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41 )

2019/11/10 11: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Nov

*恐怖份子暴徒 泛暴派鬼拍後尾枕 承認8.31無死人,(早前日日亂拜活死人,終於被佢地拜死佢地自己人,自作孽不可活,還要造假抹黑老屈罪無可恕)

 圖:泛暴派議員形容周梓樂是首個在示威現場受傷去世的人,間接承認8.31太子站根本無死人

逾五個月暴亂中,亂港政棍渾水摸魚,推波助瀾,煽動暴力,抹黑警察,全港市民「有眼睇」。科大學生周梓樂墮樓身亡一事,24名泛暴派議員完全撇清縱暴帶來的惡果,「貓哭老鼠」發聲明稱深感痛惜。當中一眾泛暴派為「抽水攞光環」而得意忘形,「鬼拍後尾枕」下形容周梓樂是第一名在示威現場受傷而失去生命的人。換言之,他們亦已間接承認8.31太子站事件中,根本沒有死人。

  炒作傳聞爭政治本錢

  事實上,就8.31太子站警方依法拘捕暴徒一事,泛暴派屢屢隨暴徒造謠生事。即使警方及消防多次澄清8.31太子站無人死亡,但泛暴派議員毛孟靜及楊岳橋等人仍表存疑,藉詞抹黑警方。較早前多位市民曾在一訪問毛孟靜的電台節目Phone-in,質疑其太子站死人說法,並謂:「為傳聞炒作咁耐,係想煽動暴徒做嘢,爭取政治本錢?如果真係有死人,點解民主派唔搵家屬出嚟?又無人報失蹤人口?」其後更迫得毛孟靜啞口無言,無法回應。

恐怖份子暴徒造假8.31死人, 亂設靈堂女戲子負責摺衣紙和燒衣,早前日日亂拜活死人,唔死都被佢亂拜都死人, 自作孽自受, 唔知幾時輪到下一個恐怖份子暴徒見閻羅王!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676.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消費死者逞魔性 火燒法院炸電箱,(火燒法院咁好丫,有法官包庇喎!唔知會唔會發展到火燒法官呢!?)

消費死者逞魔性 火燒法院炸電箱

黑衣魔全港施暴 多區縱火 圍攻記者警察

香港科技大學22歲學生周梓樂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墮樓重傷,延至昨晨不幸離世。煽暴派伺機「消費死者」,以悼念為借口,策動昨晚在全港各區借悼念活動,挑撥仇恨。大批黑衣魔昨日先破壞科大校長住所、搗破校園內的食肆、銀行,晚上更在各區堵路、向警員以至港鐵站擲汽油彈、放火燒電箱引發爆炸、圍攻記者甚至火燒荃灣裁判法院。在油麻地,黑衣魔瘋狂襲警,10多名反黑組探員被60多名黑衣魔圍攻掟磚頭,警員在生命受威脅下被迫向天鳴槍示警。防暴警深夜出動施放催淚彈等驅散和清除路障,並拘捕多人。

伊利沙伯醫院昨晨證實,周梓樂於8時09分不治,科大校長史維於上午畢業典禮含淚宣告其死訊,數度哽咽和落淚,並以紙巾拭淚,其後提早離開典禮趕往醫院慰問家屬。校方其後宣佈取消下午典禮及所有課堂活動,並呼籲同學在這艱難時刻,保持冷靜和克制,避免再有衝突以至悲劇的發生。

毀科大校長寓所破壞店舖

惟在此悲痛時刻,大批聲稱為「同學」的黑衣魔,昨日下午就在校園各處大肆破壞,首先對準校長寓所。他們在外牆張貼文宣傳單及噴上所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字句,更將寓所多扇玻璃窗打爛,然後撒溪錢,再用膠水堵塞門鎖及破壞門柄。

其後,黑衣魔再大肆破壞校園內多所食肆及設施,包括毀壞美心旗下餐廳「南北小廚」及咖啡店「Starbucks」(星巴克)枱櫈及噴漆,並打爛店內收銀機及玻璃櫃。校園內中銀分行也被黑衣魔噴漆,並拖消防喉向銀行內射水。

同時,煽暴派文宣借周梓樂的死訊,煽動「同道人」晚上展開「血債血償」行動。晚上7時許,全港各區都出現「悼念」人群,最初場面尚算和平。

其中,在周梓樂墮樓的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內外,聚集上千人獻花及點起蠟燭悼念,有市民在牆上貼上「周梓樂同學主懷安息」等悼念字句,有黑衣魔即叫囂:「香港人報仇!」晚上10時,有黑衣魔乘機在將軍澳四處堵路及縱火搗亂,更縱火燒路邊電箱,防暴警到場多次舉旗警告無效展開驅散行動。

10警遭60魔襲擊被迫鳴槍

在其他各區,自晚上9時後,黑衣魔亦借「悼念」為名開始逞暴。在港鐵旺角站對開,初時有千人非法集結,有黑衣魔在彌敦道、亞皆老街及新填地街四處用雜物設置路障縱火、破壞旺角站出口及向牆身噴漆塗鴉,拆毀路邊電話亭投入火種,消防員趕至撲救。大批防暴警其後到場驅散及清理路障,多次舉旗作出警告及制服拘捕暴徒。

晚上10時許,油尖警區10多名反黑組探員在彌敦道近咸美頓街執勤期間,更遭60多名黑衣魔包圍擲磚頭襲擊。一名探員生命受威脅,警告無效下拔槍向天開了一槍示警,暴徒四散逃去,警員才脫險。TVB的攝影記者在該區採訪期間,遭暴徒襲擊受傷,攝影器材更遭「肢解」。

在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也有數百人「悼念」。一批蒙面黑衣魔趁機潛至港鐵沙田站「快閃」搗亂,在眾目睽睽下,手持硬物破壞大堂閘機後迅速逃去,港鐵晚上9時宣佈沙田站關閉。

擲燃彈動私刑堵路癱交通

晚上10時許,黑衣魔在大涌橋路、小瀝源路一帶堵路及縱火,又以「撞倒人」為由向一名撞向路障的送外賣電單車司機動用私刑。大批防暴警到場舉旗警告無效,施放催淚彈展開驅散並拘捕多人。

在元朗、屯門、荃灣、天水圍等區,有黑衣魔根本無參與「悼念」,一出動就大肆搗亂,在主要道路堵路及投擲汽油彈縱火。其中,有人向荃灣裁判法院投擲汽油彈,法院外圍草地及樹木着火焚燒,一度火勢猛烈。天水圍警署亦被人投擲汽油彈。

在港島區,昨晚8時許,數百人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對開軒尼詩道馬路「悼念」周梓樂,至深夜,有黑衣魔搬鐵欄設置路障,大批防暴警到場拉起防線佈陣,雙方一度對峙。其後,防暴警一度撤離,但黑衣魔繼續堵路癱瘓交通。

晚上10時許,大批防暴警再次到場舉旗警告無效後展開驅散行動,暴徒始四散逃去。同一時間,有暴徒到達西灣河筲箕灣道堵路及破壞美心西餅店,防暴警到場戒備及發出警告。

受騷亂和破壞影響,港鐵由昨晚9時起陸續宣佈沙田站、旺角站、馬鞍山站、荃灣站、黃埔站及西灣河站需要關閉,有輕鐵列車更在營運期間遭暴徒破壞,港鐵晚上約10時25分宣佈輕鐵所有路線列車服務暫停。港鐵發言人對暴徒的非法行為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並表示會保留追究的權利,及就有關破壞報警。

http://china168.org/fazhiluntan/2019/1109/52622.html

*恐怖份子暴徒續消費科大死者 多區縱火噴墨搗亂,(恐怖份子暴徒自作孽不可活,還要造假抹黑老屈,呢班唔死都不差用廢柴唔知幾時輪到佢地,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圖:蒙面暴徒在屯門政府合署對開平台擺放的建築材料上淋潑易燃液體放火,其後迅速逃去

科大學生周梓樂前日上午宣告不治,暴徒借題發揮,污衊警方造成事故,連日四處作亂縱火,前晚大肆破壞港鐵沿線車站設施,不問情由暴打市民「私了」。昨晚8時許,約10名蒙面暴徒突然在屯門政府合署對開平台,焚燒水馬等雜物,並在一批擺放在上址的建築材料淋潑易燃液體快閃放火,其後迅速逃去。有途人見狀報警,消防員其後到場開喉灌救,將火撲熄。同時防暴警員亦趕至戒備,並在附近兜截暴徒。另外,旺角西洋菜南街一帶深夜再爆衝突,有人在商務印書館門外噴墨。

  私刑毆傷多名市民

  至於前晚在各區的暴亂延至昨日凌晨,其間有多名市民被「私了」受傷。將軍澳富康花園凌晨有人包圍和毆打一名男子。凌晨近3時,一批人在將軍澳富康花園要求防暴警察離開,一名男子指自己是屋苑居民,不滿現場人士太嘈吵,與其他人爭執,有人勸阻。但男子不肯離開,其他人繼續包圍指罵他,之後有管理處職員到場護送他離開。一個戴口罩的人拍打男子的頭。男子繼續與包圍他的人爭執。推撞期間男人跌倒在地,有人不斷拍打他,亦有人用雨傘打他。男人用爛雨傘抵擋,之後繼續有人用腳踢他,男子頭部流血。幾分鐘後,警察到場將人群驅散。

  另外有錄影片段見到,同樣在將軍澳寶盈花園,有十多名暴徒深夜襲擊追打一名路過女子,手段兇殘。錄影片段可見,女子向前逃避時有暴徒從旁迫近,用力狠狠地將女子摔扯在地,附近有保安員阻止不得,只能上前扶起女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678.html

*TVB攝影師遭恐怖份子暴徒打傷 新聞界譴責暴力,(垃圾記協一定懶得理! 都話有法官包庇係唔同,唔係點會不批無綫電視曾向法庭申請禁制令呀!)

 圖:暴徒搶走攝影器材,砸到十米外的地面上,再用鐵枝、磚頭、錘子等工具破壞錄影器材,直至粉碎

前晚暴徒四處破壞,無綫電視台(TVB)攝影師在旺角更被暴徒「點相」圍毆,攝影器材更被砸得粉碎,行為令人髮指。無綫電視台、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與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昨日先後發聲明,強烈譴責暴徒針對新聞工作者的暴力行為。

  支持警方加強緝捕力度

  前晚(8日)約十點,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多名暴徒聚集堵塞交通,一名TVB攝影記者被暴徒襲擊。從拍攝到的視頻可見,有暴徒上前問「係咪TVB呀?」攝影記者回應「係呀」後,隨即被暴徒箍頸、拉扯襲擊,攝影師報稱頸部扭傷,需送院治理。暴徒搶走攝影器材後,砸到十米外的地面上,再用鐵枝、磚頭、錘子等工具破壞錄影器材,直至粉碎,暴徒更嬉笑地包圍「拜祭」錄影機,有暴徒笑稱「好正囉!打到部機變粉!」又以水代酒淋灑粉碎的殘骸。

  TVB當晚發聲明譴責有關暴力行為,強調暴力不會妨礙報道事實的決心,並指已報警處理。記者協會及攝影記者協會亦發聯合聲明譴責。

  新聞聯譴責襲擊無綫電視記者,以及近期針對新聞記者的暴力行為,強烈要求極端暴力分子停止對新聞人員以及市民、遊客的暴力行為,停止對公共設施和市民店舖的破壞。「我們亦支持警方加強對這些極端暴力分子的緝捕力度,盡早結束香港這種亂象局面,還香港市民一個安寧的工作生活環境。」

  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昨發聲明,譴責暴徒干預、針對新聞傳媒採訪的暴力行為。協會指出,新聞工作者要能無畏無懼,不受干預,才能把事實真相呈現。協會又呼籲社會各界,尊重新聞工作,並給予合作支持。

  事實上,無綫電視曾向法庭申請禁制令,指以往曾遭受不同程度的威脅,包括採訪車車窗被毀,記者被淋水,曾經亦有攝影機鏡頭被塗污,十月初更有攝影記者遭毆打,認為禁制令有效保護採訪自由,但被法庭拒絕。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658.html

*砸燒多區設施 官商民無倖免,(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破壞咁多嘢都唔洗賠錢。係香港獨有畸型法律)
■暴徒破壞沙田政府合署。
■暴徒破壞沙田政府合署。

黑衣魔前晚在全港各區擲汽油彈放火燒公共設施和路障,10多名蒙面黑衣魔潛入沙田政府合署大堂,用鐵支破壞電梯門,更向閘口掟汽油彈。昨晚「火魔」再現,在屯門政府合署外燃起熊熊大火,濃煙沖天。

10多名蒙面黑衣魔前晚在沙田政府合署大堂縱火。另一批黑衣魔則進入沙田新城市廣場,打爆多道商場玻璃門,又在牆上塗鴉字句,商場內通往大會堂的出入口受到嚴重破壞,部分扶手電梯亦需要停用。

鏹彈無人機襲警

在元朗,有黑衣魔更出動裝有鏹水彈的無人機,企圖向警員施襲,但無人機失控墜毀在大馬路,幸無人被擊中受傷。

在將軍澳尚德一帶,黑衣魔在唐明街堆設路障放火,並縱火焚燒電箱令電箱爆炸,導致街燈全部熄滅。其後,黑衣魔又破壞十字路口的交通燈,在尚德和廣明苑縱火焚燒垃圾桶,繼而轉PopCorn商場撞開圍封中銀分行門外的木板破壞,又拉開商場內零食店優品360及美心西餅的閘門大肆搗亂。

炸電箱毀街燈搗政府合署

深夜時分,黑衣魔又拆開港鐵將軍澳站圍板,闖入大堂放火焚燒及破壞早前已被毀壞的閘機,及打開消防喉放水。昨凌晨2時許,防暴警及速龍小隊沿唐明街推進驅散暴徒,有黑衣魔在文曲里向防暴警投擲多枚汽油彈,有記者險被掟中,警方施放催淚彈及發射橡膠子彈驅散。由前晚至昨日凌晨,警方在各區共拘捕40多人,涉非法集結、刑毀、襲警等罪名。

在昨晚9時許,有黑衣魔再借悼念周梓樂為名四出放火。狂徒在屯門政府合署對出空地堆起膠水馬、紙箱及木板等雜物,縱火焚燒,火勢迅速蔓延,火光照亮夜空,濃煙沖上百米高空。

消防員接報趕至射水灌救,約半小時將火救熄,其間約30名防暴警到場戒備,但未有發現可疑人。

同一時間,在中區添馬公園舉行的悼念周梓樂集會結束時,有黑衣魔暴徒在龍和道集結叫囂,並用鐳射槍照射中環軍營挑釁,大批防暴警到場佈防戒備,其間舉旗警告,氣氛一度緊張,但未有發生嚴重衝突。深夜後,人群逐漸和平散去。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0/HK1911100007.htm

*恐怖份子暴徒 黑魔借題毀交通 工會促出招護鐵,(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破壞咁多嘢都唔洗賠錢。係香港獨有畸型法律)
■輕鐵列車遭破壞。
■輕鐵列車遭破壞。

科大生周梓樂不幸離世,全社會對此感到沉痛,黑衣魔及煽暴派就急噬人血饅頭,前晚在全港多區借「悼念」之名大肆破壞,多個港鐵站再次遭殃,連列車、巴士都被打爛。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昨日嚴厲譴責有關行為極為惡劣,對乘客及鐵路員工造成嚴重生命威脅,並強調工會不會向暴力退縮,只要一息尚存,都要與暴力行為鬥爭到底。

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發表聲明,譴責暴徒藉示威之名、破壞為實,無差別打爛港鐵設施,更向運作中的港鐵車站投擲汽油彈,甚至以棍棒等武器襲擊尚在行駛中的輕鐵列車及巴士,對乘客及鐵路員工造成嚴重生命威脅,所幸當值司機十分鎮定,謹守工作守則處理現場情況,並無受傷。

他們批評,黑衣暴徒在眾目睽睽下破壞公共交通設施屬極度惡劣行為,對市民及鐵路員工造成嚴重生命威脅,是絕對不可容忍的。

促加快審判程序懲暴徒

工會指出,過去數月針對港鐵的破壞無日無之,惟至今未見政府拿出行之有效的「止暴制亂」措施,故呼籲特區政府協助港鐵拿出切實保護鐵路安全的措施,令巿民安心,同時促請司法機構加快審判程序,嚴懲破壞鐵路暴徒,以儆效尤,又呼籲全社會共同譴責暴力,平息暴亂,令社會重回正軌。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0/HK1911100011.htm

*傳恐怖份子暴徒少女作假老屈警輪姦成孕 警:指控與調查結果不吻合,(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少女報稱荃灣警署內輪姦成孕 警方消息:CCTV並未發現事主
警方消息指,CCTV沒有拍攝到事主進入警署。

黑衣魔的文宣隊由修例風波開始一直抹黑警察,散播「仇警」假消息。網上前日開始流傳有16歲女暴徒被捕後「被警員輪姦」,最終「不幸成孕」,並要進行墮胎手術云云。警方發言人昨日回覆傳媒查詢時指,投訴警察課上月22日曾接獲一名律師代為報案,聲稱其當事人9月27日曾在荃灣警署內被強姦,但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結果並不吻合。包括當事人聲稱是在1樓1間有單面反光鏡的房間內被「輪姦」,但其實荃灣警署1樓根本沒有房間有單面反光鏡。

「事發地點」無鏡話有鏡

網上前日開始出現傳言,聲稱一名曾經在近月示威中被捕的16歲少女在拘留期間「被警員輪姦」,更因而懷孕,前日在伊利沙伯醫院進行墮胎手術,並稱事主已經保留胎兒DNA進行鑑證,方便日後找出「犯人」身份,更指有律師已經開始跟進事件,又號召示威者包圍事主所在的醫院,要求院方交代。

有網民甚至聲稱,同類事件的「受害者」不只一人,事件未有公開是因為醫護人員尊重「受害者」不希望公開事件的意願,以免她們受到二次傷害云云。

警方昨日表示,由於有關指控嚴重,警方在接獲投訴後已即時將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但截至目前為止,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吻合,警方會就相關指控繼續調查。

醫管局發言人在回覆查詢時則稱,由於要保障病人私隱,故對有關傳言不予評論,並呼籲公眾不要到醫院範圍集會及作非醫療有關的活動,以免影響服務運作。

據了解,警方調查結果顯示,報案人為18歲少女,她聲稱在9月27日黃昏時間,途經荃灣警署時被4名防暴警察截停,並帶入警署1樓1間有單面反光鏡的房間輪姦。

天眼未見「受害人」出入

警方投訴警察課上月22日接獲報案馬上展開調查,翻查了荃灣警署出入口於9月27日黃昏時間數小時的閉路電視,9月27日警方防暴警的調配情況,以及荃灣警署1樓。結果閉路電視從未有拍攝到報案人和任何防暴警,警方當日亦沒有派遣防暴警到荃灣警署,且荃灣警署1樓更沒有1間房間是有單面反光鏡,故才指出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吻合。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0/HK1911100012.htm

*恐怖份子暴徒「獨」人紛「跳船」 洗底博入閘,(恐怖份子暴徒為恐天不亂的漢奸走狗, 在外國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恐怖份子暴徒「入閘」)
■黃之鋒上月被DQ,袁嘉蔚曾高調為他站台。 fb圖片
■黃之鋒上月被DQ,袁嘉蔚曾高調為他站台。 

除了「立言香港」外,為了吃修例風波的「人血饅頭」,幾乎每個選區都有泛暴力派成員參選。香港文匯報記者翻查資料發現,有人為了提高勝算,在參選前紛紛「跳船」,或刻意隱瞞自己的政治聯繫,企圖博懵當選。

袁嘉蔚黐河童 「中箭」味難除

南區田灣參選人袁嘉蔚,是「香港眾志」(中箭)創黨主席羅冠聰的女友,她於2016年時加入「眾志」,2017年更成為「眾志」副主席。去年1月,報名參加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的「眾志」常委周庭被「DQ」,為免重蹈覆轍,袁嘉蔚同年5月宣佈「退出眾志」,並轉任立法會議員的區諾軒助理,為參加區選作準備。今年10月中,袁終成功「入閘」。

南區香港仔候選人之一的黃銳與袁嘉蔚情況亦類似:兩人都有深厚的「眾志」背景,在多次活動仍與「眾志」保持互動。早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河童)被「DQ」,黃銳和袁嘉蔚兩人就在記者會上站在黃之鋒身旁撐場,可見兩人與主張「自決」的「眾志」仍有密切關係。

至於沙田松田選區參選人黃學禮在2015年當選區議員,當時他在報名表的「政治聯繫」欄目上填寫「沙田社區網絡」。由於「沙田社區網絡」主席劉匡在2018年參選新東補選時因「港獨」立場而被「DQ」,為避過審查,黃學禮在今屆已沒有再填「沙田社區網絡」,而是以「獨立民主派」的名義參選。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0/HK1911100003.htm

*恐怖份子暴徒 毛孟靜助理「空降」 高調撐暴有前科,(恐怖份子暴徒為恐天不亂的漢奸走狗, 在外國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恐怖份子暴徒「入閘」)
■林正軒曾在本月2日煽動搞非法集會。fb圖片
恐怖份子暴徒 林正軒曾在本月2日煽動搞非法集會。

恐怖份子暴徒煽暴派及港獨分子企圖混入議會,一直高調撐暴的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也派出其助理林正軒,空降九龍城「樂民選區」參選。11月2日,「獨人」劉匡欲在維園舉行集會但不獲警方批准,林正軒就與數十名泛暴力派候選人以選舉宣傳的名義,企圖在當日繼續在維園搞非法集會,以此掩護黑衣魔當日的暴力衝擊。

在當日下午2時許,林正軒已抵達維園,與其他泛暴候選人匯合,並在附近掛起自己的宣傳旗子,旗上印有黑衣魔熱愛的「港獨」歌曲歌詞。

在活動開始不久,多名泛暴候選人與黑衣魔聯手挑釁警察,有人更向警方發起衝擊。其間,林正軒情緒亢奮,不停叫罵以煽動在場者情緒,但當警方開始嚴正執法時,林正軒即趁人不備閃身到人群後面,其後更趁混亂之際鬼祟離去。

林正軒高調撐暴,更與「港獨」分子關係密切。今年5月,有人開始惡意炒作《逃犯條例》的修訂,林正軒即與「港獨」組織「學生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及「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合作,發起所謂「包圍立法會」行動,並在立法會大樓外「紮營佔領」通宵留守,企圖搞「二次佔中」。

當時,林正軒與多位「獨人」都出現在現場,有講有笑,顯見關係非常密切。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0/HK1911100004.htm

*恐怖份子暴徒 花底扮素人 割暴謀區選,(恐怖份子暴徒為恐天不亂的漢奸走狗, 在外國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恐怖份子暴徒「入閘」)

張秀賢巫泰博大霧入閘 隱瞞煽暴組織牌頭出選

今年舉行的新一屆區選參選人數創歷史新高,各色人等混入其中。曾涉「佔中」而被控「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罪名成立的張秀賢,與同組織另一名成員巫泰,刻意隱瞞其泛暴力派的政治立場,以所謂「獨立候選人」名義參選。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張巫兩人其實是煽暴組織「立言香港」核心成員,該組織其他核心成員還包括7月1日非法衝入立法會的梁繼平,以及近期多次高調撐暴及到美歐勾結外國勢力唱衰香港的張崑陽。

張秀賢和巫泰今年分別參選元朗元龍選區及屯門三聖選區。香港文匯報記者連日觀察,發現兩人的街站非常懶散,而路過的市民也對他們不太理會。

上周末,張秀賢的街站設在十八鄉鄉事委員會附近。此處雖然鄰近青山公路人流較多的交通要道,但來往的路人對他們似乎並不太理會,大部分時間張秀賢都甚為無聊,經常獨自一人站在一邊玩手機,而大部分派單張的工作則交由義工負責。

張「空降」元朗 擺街站無人理

有路過的村民向記者直言,並不認識張秀賢,「我都唔知佢係乜水,無啦啦來呢度參選。」資料顯示,家住屯門的張秀賢,之前從未在元龍選區服務過,根本屬於「空降」而來。

「立言香港」於2017年成立,其網站的公開資料顯示,該組織只有5名成員,其中張秀賢為召集人,其餘4名委員分別是巫泰、張崑陽、梁繼平及鍾燊豪,而該組織9名「顧問」中,包括非法「佔中三丑」中的戴耀廷和陳健民,及被稱為「台獨理論家」的台灣「中研院」副研究員吳叡人等。

雖然「立言」當時宣稱「不以參加選舉或走入建制為目標」,但身為組織領袖的張秀賢,在修例風波出現後可能感覺自己「鴻鵠將至」,因此不惜自打嘴巴,投機的味道甚濃。

張秀賢違背組織「承諾」已非首次,早在2018年初立法會新東補選,張秀賢就有意參選,但在反對派陣營搞的初選中,他的得分在3名參選人中排名最低。

與張崑陽等同為「立言香港」成員

事實上,其投機性格由來已久:2012年5月,他與黃之鋒等人創立「學民思潮」,但眼見「學民」在2013年底陷入低潮,張秀賢就以升讀大學為由「跳船」,並在2014年初當選中大學生會會長。

本來,同時身兼學聯常委的他是當年9月發動全港大學罷課以及鼓吹非法「佔中」的核心成員之一,但不久後他有見於「佔中」形勢不妙,很快就以「生病」為由疏遠學聯核心層,但最終難逃法網。今年4月,他因為在非法「佔中」期間「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罪名成立,今年4月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自今年「修例風波」以來,一度非常沉寂的「立言」成員突然相當活躍。6月起,張秀賢及巫泰已多次高調撐暴,而在7月1日當晚,曾為「香港民族論」作者之一的梁繼平帶領數十名「死士」非法闖入立法會,更高調除口罩煽動在場者,但原來他早就訂定機票,事發翌日即逃離香港。早前,他與黃之鋒等人到美國國會出席聽證會,大肆唱衰香港的「一國兩制」。至於巫泰則涉嫌7月27日的「光復元朗」遊行,涉嫌「組織未經授權集會」被捕,目前仍處保釋階段。

「立言」的另一名成員張崑陽,在2015年就讀浸大時曾組織「退聯」行動,今年8月初,他與同屬港大的「風雲兵」彭家浩等人成立「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並被踢爆與黃之鋒、羅冠聰秘密與美國領事館官員見面。此後,張崑陽便甚為活躍,在8月中旬發起「英美港盟」行動,呼籲支持者「舉美國國旗、唱美國國歌」,極力拉攏外國勢力介入香港問題。

不久,張崑陽與黃之鋒等人到歐美等地向西方政客唱衰香港,並出席美國國會就香港問題的聽證會。在11月2日,他更高調支持「獨人」劉匡所發起的「暴力集會」。當晚,過千名黑衣魔「遍地開花」,四出破壞店舖並投擲燃燒彈,造成港九新界多地遭到嚴重破壞。

文宣自揭撐暴真身

「立言」成員一面大力煽暴,一面企圖混入區議會,為達到目的,張秀賢及巫泰這次刻意隱瞞「立言」身份參選,但香港文匯報記者查看他們的區選文宣,發現有相當大的篇幅都是與撐暴及抹黑警察有關,至於真正能服務街坊村民的社區工作,可能只是「點綴」而已。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0/HK1911100001.htm

*恐怖份子暴徒黑魔私刑成瘋 街坊的哥記者遭殃,(恐怖份子暴徒無差別「私了」狂打無辜市民頭破血流,有如此恐怖份子暴徒都幾難有好日子過,現在見到各區選舉單張多了很多陌生人疑似是蒙面黑衣後選人恐怖份子暴徒,到處瘋狂破壞放火毆打無辜市民到未夠丫!還要進一步逼害無辜香港市民嗎!)
■富康花園居民不滿聲浪擾人報警投訴,遭群魔包圍狂毆5分鐘變血人。
■富康花園居民不滿聲浪擾人報警投訴,遭群魔包圍狂毆5分鐘變血人。

黑衣魔前晚在各區逞暴,無差別「私了」市民。有將軍澳富康花園居民不滿聲浪擾人報警投訴,遭群魔包圍狂毆5分鐘變血人。有黑衣魔在旺角破壞的士更毆打司機,打完人又稱誤傷,「貓哭老鼠」眾籌千多元「賠罪」,實則給的士司機作「掩口費」;有電視台攝影師和傳媒採訪車遭破壞。在大埔、天水圍和沙田也有市民被黑衣魔施私刑,最少有6人遭殃。

昨日凌晨1時許,大批黑衣魔正在尚德一帶肆意堵路及縱火,在防暴警趕至驅散時即慌忙亂竄逃走。其間,防暴警發現多名黑衣魔跑入富康花園匿藏尾隨追入,但被屋苑保安員阻撓。

黑衣魔在屋苑內不斷叫囂,一名38歲姓黃男住戶不堪聲浪擾人休息,下樓向保安員投訴,反遭黑衣魔包圍喝罵。黃不畏人多勢眾欲致電報警,屋苑保安員勸黃「息事寧人」回家。

老屈再施襲 「輪到我打未?」

正當雙方爭持不下,有黑衣魔突無端指黃是休班警,眾黑衣魔「出師有名」紛持木棍及雨傘等武器瘋狂圍毆黃,有人不斷大叫「輪到我(打)未......輪到我(打)未......」在場自稱為「義務急救員」則冷漠地問:「打夠未......打完未呀......」。

黃遭圍毆達5分鐘如同血人,幸屋苑外防暴警及時趕至,將事主救出送院,並當場拘捕兩名分別姓陳(58歲)及姓黃(29歲)男女涉嫌傷人罪名,其餘黑衣魔則一哄而散。有防暴警因見在場竟無人制止毆打,一度激動批評在場包括記者等在內等人「有人被打都唔幫手,仲假仁假義......全部都是幫兇......」

打人砸車發「掩口費」

差不多同一時間,一輛空載的士駛至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時,遇上大批示黑衣魔堵路聚集而無法通過。鄭姓司機倒車嘗試離開時險撞中另一輛的士及人群,有黑衣魔即指鄭「想撞人」,包圍的士拍打,其中一名灰衫男更用磚頭擊毀的士擋風玻璃,其餘黑衣魔相繼上前破壞的士及拖司機落車圍毆。

在擾攘一番後,有黑衣魔始聲稱是「一場誤會」,更反指灰衫男是「內鬼」。在場黑衣魔不理真假一擁而上又「私了」灰衫男,灰衫男逃至奶路臣街被截停包圍拳打腳踢致頭破血流,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黑衣魔更「貓哭老鼠」即場發起眾籌,將所籌得數千元交給鄭作為的士維修費及車租,企圖掩飾自己毀車打人暴行。該司機在黑衣魔重重包圍下,無奈苦笑:「我唔介意......都不是很爛......只是今日無法做生意了......」

TVB攝記遇襲 01被毀車

前晚10時許,《無綫新聞》一名攝影師在旺角採訪期間,遭多名黑衣魔箍頸襲擊及強搶攝影機擲地破壞,攝影師負傷報警送院治理。網媒《香港01》採訪車則在將軍澳被破壞。

在天水圍及大埔區,分別有市民不滿黑衣人堵路搞事,遭黑衣魔襲擊受傷。在沙田大涌橋路,一名送外賣電單車司機就被指闖路障而遭黑衣人推倒鐵騎及毆打。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0/HK1911100006.htm 

*恐怖份子暴徒 泛暴派不譴責暴力 市民轟雙重標準,(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勁用卑鄙無恥下流賤格滅聲行動,投票要小心,投錯票你可能是下一個受害者)

 圖:何君堯受傷入院後曾透過社交媒體表示,「建制派已被黑色勢力的威嚇所籠罩」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日前代表泛暴派立法會議員向何君堯「慰問」,但就聲言對方所受的「主要是皮外傷」。梁耀忠和朱凱迪等人則極為冷血,質疑事件真假。有評論指出,反對派從不與暴徒割席,陳淑莊、朱凱迪等人的表態,正正暴露他們為收割暴力紅利,不惜自相矛盾、欺騙選民,所作所為都是為選舉利益計算。

  「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被有精神病紀錄男子咬甩左耳後,泛暴派議員當晚即空群而出現身太古城抽水,更不問緣由就撲出來譴責暴力。何君堯遇刺之後,陳淑莊聲言何君堯「主要受皮外傷」希望對方「盡快康復投入工作」,但沒有譴責暴力。

  泛暴派害怕被篤灰

  「議會陣線」梁耀忠則聲稱,應該搞清楚事件「是真是假」。朱凱迪在facebook發帖,將近期針對區議會選舉建制派候選人的現象形容為「個別事件」,又列舉阿富汗、日本、美國等國選舉期間暴力情況,企圖證明暴力事件「不能影響選舉如期舉行」,更暗示投票一旦延期,就會有「更嚴重」的衝擊發生。

  有市民在網上留言指出,「不是民主派人受襲,所以不譴責!」批評泛暴派一向雙重標準,更沒什麼人格道德。亦有市民指出,泛暴派始終不敢譴責暴力,是因為害怕被人篤灰。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672.html

*人身安全不保 選舉何來公平?(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勁用卑鄙無恥下流賤格滅聲行動,投票要小心,投錯票你可能是下一個受害者)

 圖:民建聯近月超過70個辦事處遭破壞,

  暴徒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刺殺區選候選人,這已非簡單的治安事件,而是對法治與良知的踐踏。在強烈譴責暴徒的同時,公眾無法不去深思一個更核心的問題:如果連候選人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如何可能有公平公正的選舉?

  被捕的疑犯已經被正式起訴,面臨法律的懲處,本文無意討論具體案情。然而,公眾的疑慮並沒有因疑犯的起訴而消除,相反,近期以來發生的種種「巧合」,無法不令人提出強烈的質疑:背後有沒有人指使、刺殺之時有無犯罪同夥、刺殺的真正動機何在?

  第一,選擇何君堯為針對目標,絕非「偶然」。他不僅是區議會議員,更是立法會議員,同時也是一名敢於斥責暴徒、敢於支持警隊、敢於為民伸張正義之士,正因如此,他成為暴徒及其幕後勢力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過去五個月來,他遭到無數次暴力威脅,不僅議員辦事處、住宅,甚至是祖墳都遭到破壞,網上更有大量的「殺何」言論。因此,暴徒及其幕後勢力選擇何君堯,就是要除掉建制派的一員敢言大將,以收黑色恐懼之效。

  第二,選擇在區議會選舉前夕,絕非「巧合」。區議會選舉還有兩星期,亂港勢力十分清楚,要取得區議會過半數的勝果難上加難。只有逼到建制派候選人不敢公開進行選舉拉票活動,只有令建制派支持者因害怕暴力而不敢出來投票,才有可能達到目的。因此,這種赤裸裸的刺殺行為,最根本的目的,在於區議會選舉,是另一種「選舉工程」。

  必須指出,針對候選人的刺殺行為,不僅是對法治的踐踏,更是對民主選舉制度的踐踏,也是對道德良知的踐踏。類似罪案若放在四方所謂的「民主國家」,早已引發公憤,但在香港除了建制派在譴責,反對派陣營卻是一片沉默,人人躲着回應傳媒追問,既無對暴行的譴責,更無對法治的維護。平日言必稱民主、動輒要公平的反對派,如此若無其事的反應豈不蹊蹺?

  「刺何案」撕下了香港反對派的醜陋面目,也揭開了香港法治危機與劣質民主的真相。但越是如此,這場區議會選舉就越不能讓他們得逞;如果確保不了公平與公正,選舉就只能無限期押後!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674.html

*大眾市民撐禁蒙面法助遏暴,(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圖:禁蒙面法可協助校長、老師、家長讓子女及學生明白不能參與違法行為及其後果

立法會禁蒙面法小組委員會昨日舉行公聽會,99名出席者中有59人支持禁蒙面法,40人反對。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發言人梁廣灝指出,連串暴力示威已嚴重破壞社會秩序、公共安全和法治精神,若持續將令社會和市民付出沉重代價,希望各界遏止暴力、讓社會回復安寧。

  梁廣灝又表示,部分心智未成熟的學生,以為蒙面後可四處搗亂,禁蒙面法可協助校長、老師、家長讓子女、學生明白,不能參與違法行為及其後果。

  有助警方調查及搜證

  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表示,實施禁蒙面法前發生多宗暴力示威,迫使警方開槍保護自己生命安全,亦襲擊警察和警署,至今逾370名警察受傷。他亦駁斥「警察在示威現場執行私刑」的抹黑,指出暴徒肆意瘋狂毆打不同意見者及在暴亂現場拍攝的人士,擔當執法者、法官和起訴人多重角色。

  區志光又強調,禁蒙面法可阻止部分人在蒙面後施暴,亦有助警方有效調查及搜證,因為若犯事者無法被辨認,法庭不易接納。

  泛暴派則稱禁蒙面法剝奪集會權利,因為戴口罩、面罩才可防止被秋後算帳雲雲。不過事實上,禁蒙面法並無不准集會、遊行的條文,泛暴派的講法疑暴露他們借助集會、遊行煽暴及施暴的真面目。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664.html

*止暴制亂\「人間記者會」揭暴徒罪行為苦主發聲,(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暴徒連月來召開所謂「民間記者會」找藉口美化與開脫所犯的罪行,被暴徒影響及傷害的苦主卻有冤無路訴。九月份在淘大商場外英勇撕下黑衣暴徒面罩後,被其他暴徒蜂擁包圍「私了」的市民尹先生,昨日現身首次舉行的「人間記者會」,額頭上現仍有傷痕的他稱暴徒蒙面後態度囂張,欺負女士。另一名被暴徒起底的撐警人士石房有稱,女兒在學校門外遭口罩青年淋潑煙灰湯汁。他們希望透過站出來發聲,呼籲有良知的市民支持止暴制亂,讓香港回復寧靜。

  50歲從事建造業的尹先生昨日憶述,9月14日在前往九龍灣淘大商場參與唱國歌集會的途中,在商場附近的所謂「連儂牆」外,見到有蒙面暴徒態度十分囂張,並欺負他身旁一位女士。尹先生情急下扯甩暴徒的頭套,附近五、六名暴徒隨即一擁而上「私了」圍毆他致頭破血流。事後他休養一個多星期,額頭留下永久傷痕。

  被圍毆額頭留永久傷痕

  從網上視頻所見,該名蒙面暴徒在所謂「連儂牆」外不斷大聲喝罵市民,當他被尹先生扯下面罩、露出真面目後,立即驚青遮面,急急離開。「(黑衣人)蒙住面就好囂張,戴住頭套就好似做乜都得,好似完全無責任咁,除咗佢頭套你睇下佢反應。」尹先生又稱,暴徒戴頭套的裝扮,就像「80年代打劫金舖啲劫匪。」

  曾任職警隊16年、現職保鑣的石房有稱,多月前被暴徒起底,他的住址、妻子公司的地址、女兒就讀學校等資料通通被公開。10月15日,15歲就讀中四的女兒在學校門外突遭多名戴口罩青年淋潑附有煙灰湯汁,並大叫「多得你老竇關照!」石房有對暴徒針對其家人的暴力行為非常不滿,已報警處理,「我個女冇參與任何活動,點解要搞佢?意見不合,可以理論,但點解要做啲懦夫行為,欺負弱小。」

  「正常人見到一定好憤怒」

  石房有稱,有內地學生在尖沙咀栢麗大道說普通話後被「私了」,被暴徒噴黑面孔;前香港足球隊守門員在元朗街頭說「警察加油」,就被人「私了」,不但打頭,還毆打他的腳;旺角一名男子被暴徒「私了」,打到倒在地上毫無還擊之力,還被人除去底褲露出下體,「正常人(見到)一定會覺得好憤怒,因為暴力不特止,仲係要侮辱。」

  香港菁英會副秘書長高松傑在記者會上,並發布一系列政府當局最新公布的被捕及檢控人士數字,大學或大專生被捕數字,以及各區被破壞設施數字等。他們強調年輕人是香港未來棟樑,面對大學或大專生被捕數字偏高,認為當局必須從教育方面着手,多做工作,解決問題。對於科大學生周梓樂離世,高松傑稱感到遺憾,「呢啲事件一宗都嫌多。」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684.html

*民建聯中西區誓師 籲選民用選票止暴救港,(想要香港有和平安樂日子過,投票就要認清楚止暴制亂同恐怖份子暴徒割蓆的...。投錯票你會死得好慘!)

  圖:李慧琼強調民建聯不會向惡勢力低頭,呼籲選民以選票表達止暴訴求

民建聯中西區支部在今屆區選中派出七人團隊出戰。昨日在卑路乍灣公園舉行的誓師大會上,各候選人承諾會做好民生議題,並介紹過去四年扎實靚麗的工作成績,包括向區議會提交超過300份文件、處理個案逾4000次、參與大廈法團會議3690次、舉辦超過2400次文康活動及主打構建連貫海濱長廊的工作等。民建聯代表表示,即使現時社會躁動不安,未來從政之路更見崎嶇,但候選人必定無畏無懼,繼續為居民謀福祉。

  七名候選人聯同區內社團首長及助選團隊等舉行誓師大會,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務顧問譚耀宗、葉國謙、曾鈺成等出席。數百名義工手持旗幟,聲勢浩大。七名候選人中,四名區議員競逐連任,包括堅摩選區的陳學鋒、西環選區的張國鈞、觀龍選區的楊開永,以及水街選區的楊學明,另外還有三位年輕的社區幹事參選,分別為半山東區的莫淦森、東華區的張嘉恩,以及接棒盧懿杏出選西營盤區的劉天正。

  致力為居民謀福祉

  李慧琼表示,民建聯今屆區選共派出181位成員參選,「我們都有熱愛祖國、心繫香港的共通點」。香港當前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雖然滿布黑色暴力的陰霾,但民建聯不會退縮,會繼續堅守崗位,為社區、街坊服務。她懇請,各位選民,用選票救自己、救香港,表達要求暴力停止的訴求,香港不可以再沉淪。

  譚耀宗認為,比起虛無縹緲的口號,更應該選出實事求是以及為社區打拚的候選人。葉國謙表示,香港近期被黑色暴力籠罩,實在需要議員的努力,街坊的支持,令社會更多正能量。曾鈺成指出,反對派以為暴行、搗亂會嚇到民建聯,但服務街坊的堅定信念是打不倒的,希望今次區選能沖走所有暴力,迎來光明的香港。

  候選人莫淦森表示,希望開放、包容、自由的香港精神,帶領香港跨越艱難困局,有一個能夠互相包容的社會。楊開永認為,擁有真誠的心服務,着重地區工作,街坊會看到,承諾會繼續真正努力做實事。陳學鋒指出,破壞容易,建設不易,會堅定初心,堅持建設社區。張國鈞表示,學生應對老師、校長尊重,不同政見的人亦應相互尊重,希望香港社會盡快找回尊重,重回正軌。劉天正說,服務社區須用心、認真,無論現在面對怎樣的艱難困境,都會堅持認真做事。張嘉恩表示,雖然政見不同,水火不容,但希望能夠以愛心感染所有人,重新出發。楊學明說,堅持為社區服務,改善設施,認為堅持一定可以解決問題,令社區更加美好。

  最後,為鼓勵各候選人,助選團、社團首長及嘉賓更送上「讚好牌」,表示街坊們依舊會支持幫到社區、為居民解決各種「奇難雜症」的候選人。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0/371704.html

*梁美芬:當務之急解決騷亂 23條立法需考慮政治環境,(早就應該即時立23條)
梁美芬:當務之急解決騷亂 23條立法需考慮政治環境
梁美芬。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撰文指,「港獨」勢力活動加劇,因為香港未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則回應指,23條立法是香港的憲制責任,但立法需要考慮社會政治環境等因素。

梁美芬相信,本港若要就23條立法,需要一段較長時間,並預計過程不容易,認為政府應研究根據現有法例處理相關問題。她又指,立法需考慮政治環境等因素,並指香港現時的首要任務是解決騷亂。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09/010131196.s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