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0

2019/11/10 09:24:4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0 Nov

1/10

上天賜福澤轉人命盤,其實日日有變化也是種過程境,人生有道明白自己正確的決策,若自身無形福德庫藏有豐盈,天公必助其人越來越順遂,因為有智慧道眼在明辨真偽,實為修練之根本,知至至之願意行不惑者,把握機會鍛練自己的能耐。

世間最可悲之修行法,就是本身道路不明而決心郤是很大,行有始無終又恆不徹,請問這又何來所謂的成功境?一個人若慎終如始則無敗事,這種精神猶如真功夫亦可錄簿於人的斗簿中,實因大部分的世人不見其無形之真相,所以不屑一顧金闕祖師之傳音,但願意配合久了的人,就知道媒乩傳音句句屬實,若以時間陪對真師的傳音,順道之行命,會忍耐咬牙切齒渡過,自然見到真師不欺人之理。

吃得苦中苦的磨鍊,不但能見自我超脫俗境,其實修道欲求富貴境,必須耐心整束自身惡習,真師指出徒兒之缺點,並非在挑剔其不是,能明視祖師如天地父母心,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要求徒兒品德漸提高,也總望徒兒能百分百成功, 雖說人本無十全十美,但可追求漸進求得盡量完美,勸生在新年初立定志向,行快樂修正自己,身心也會現恬頤境。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