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2

2019/11/10 18:41:2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0 Nov

醒世警文 / 1/12
1/12

金闕英武剛猛之身,無所猶豫明進退之法則,悍衞師者是能屈亦能伸,但少人和兌之心情侍天地而得禎祥,行道要有節制明白時刻有變化,點將謹慎於密能寡以言,因為世局變化總是瞬間,人心也是翻臉無情,過於親密終究害到自己受傷害。

新年新道路程必以寡言行節制,不越軌於範圍而能有剛柔之分,修行若是過份於苦節者,實為虛偽之人莫來效行,天地自然法之守則,凡事有道必有節度,但是不過之,人在關鍵之刻會顯出其氣度,行中庸者是最上道,不會受旁人謗評之影響。不學無術傷人者,自必傷在未來之運途,點金闕將明道德,知冥路斜就莫來行之,人皆一點念頭之差,點世人縱有財權也要守德,勸世人聽祖師好言相勸,一定要勤將自身惡習遷改,好運才會來,世上沒有不改惡習,上天就因為你補庫而使你好運漸來,補入的庫藏都抵不完人自造的因果。

點金闕門徒明白道則,人不犯我時,我絕不犯人,但人蓄意傷我時,亦不忍氣吞聲,絕不讓無道者踐踏,雖說莫行挑釁興風作浪,但是他人蓄意抹黑踐踏亦不可忍氣吞聲。所以莫存活於人眼中,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是真理,蓄意害人者終究害己失去真道緣,理正行有瀟灑身,才不失君子真氣魄。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