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治療陽痿介紹幾種食譜

2019/11/10 16:01:4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Nov

犀利士:  誘發陽痿的因素有很多,常見的就包括心理方面的因素,如工作壓力過大;身體方面的原因,如某些疾病造成陽痿;環境因素,如過度嘈雜的環境等。輕度的陽痿可以通過食療來解決。今天,avseo.net就為大家介紹幾個治療陽痿的食療方子。

  山藥扁豆粥

  原料:鮮山藥60克,扁豆20克,糯米120克,紅糖25克。

  制作:先將山藥洗凈、去皮、切片。再將扁豆洗凈、搗碎,並與洗凈的糯米一起放入砂鍋中,加水適量煮粥,待煮至五成熟時放入山藥片,粥熟後,加入紅糖拌勻即可服食。

  服法:早晚各食一大碗,7~10天為1個療程,有調補脾胃的作用,適用於脾胃虛弱引起的陽痿。

  龍眼山藥粥

  原料:龍眼肉5枚,山藥50克,粳米50克。

  制作:先將大米、山藥一起放入砂鍋中煮粥,粥至半稠時,再放入龍眼肉,煮熟即可

  服法:早上吃,10天為1個療程,停5天後再食用,一般服用3個療程。適用於心脾兩虛引起的陽痿。

  加味車前葉粥

  原料:新鮮車前葉30~60克,蓮子心1克,蔥白1根,粳米60~100克。

  制作:先將車前葉洗凈切碎,同蔥白一起煮汁後去渣,然後將藥汁、蓮子心、粳米放入砂鍋中一同煮至成粥。

  服法:每天早晚分2次服食,連用5~7天。適用於濕熱下注引起的陽痿。

  avseo.net通過上文為大家詳細介紹了治療陽痿是3個食療方子,這些食療方子都是經過陽痿患者驗證有效的,同時食材也非常常見的,大家可以放心食用。當然,這些食療方子未必對每位患者都有效,大家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斟酌食用。

如果是勃起不易,硬度不夠或者做到一半有時會軟掉,又不想吃高劑量的威而鋼之類壯陽藥,可服用犀利士每日錠,每天固定時間服用5mg,讓體內維持低劑量的成份,是目前做為性功能保養與治療的最佳方案- 按此犀利士每日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