中部,結果祖師給我地址到當場對照後卻實無誤,而另一間確實沒有如我無形眼看到的一樣那麼有氣脈,玉爸借阿爸的口點劉太太說:「這孩子樹精纏腳的部份已解,家中三太子祖師有帶著他開始出去找事業做,孩子本身也願意做一番事業,現在唯一的方法助他成事就是改變他的名字,能讓他事業有成,婚姻也會浮影,你先補庫也順便替他補些金壽生庫看看,兒子事業成功不是你心內所想的嗎?何不試試看?」她聽了又說:「何老爹,你又要我花很多錢了,我都還沒看到兒子的成果就要我先花錢。雖然祖師要求化送要很多錢,但我願意試試看祖師的方法,我還有個要求,這孩子的父親早年枉生,我明天要你裝我兒子的父親,替他壯膽讓他自己和屋主協商房租價格,要是不成你再幫我和房東溝通殺價一下。」阿爸也說好,就和劉太太說:「你去想想看,我決不逼你,你要是為了你兒子的未來,那就去試試看改名和補庫法。」,當時在旁的兒子就和阿爸說:「可是我已用了這名字三十幾年了,現在換掉很奇怪,可不可以不要換?」阿爸就和這男孩說:「玉皇祖師說一個名字若不適合你,縱使好聽也無助你的未來。」我們也沒有想到隔天她和兒子就馬上連絡阿爸要改名順便補庫,阿爸也依師指示的意替劉家兒子改名,順便補了三十幾庫的壽生。
 
幾天前我們到中部辦事,劉太太又得知阿爸回台,就打電話來找阿爸說要再為兒子補些庫,順便她想請阿爸到家內吃飯,當師兄載我們到她家時,我們從她家十里外,她家內的三太子祖師在那已恭候金闕玉皇大天尊至劉家,其中最好笑的對話是三太子祖師忽然向玉皇祖師討一對耳塞,原因是因為劉太太實在太吵了,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如同魔音傳腦的說不停念不停,所以三太子祖師還跟玉皇祖師說為何他腳下只有一個風火輪,沒像別人有兩個風火輪,那他就可以帶著劉家兒子跑得更快,清晨一早等我的乖徒弟上香就可馬上帶著他離開家內去店裏工作,免得劉太太擾亂了兒子的思緒,我耳朵也快受不了她的大嗓門了。三太子祖師又和玉爸說:「劉太太天天不停求,求到我耳朵快受不了,一直求兒子開張生意要好,又要求個媳婦,求完又求快抱個內孫,我無一日安寧。兒子開張兩個多月,日日生意好得不得了。」大家在車上聽了都一直笑也不以為意,不久就到劉家了。
 
沒想到劉太太很高興見到阿爸,她首先邀請我們吃她親自煮得佳餚,同時她忽然掏出一個大紅包要阿爸收下,她要感金闕玉皇祖師改變了她兒子的一生,她和阿爸說:「何老爹,你一定要替我先收下這紅包謝謝金闕祖師,我賭對了,我兒子才開店不久,生意真的很好,店內二十幾位員工,他們天天忙到做不出餐點供不應求,平常外面下午三,四點不是吃飯時間,有時還有人排隊在外候位,更高興的是兒子改名以後一星期,忽然朋友介紹一位女孩相識交住後,兩人年底要結婚了,我真的非常滿意這位準媳婦,不但乖巧又懂事,她平常工作放假還會到店裏替兒子幫忙招呼客人。」在場的人全嚇一跳,因為我們在場的五位朋友全是年初替劉家安神見証這件事的所有參與人,從劉太認識阿爸到安神過程,甚至替他看店面風水,沒想到這孩子命運的轉變只有在短短幾個月,不到半年的時間,更好的見証是這母親和孩子今年正值犯太歲年,運氣卻好得不得了。後來我們一行人到兒子店裏看他,真的平常下午三點多,店內沒一個位置是空著的,劉家的兒子很高興見到阿爸,玉爸也借阿爸的口在當下又教了劉家兒子在當地的一種細水長流招財與招人氣的無形法,阿爸要劉家兒子試看看,這男孩也一口答應阿爸說他會依阿爸的點教來準時做,因為玉爸真的改變他的一生,他的三太子祖師忽然借我的口問了劉家兒子:「徒弟啊!要不要再換回以前的名字,你不是說用了三十幾年捨不得嗎?」劉家兒子笑笑的一口回絕說:「不要!不要!玉爸取的新名字真的好用又好聽,我不換回來了。」大家那時也笑了。
 
劉家的兒子安神,解樹精,開店,改名改運,補庫的成功案例是因為劉太太和兒子都有遵照阿爸和祖師的點示去行事願意去做,不像有些人得到師的指示一半遵祖師要求一半還是我行我素沒改變或裝傻,那是肯定難心想事成,劉太太和兒子兩人日日虔心準時向三太子師尊請安,兩人初一,十五按時拜祖師,也用心犒賞無形兵將美食,他們做得不亦樂乎。這心想事成的真人真事案例是要告訴大家,真心奉金闕祖師,時與祖師交流,不要吝於拖捨,把該做的事表現出來給祖師看現出成果,讓旁人看到不同,自然運勢有吉利。等會我會附上訪問劉太太的真人真事的影片給讀者看,讓大家能更相信金闕祖師的靈威莫測,正神之法遠勝邪術不切實際的法門,唯有借真令來燒化無形災厄和補足自己的無形庫藏改變當下的命運,才可得安康平順之境啊!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欠債願還(一)- 心想事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